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京人現在大三想考吉大的新聞研究生不

2022-02-11 06:08:24 字數 2344 閱讀 6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在本地念好:1,北京高校多,單位多將來找工作時就業機會多

2,吉大新聞專業不清楚,但是吉大的文科類專業就業應該是一般,不如南嶺校區這面的工科。

2樓:大橋

吉大新聞專業不知道怎樣,但據說吉大是一所挺牛逼的學校。我也是北京人來長春上的學,我們學校離吉大南校(據說這是主校區,大部分專業都在這兒,新聞好像也在這兒。)不遠。

本地念的話可能有地方保護政策,分數線也相對低一點。很多學校都有新聞專業啊,學校不錯,專業也不錯的。當年我考試的時候就一心想往外地扎離開北京,來了以後發現了不同。

實話說有一些生活方面的條件確實不如北京。出行吃喝啥的還是有差別。旅遊真不錯,城市雖然不那啥但很有藝術感。

剛來可能會有一些不適應。對了我再補充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個城市不是春城,是一個叫~春~的城市。因為丫春如四季!!!

丫一年至少有六個月都是冬天!!!春天佔半個月,秋天一個月,夏天四個月,而且暴晒!!!剩下那半個月就是秋不秋冬不冬春不春的非主流天氣,不知道哪天該穿棉襖還是普通外套!!

現在是四月中旬,那個西北大風啊~~那個吹!!!據說北京早幾天已經開始穿半袖了,但我今天尼瑪穿的是半袖襯衫加外套還穿了一條大秋褲啊我!!!前幾天馬上20度你覺著該脫秋褲了,第二天你脫了秋褲出去就是個xx啊!

不動到你哆嗦不讓你爽啊!!!好了,自重吧朋友。

您好,我是吉大研究生,今年研三,臨近畢業英語沒考過,想問一問前輩您最後是怎麼通過的,有補救辦法嗎? 5

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現在是研三的研究生,因為快畢業了,但是英語沒有考好,你也得這種情況可能會影響你的畢業,起碼拿不到學士學位證書。

你可能要補考,再下一年補考過後才能拿到你的這個證書。我建議你請諮詢你的輔導員細節。

4樓:喵小採

那就只能是後期的補考了,沒有什麼可以通過的捷徑的,建議還是要自己做這方面的準備。

5樓:寧馨兒文集

一般學校會組織一次校內的考試,保證絕大多數的學生都能通過吧。

6樓:夢醒時分

不可能吧!你都是吉大研究生了,還沒有學過英語。

7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你沒考過的話,你這個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你只有下下功夫吧,這個沒有什麼捷徑的。

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沒有捷徑吧,只有下功夫多做考題了

9樓:思語新竹

你的營業沒考過,不是都有補考嗎?你好好準備一下補考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4年畢業的也是資訊學院的,211,不過學校沒有你們好。

說一下我這工作半年的感想吧。

如果不準備搞科研,那麼不建議考研,研究生出來進國家事業單位,或者是公務員之類的起點會高,將來的發展也會更加好,但是你是資訊學院的,it行業的,而現在it行業的發展前景絕對比公務員之類的好很多,很多,當然如果你是女生那就別論了。

不考研你進如私企,那麼私企看重的是你的工作能力而不是學歷,如果不考研,你比那些上研究生的早工作三年,等他們畢業的時候你已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三年,對行業技能的熟悉程度都絕非他們可比的,而且這個時候工作經驗的工資也比他們研究生起薪高一些了。

如果你感覺你學習不好,或者是沒有自信,甚至還沒有準備好工作,不相信自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時候,那麼建議你還是去考研。記住一點,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這絕不僅僅是工資的問題,更是你將來在那一個行業發展,以及發展前景的問題。而且也會成為你在這個行業發展的起點。

有大牛在第一份工作不好然後慢慢奮鬥成功的例子,但是這條路他們付出的是汗水,本來這條路是可以走的平坦一點的,當然你喜歡奮鬥就當我沒有說過這話。

我工作了半年,我現在糾結於考研的問題,和我們組的一個博士討論過,他說考研的意義不是太大,因為我們研究生畢業就是三年了(在職研究生),然後再跳槽出去找工作,人家看重的是我們這三年的工作經驗,而不是我們研究生的身份。

最後總結,如果準備在公務員這一類穩定的行業發展,不想冒險,那麼建議考研究生。

如果不安分,準備拼搏一把那麼就不建議考研究生了。

11樓:決戰開始

這個就沒辦法了,看能不能找老師補考一下,不行就只能明年的了

12樓:蕭

死讀死記硬背,沒辦法的事

我是一個三本學生,今年剛上大三,想跨專業考吉大的對外漢語的研究生,想認識吉大的前輩們,希望給點幫助 5

13樓:

我也是今年剛上大三的……同求- -想問下專業書是什麼?

然後吉大的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方向的導師都有誰?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打算考研,想要考北京的傳播學專業的學校

大學裡設定傳播學研究生的學校倒不少,但是權威的也還是那幾所名校了。而且傳播學回本身就是跨考學生的大答愛,所以難免競爭很激烈,錄取比例就會很低,10個裡面只錄取1個的現象比較普遍。所以lz要求的牌子響分不高的學校真不好找。如果你只想考個保險一點的北京的大學,那我還是建議你考慮北印,北印比一些理工類學校...

我是份出生的,現在是的大三的學生,想考軍校有什麼條件限制嗎

1 如果是大學還沒畢業入伍,按照高中層次的,也就是在校大學生士兵,參考如下 高中生士兵報考軍事院校的基本條件 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年齡不超過22週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 不超過3年。少數民族或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 未畢業 入伍的士兵,年齡可放寬1歲。2 ...

我想考川大的現當代文學專業,現在大三下學期了,還沒有考研的相

可以考慮 bai報讀專業課輔導du班啊,那樣就有zhi內部講義,重dao點筆記,真題解析等等回,去圖書館校內答附近的書店列印店看看,一般都有的!網上可能還真不好找。參考書 1 文學理論基礎 閻嘉,四川大學出版社 2 現代西方批評理論 趙毅衡 傅其林 張怡等主編,重慶大學出版社2010年 1 中國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