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氣墊哪個好,氣墊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2022-02-11 13:47:12 字數 6260 閱讀 6278

1樓:豆豆喵星星

粉底液。像一些bb霜還有氣墊bb各個品牌多多少少都有用過。像氣墊bb一開始很火,去香港的時候特地買了雪花秀的氣墊bb,真的很不好用,我以為用完會很驚豔,沒想到效果連我覺得妝感不是特別好的一款迪奧粉底液效果都不如。

所以還是買粉底液吧,前提當然是好的粉底液,還有適合自己的

2樓:呆萌的小二哈吖

粉底液和氣墊哪個更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是不可替代的。

我也用了好幾個氣墊的,不管赫拉還是亦博,都有一個難以逾越的鴻溝,就是愛脫妝,脫得銷魂啊簡直,混油皮表示完全不能忍,最後還是迴歸了粉底液的懷抱。

4樓:歷榮花瞿雪

粉底液啊,我覺得氣墊只適合一些小mm用,hera的我用過,感覺沒那麼自然,我最近喜歡用ipsa的純美恆久粉底霜,這款帶點珠光,保溼很好,妝容看起來會很自然~

5樓:校升樂正書意

我平時底妝用粉底液,氣墊好拿用來補妝。其實粉底液和氣墊作用差不多,就看你自己是需要遮暇或者是透亮還是什麼的,根據需要選擇吧,最好兩個都備著。

6樓:車行兄弟

必須氣墊,他就是為了代替粉底而生的

氣墊,bb霜,粉底液有什麼區別麼?

7樓:hnx_至關緊要

氣墊bb,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其主要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防晒。是會「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普通bb霜一般是直接灌裝在軟管等容器中。

其實主要區別還是以下幾點:

1、氣墊bb的外觀是在一個粉盒裡有一塊海綿,海綿的空隙裡裝有bb霜,所以氣墊bb霜的霜體特別細膩,打造的妝容也為韓式裸妝,超級輕薄透。

2、海綿裡的bb霜質地細膩,會發現氣墊bb霜比普通bb霜流動性更強一些,質地更加輕薄。另外大多數的氣墊bb霜都是光澤感妝效,它的優點是:上妝快速,妝效自然,光澤感強。

3、氣墊bb霜塗在臉上,自然遮蓋臉部細小毛孔及皺紋;普通的bb霜抹在臉上不均勻,易造成整體的妝容不均。

氣墊和bb霜是兩個不同的產品,不能簡單粗暴地判斷哪個好,哪個不好,好與不好是由你的肌膚和妝容的需求而定的。

8樓:拼搏的小龍人

氣墊和bb霜的區別:

1、外觀不同

氣墊的外觀是在一個粉盒裡有一塊海綿,海綿的空隙裡裝有bb霜。氣墊bb霜的霜體特別細膩,打造的妝容也為韓式裸妝,超級輕薄透;普通bb霜一般是直接灌裝在軟管等容器中。不過氣墊的容量比bb霜少。

2、質地不同

把海綿裡的bb霜擠出來觀察質地,會發現氣墊比普通bb霜流動性更強一些,質地更加輕薄。另外大多數的氣墊都是光澤感妝效。

3、使用方法不同

氣墊只需用內配的粉撲沾取適量粉霜在臉摁壓均勻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但是缺點就是遮瑕力稍微弱一些呢。然而bb霜擇需要搭配海綿使用,使用時要先在臉上點塗,再慢慢用海綿塗抹開。

9樓:娛樂柚子醬

氣墊bb和bb霜區別還是挺大的,不管是在外觀上、質地、打造的妝效上都有很大的區別,下面一起看看它們之間的區別吧。

外觀:氣墊bb在一個粉盒裡有一塊海綿,海綿的空隙裡裝有bb霜。而普通的bb霜基本上霜一樣東西,是無法融入海綿裡面的,所以氣墊bb比bb霜細膩一些。

質地:當我們用力用粉撲按壓氣墊的時候會發現擠出來的乳白色或者偏粉色的液體,而bb霜的質地就跟乳液差不多,所以氣墊bb霜比普通bb霜流動性更強一些。因此氣墊bb更加輕薄,上妝也方便快捷。

妝效:氣墊bb更加輕薄,比較水潤透亮,很適合打造裸妝感。但是我還是喜歡bb霜,因為它的功能更強大一些,而且我覺得持久度比氣墊的好,而且比氣墊衛生。

10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氣墊bb和bb霜區別:

1、氣墊bb的妝感更加輕薄自然,粉撲上妝也比較容易控制用量,適合打造裸妝效果;而bb霜的粉質較厚用量不好控制,而且一般妝面效果比較厚重,使用不當可能會出現浮粉的情況。

2、氣墊bb可以打造更加均勻的妝容,而且底妝和**的貼合度比較好,能夠持續較長的時間不容易脫妝;而bb霜的大多數粉質粗糙,容易塗抹不均勻且持妝時間比較短,但是它粉質較厚,遮瑕效果比較突出。

3、氣墊bb可以隨時攜帶,而且內建鏡子。適合外出補妝或是需要快速上妝時使用;而bb霜體積相對比較大,如果隨身攜帶還需要帶鏡子,沒有氣墊bb那樣方便,比較適合需要長久遮瑕的時候使用。

11樓:阿喬愛西柚

bb霜和氣墊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上妝方式。氣墊bb自帶粉撲往全臉噗噗噗幾下妝容就搞定啦,bb霜則需要用手指或者美妝蛋在臉上塗抹均勻。

如果說的更簡單一點的話,bb是底妝的一種,其實就是個粉底,給不想用粉底又想要有用了粉底後那種膚質的人。氣墊是把海綿浸透bb裝在粉餅盒子裡。這樣講明白了吧?

而氣墊bb和bb是一種東西,就是把bb塞到了海綿裡。

雖然bb霜可以給懶人節省上粉底的時間,但是bb霜的含油量很高,所以不適合油皮或者混油皮使用,特別是夏天容易出汗溫度高的時候,那暈妝的速度簡直了。

我個人更喜歡氣墊,畢竟氣墊bb用來補妝是相當的方便的,除了氣墊bb之外粉餅也非常適合補妝,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12樓:sss不是

氣墊和bb霜,火了好多年的美妝產品,特別是在韓妝中。估計會有很多人認為他們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別。起初,我也一直是這樣認為的,他們不都是可以使用在底妝上面的嗎,有了氣墊就可以不用bb霜嗎?

然而,事實不是這樣的,他們在功效、使用方式上等等,還是有很多區別的。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bb霜,指疤痕修護霜。從字面意思就可以知道他是用來遮掩疤痕等的瑕疵。

最早也是這麼由來的。德國醫生為接受鐳射**的病人研發的一種可以為受損發紅的肌膚帶來即時遮蓋和防護的產品。

氣墊霜呢?提到氣墊我們認為就是氣墊bb霜。其實他還有氣墊cc霜。

氣墊是指一種海綿氣墊式的粉凝霜。他突破了我們傳統的突破傳統的bb霜或cc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產品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

從這裡來看我們就大概可以瞭解到,氣墊它是有一個海綿氣墊的,我們的產品不管是bb霜或者cc霜都是存在於一塊氣墊上的,而bb霜呢,一般都是條狀的方便人們擠壓。

其次,氣墊霜是將bb霜或者cc霜打入海綿中,從使用方法上來看,我們使用氣墊的時候是用他自帶的粉撲將產品輕拍到臉上的。而bb霜在使用的時候是將bb霜擠到手上然後輕拍到臉上,我們是很難做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最後,從他們的質地上來說,氣墊單比bb霜來說會更加的輕薄,更加的水潤。粉撲上妝到臉部會非常均勻、妝感會非常自然,更容易出現裸妝的效果。

13樓:靚貳貳

很多化妝小白、新手們對氣墊和bb霜區分不明確,也不知道他們到底的有什麼不一樣。下面,我來分別說一下氣墊和bb霜都是什麼,他們的區別又在**。

第一,bb霜是什麼?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有遮瑕、提亮膚色、均勻膚色的作用。是一款多效多功能的粉底液。她是介於妝前乳和粉底液之間的一種彩妝產品。

第二,氣墊bb是什麼?

氣墊bb是一種採用海綿按壓蘸取的bb粉凝霜,同樣擁有遮瑕、提亮、均勻膚色以及滋潤肌膚的特點。她的優勢在於,能夠快速上妝,適合我們日常外出時使用和攜帶。

第三,他們的區別在**?

其實,在功效上來說他們是差不多的,都是擁有提亮膚色,均勻膚色,以及遮瑕潤膚的效果。他們二者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上妝方式的不同。氣墊bb自帶粉撲,化妝鏡,而且體積較小,非常容易攜帶,我們只需要放在包包裡,用的時候開啟一蘸,一抹,就可以擁有完美持久的妝容。

而bb霜不同,在你使用bb霜的時候,你還需要自己準備鏡子,然後擠壓它,用手或者粉撲去塗抹它。這就涉及了補妝後洗手以及需要自備粉撲的問題。非常的麻煩。

當然,氣墊bb使用方便自然是它的優點。但是它的缺點是脫妝快,不適合油皮也是有目共睹的。因為氣墊bb霜的含油量特別豐富,所以油皮們要更頻繁的去補妝,以保持我們的妝容。

但是bb霜不同,它是介於隔離霜和粉底液之間的過度產品。在我們上完bb霜以後,還要在塗抹粉底液和散粉定妝,不需要頻繁的使用bb霜。

氣墊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14樓:

氣墊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挑戰韓式裸妝速成新極限。

粉底液主要是調整肌膚的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均勻一點,像bb霜和cc霜會使**偏白一點,這一點就不如粉底液自然,同時粉底液還具有一定的遮瑕作用,像對於痘痘和斑點還是有一定的遮瑕效果。麻煩一點的就是粉底液的色號有很多種,所以買粉底液還得根據自身膚色選擇接近膚色的或者稍微白一點的都可以。不過大多數女孩子都應該適合象牙白,**更白一點的可以試試看瓷白色。

氣墊具有體積小方便攜帶,補妝很方便的優點,但是氣墊的永續性比較差。粉底液的遮瑕力比氣墊強,具有多種很強的集中性效果,但是粉底液容易導致妝容過重。

擴充套件資料

粉底液:更適合中性、混合性及油性**。

氣墊bb:分不同的顏色,一般中性或油性膚質;

藍色——泛白膚質,乾性膚質;

紫色——偏黃膚色,適合乾性膚質;

綠色——泛紅膚色,敏感或混合性膚質。

粉底液:在基礎護膚之後,一定要先塗抹一層隔離霜再使用粉底,否則會引起毛孔堵塞,最後也可以用散粉定一下妝。

氣墊bb:在塗抹完水乳、面霜之後直接將將bb霜慢慢擠出瓶口,用指腹蘸取bb霜塗抹臉頰再拍打吸收,最後用散粉定一下妝即可。

15樓: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挑戰韓式裸妝速成新極限。

1、質地不同

粉底液:粉底液主要有粉底液、粉底霜以及粉質、粉底等不同形式存在。是含有水、油以及粉質物質組成,相比來說,更加油膩、粗糙一些。

氣墊bb:一般以霜類形式存在,輕薄細膩。

2、作用不同

粉底液:具有極強的遮瑕效果,主要作用也是遮瑕、調整膚色,適合需要很多遮瑕又想要打造完美妝容的肌膚使用。

bb霜:主要是用來遮瑕、調整膚色、防晒以及一部分隔離效果,一般bb霜主要是用來打造裸妝效果。

3、適用人群不同

粉底液:適合問題肌膚嚴重,需要較強遮瑕的人群使用,如果需要打造濃妝效果的話也應該選擇粉底。

氣墊bb:適合給本身**較好,日常快速遮瑕亮膚使用。

4、適用膚質不同

粉底液:更適合中性、混合性及油性**。

氣墊bb:分不同的顏色,一般中性或油性膚質;

藍色——泛白膚質,乾性膚質;

紫色——偏黃膚色,適合乾性膚質;

綠色——泛紅膚色,敏感或混合性膚質。

5、使用順序不同

粉底液:在基礎護膚之後,一定要先塗抹一層隔離霜再使用粉底,否則會引起毛孔堵塞,最後也可以用散粉定一下妝。

氣墊bb:在塗抹完水乳、面霜之後直接將將bb霜慢慢擠出瓶口,用指腹蘸取bb霜塗抹臉頰再拍打吸收,最後用散粉定一下妝即可。

關於粉底液和氣墊的區別以及哪個好用就介紹到這裡了,這個就要看你的喜好了,沒有什麼絕對的。

擴充套件資料

(1)使用氣墊bb霜前必須先完成基礎護理

首先使用潔面乳(清潔肌膚),再使用護膚水(基礎補水)、最後要用乳液或者面霜(鎖水、補充營養),使肌膚在足夠的保溼狀態下再使用氣墊bb霜,這樣上妝後的效果會更好,妝效也更持久。

(2)使用氣墊bb霜,無須再用粉底液

有些人會把氣墊bb霜與粉底液混合使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如果將氣墊bb霜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的護理效果,完全沒有必要。

(3)用氣墊bb霜後必須使用卸妝產品徹底卸妝

氣墊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所以只用潔面乳是沒有辦法徹底清潔的,必須使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將臉上的氣墊bb霜卸除乾淨,然後再使用潔面乳清潔肌膚。

(4)遮蓋瑕疵可加大使用量

如果想要增加遮蓋力,可以在瑕疵處增加氣墊bb霜的使用量。

用粉底液還是氣墊 10,用氣墊還用粉底液嗎

可以。一般在上底妝的時候是不需要用太多底妝產品的,全臉遮瑕的產品用一種就夠,所以用了粉底液之後就不需要再用氣墊bb。因為粉底液是一種起著遮瑕提亮作用的底妝產品,而氣墊bb也是,上妝追求的是整個底妝在遮瑕效果好的情況下要輕透,所以用了粉底液之後就沒有必要再使用氣墊bb。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粉底色要...

雪花秀氣墊bb霜和雪花秀氣墊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的遮蓋能力比bb霜強,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當肌膚出現症狀時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飾倦容。如果怕悶痘,儘量選粉底液好些。粉底液比bb霜更好讓 呼吸。望採納 雪花秀氣墊bb霜普通款和 有什麼區別?牡丹限量版氣墊和普通氣墊裡面內容是一樣的 只是外包裝不一樣而已。這款不僅保溼效 版果好 遮蓋效果很好權的...

BB霜和粉底液哪個好呢,BB霜和粉底液哪個比較好用

回答二者難以比較,各有功效,適合不同的人。bb霜比粉底液輕薄,性小,適合面部無暇者及想要裸妝效果的,具備遮瑕,調整膚色,防晒,隔離等功效。bb霜只含有少許粉底液成分,具備裸妝效果,追求的是沒有什麼妝容的清透效果,適合 本身比較好的人。粉底液的主要成分 水,油以及含有遮瑕功能的粉質組成。主要成分所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