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有點綠色是什麼原因,白帶有點綠,是什麼病,

2022-02-11 14:24:45 字數 1563 閱讀 8430

1樓:健康一線**網

正常情況下白帶呈稀糊狀,白帶的量及性狀隨月經週期改變稍有變化,當白帶的色、質、量等方面發生異常改變時,稱為白帶異常,白帶異常通常由細菌感染引起,多數是由於綠膿桿菌感染,但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2樓:賁翰宇文高陽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的白帶就應該是透明或是白色的,一般不會發其它的色。

指導意見:如果有發綠常常是要考慮有各種細菌**染的可能性的,因此建議可以上醫院進行一下檢查的。

白帶有綠色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it's a music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1、感/染了婦/科炎/症,區域性處/理很重要,*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2、同時必須加/強自身衛生,

杜絕傳/播途徑,配偶同/治。

3、在此期間應避免重_復感染,

內_褲、毛巾要定期消毒。

4、同時內_置凝_膠於患/處,如:緣,,藥,,坊。每天一次。

..\/ :yunqingtang,掏,保,就,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4樓:僕向山逮可

你好,白帶是綠色的,說明你有**炎症了,且算是比較嚴重的,建議你應該及時上專業的**醫院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這樣會更加清楚白帶發綠的真正原因,且對**也會更加有利。祝你早日**!

5樓:滿潔靜

很多女性平時感染了**炎症以後

不按時用藥,甚至是想起來就吃藥,想不

起來就不吃藥也都是存在的。如果不能按照

療程進行有效的用藥,疾病是無法徹底**的。

很多女性在使用藥物後,疾病的症狀會有所減輕,如果發現了這樣的情況後就不繼續服

用藥物,這樣也是無法徹底**的。

我算是比較幸運的朋友介紹一個大夫幫我只好的,她.的q.號或\/:985576252 適當體育鍛煉 祝你早日**!

6樓:凌靜活

最好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確診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的**。

白帶有點黃綠色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比較多異味,還有瘙癢這些症狀,通常是女性朋友遇到的**的問題的表現。當來有**炎症表現,一定要及時的重自視,首先就要忌口,羊肉,海鮮,還有牛肉,這些都暫時不能吃,不要用鹼性的洗滌液沖洗,在家裡可以用雷博士伊白爽。堅持用下來能夠讓下身清爽清除異味和瘙癢。

8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這種情況,可能是子宮有問題,你可以直接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具體是什麼引起的

白帶發綠是什麼原因啊?

9樓:健康一線**網

正常情況下白帶呈稀糊狀,白帶的量及性狀隨月經週期改變稍有變化,當白帶的色、質、量等方面發生異常改變時,稱為白帶異常,白帶異常通常由細菌感染引起,多數是由於綠膿桿菌感染,但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白帶有異味該用什麼藥物 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

那你可以用七度伴侶啊,我之前白帶就有異味,但是用了這款好了很多呢,而且抑菌效果真的很好。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一般是有炎症了,這很正常,因為女性的生理結構複雜。去看醫生,做個白帶化驗,對症下藥。還有愛穿緊身褲的人最容易患病,適當穿純棉,寬鬆些的衣褲。藥可說不清楚,也不能亂吃,姐妹,最好去看看哦!你白帶...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炎,細菌感染了,宮頸炎。白帶豆腐渣狀是黴菌性陰炎常見的症狀,它的發生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也會導致,可以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另外使用公共衛浴或者公共廁所也會造成外陰感染,引起炎症,要注意。這種情況應該是黴菌感染,就是所謂的真菌 起來有點慢,不過倒也不用害怕,可以治好的 有的時候臨床也會出現豆...

女友白帶褐色 用紙擦發現的 是什麼原因?

病是肯定有的,最好到醫院去確ix診,做個b超,檢查一下卵巢,子宮有沒有問題,必要的話還要去查一下內分泌科,是不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 這和排卵期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定要相信科學,最後祝你女友早日 婦人有帶下而色紅者,似血非血,淋瀝不斷,所謂赤帶也。夫赤帶亦溼病,溼是土之氣,宜見黃白之色,今不見黃白而見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