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2023-04-20 04:00:04 字數 5295 閱讀 1306

1樓:

(1)禁用ssid廣播。

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 ssid(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

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那些沒有許可權的無線網絡卡知道無線路由器的存在,當然也就談不上連結了,我們可以將ssid手工輸入自己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告知網絡卡按照輸入的ssid去連結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2)mac地址過濾。

每一片網絡卡都有一個唯一的標識引數,就是網絡卡的mac地址,就像每個人的身份證一樣。如果只想讓自己的無線網絡卡連結路由器,那只需要在路由器上設定自己無線網絡卡的mac地址才可以連結,這樣就可以了。在di-524m上選擇「允許下列列表中計算機訪問網路」,從dhcp客戶端選擇自己的計算機名稱,點選<<,此計算機mac地址就自動新增到列表裡了。

而其他計算機就會被阻止接入到路由器。

3)對無線進行加密。

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路由器之間的資料包傳輸,因為是基於無線訊號,存在著被監聽的可能性,加密配置就是經過配置,將路由器和網絡卡之間傳輸的資料包進行加密,這樣可以使通訊過程更加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樓上那麼麻煩 半個月修改一次密碼。

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d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地址,我的路由器的地址是所以我就輸入,點選回車。

2: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點選回車。

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5:自動檢測因特網埠型別。

7: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完成。

8:過一會,點選上面的狀態,可以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看到你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

9: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上面的無線選項,會出現設定無線網路的介面,無線網路標識:你的無線網路的名字,如我的是dlink,安全選項:

選擇你的無線密碼的加密方式,推薦如圖的加密方式,密碼:輸入你的無線網路的密碼,其餘的都保持預設就可以了,點選應用,這樣dlink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好了,你就可以使用筆記本上網了。

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4樓:慕曉曉曦說數碼

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3、點選「連結」,接著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進去,接著點選左側無線設定並繼續點選無線網路設定精靈,可以填寫wifi名稱,接著點選下方手動分派網路金鑰,並點選下一步,最後輸入密碼即可。

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是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一般只能支援15至20個以內的裝置同時**使用。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地址過濾、動態域名等功能。

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d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網路 ?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連線,雖然是無線路由器,但是建議在設定安裝的時候,先連上網線進行設定,如果寬頻有貓的話,貓連線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internet口,如果沒有貓話就直接把外線連線到路由器的internet口,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進行設定,電腦自動獲取ip地址,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http://192.

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無密碼,登入後 ,點手動設定,因特網的連線型別選擇pppoe,填寫上你的寬頻密碼,區分大小寫,不能複製,再點一下複製計算機的mac地址,寬頻如果是包年包月的,連線模式選擇總是,儲存配置並重啟路由器後,再到狀態的internet欄目去看,有沒有撥上號的ip地址,如果還是沒有,你再點高階——高階網路裡面把wan口的速度調為10mbps再試試。

internet欄目裡面有ip地址就可以上網了儲存後,再安裝裡面無線安裝設定一個無線名稱(非漢字)和安全方式(auto-wpa/wpa2),在設定一個8位以上密碼儲存好就安裝完成了,其他無線裝置搜到自己的訊號連線上就可以了。

6樓:用q戶名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2、開啟wifi。

進入無線引數---基本設定---開啟無線功能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就好了,注意要加密呦!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ip那裡設定成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ie瀏覽器。一般是輸入。

然後會彈出和密碼。就是說明書上的。登入後再根據說明書上進行相應的設定。

dlink無線路由器配置

9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0樓:網友

回覆: 無線密碼沒輸錯吧? 有沒有連到別人的無線去呀?

無線設定有有問題吧。

一般d-link無線路由器配置如下(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請忽略無線設定的步驟):

0)如果是adsl接入的話,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為的是配置路由器,如果用無線的話,配置完後,就可以拔掉了)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登陸帳號密碼(如admin/密碼空),登陸**舉例-->

4)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地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無線路由器dchp服務。

7)無線路由器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永久連線。

8)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設定無線上網密碼(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的話,密碼設定複雜點,防止被破解)

9)膝上型電腦開啟無線功能。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有線和無線同時也能用。

ps:如果路由器預設是開啟dhcp的話,那麼電腦的ip和dns最好設定成自動獲取,這樣如果多臺電腦組成區域網的話,就不用設定ip了。

有問題再聯絡吧。

祝你好運吧,呵呵。

11樓:假亦真玩電子

幫你的無線改一個名,開啟ssid廣播,把dhcp開啟。再用本本試試。

12樓:網友

給你的無線網絡卡設定一個ip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的無線功能需開啟。

dlink路由器設定 10

14樓:vp楓雪那天

錯誤678..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如果多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如果你使用無線路由器必須將網線接到wan口,然後再接lan口。連線好後,分別用筆記本和電腦登入。

如果都能訪問,則連線無誤,連線好後,再對路由器進行相應的配置就可以上網了。

補充一下,如果你使用無線網絡卡的話,那麼另當別論了,主要是路由器對桌上型電腦的配置, 筆記本在搜尋無線的時候只需輸入無線的密碼就可以了。

15樓:溪流百里

無線路由不能同時工作在兩種方式下吧,你把桌上型電腦也用無線上網啊。

如何設定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圖解

設定方法基本相同的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

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輸入20196811之後顯

首先檢查本地連線屬性是否正確,步驟如下 1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 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 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 彈出屬性對話方塊按以下步驟設定 如果設定無誤,應該是路由器管理ip被他人修改,可強制復位,方法如下 1 路由器開啟電源 2 按下路由器表面的reset復位按鈕,個別路由器是一個小孔,...

D Link無線路由器如何使用,怎樣使用D LINK 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

d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使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