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有異味該用什麼藥物 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

2022-12-29 22:25:09 字數 810 閱讀 3360

1樓:沒人能懂

那你可以用七度伴侶啊,我之前白帶就有異味,但是用了這款好了很多呢,而且抑菌效果真的很好。

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

2樓:秦壯范姜笑陽

一般是有炎症了,這很正常,因為女性的生理結構複雜。去看醫生,做個白帶化驗,對症下藥。還有愛穿緊身褲的人最容易患病,適當穿純棉,寬鬆些的衣褲。

3樓:華彬告淳美

藥可說不清楚,也不能亂吃,姐妹,最好去看看哦!你白帶多而且有異味,是**病,去**病看看,祝你好運!

4樓:區頡季智暉

你好!白帶出現異常,最好是先做白帶常規檢查,確定了治病菌後在對症用藥。

白帶有異味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白帶有臭味用什麼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比較多異味,還有瘙癢這些症狀,通常是女性朋友遇到的**的問題的表現。當來有**炎症表現,一定要及時的重自視,首先就要忌口,羊肉,海鮮,還有牛肉,這些都暫時不能吃,不要用鹼性的洗滌液沖洗,在家裡可以用雷博士伊白爽。堅持用下來能夠讓下身清爽清除異味和瘙癢。

白帶變黃,有異味,夾雜著血絲,用什麼藥物

6樓:八三老人

應該有一定的**炎症,建議到專業醫院做一下檢查。

白帶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可以用什麼藥好?

白帶有臭味用什麼藥好?

白帶有異味,有一點黃,這是怎麼回事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根據白帶的 經醫學研究分析可知,可能造成女性白帶增多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病原體感染。使用汙染的衛生用品,使病原體由 口進入生殖道,發生感染,白帶增多。有些種類的病原菌進入女性的生殖系統,可能感染生殖道,從而造成白帶分泌增多。例如 女性上廁所,擦拭衛生紙的方向若不對,也可能把 的細菌帶到生殖道而造成...

白帶異常 瘙癢 有異味,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女性白帶異常,異味大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解決方案 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白帶有臭味去除的最有效最好的方法是用女性物理平衡凝膠 衛道 女性私密spa,解除 炎症。淨白帶,去除白帶異味及護理保健作用!根本性解決徹底殺菌。白帶是女性生殖道分泌經陰i道排出的一種對人體有益的液體,健康的婦女都有白帶。白帶...

白帶多會對身體有影響嗎,白帶多,有異味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白帶都會相應多一些!但是如果過多的話就要注意了。要防止是不是染上了 病,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白帶多,有異味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不怎麼好,吃消炎藥,金同保健用品商行祝你生活愉快!白帶異常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正常的白帶是白色的 粘液樣的分泌物,量少 無異味,異常白帶有無色透明樣的白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