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雙下巴啊!快速有效的那種

2022-02-11 17:56:58 字數 4631 閱讀 3097

1樓:浙江衛健科技****

方法一、注意工作的姿勢

很多上班族都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這樣容易形成駝背,導致下顎比肩還要凸出。對我們平時瘦臉或者瘦下巴都是很不利的,而且由於駝背的關係,還容易導致肌肉鬆弛,所以平常要有意識地保持正確坐姿這個也很重要哦。

方法二、多咀嚼食物

平常吃些硬的東西,或是有嚼勁的東西,有意識地提高平常飲食當中咀嚼食物的次數,可以鍛鍊臉部的肌肉,加快脂肪的燃燒,對我們瘦臉很重要。而咀嚼的食物可以選擇瘦臉果,這樣還可以瘦咬肌,不會在我們瘦了雙下巴之後,再導致咬肌肥大。

方法三、臉部按摩

瘦臉第一步:將牙根咬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找到咬肌處,藉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第二次10秒,第三次10秒,每次間隔放鬆一下。

瘦臉第二步: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托住下巴,儘量將下巴提至合上,同時自己的嘴巴張開,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也是3次。

這個動作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贅肉,對於雙下巴的人特別有效。

瘦臉第三步: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上脣,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將嘴巴扒開,同時自己的嘴保持嘟緊。可以鍛鍊上脣肌肉,對於法令紋下垂變深有緩解作用。

瘦臉第四步:將眼睛閉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蓋上,然後用力將眼睛睜開。它能鍛鍊上眼瞼肌肉,防止由於年齡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2樓:在赭亭山玩漂流的流星雨

拍打臉部,每天早晚護膚後可以嘗試拍打下巴的淋巴。

1、由頸部向下顎的方向輕輕拍打,在拍打的過程中手掌要貼緊**,並且保持仰頭的姿勢,這樣可以起到提拉**的作用。

2、那怎樣減雙下巴最快最有效呢?每天早晚各拍打30下,晚上拍打完敷一片小v**,此時非常有利於瘦臉成分的吸收,就能加速消除雙下巴。

有什麼能夠較快並且有效的減掉雙下巴的方法

3樓:優洛**代餐粉

除了按摩意外還可以試試代餐粉!優洛代餐粉,是由北京優洛國際******推出的一款,減重、營養補充類的代餐產品,優洛代餐粉具有低熱量、易飽腹的特點。它是完全餐,也是卡路里控制餐的一種,目的是要取代每日的一次主餐,且其所含的熱量比普通餐少,一般人一餐熱量攝取約500~1000千卡,而利用代餐者,可以依說明書將熱量正確地控制在150~500千卡左右,執量攝取小於需要量。

所以,它是保持體重或減重的實用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去雙下巴:

雙下巴吸脂術是在在局麻下進行的,在頦下正中開一個三毫米的**切口,然後在皮下脂肪層注入膨脹液,之後將脂肪吸出,手術可將下頜部至甲狀軟骨以上的上頸部之間 ,以及兩側下頜緣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復下頦與頸部之間,下頜緣與頸部之間自然的角度。

雙下巴吸脂的切口一般位於頸下,只有針孔大小。淺層抽吸時,於內側注意勿損傷頸前靜脈,在外側注意勿損傷頸外靜脈,如有頸闊肌鬆弛,可作頸部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200ml,手術快速,效果理想,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雙下巴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區域性進行加壓包紮,吸脂消除雙下巴後頭2天需換藥。3-4天后更換成下頜頸彈力帶進行區域性壓迫塑性。

吸脂消除雙下巴後6-7天拆線,區域性加壓塑性1-2月,吸脂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好。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

怎麼減掉雙下巴,有什麼快速的方法嗎?

5樓:洛晨玥瑞

食指和中指從下巴往眼角拉提,每天做三次,一次50個

如何快速有效減雙下巴,求減雙下巴有效方法?

有雙下巴怎麼減掉,最好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減掉雙下巴的好方法具體步驟為:

一、 打擊雙下巴,讓細胞更緊緻。

1、每天早晚潔面護膚後,揚起頭,用雙手的手背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的銜接處。

2、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上的一個弧度,手背要緊貼頸部至下頜的**,完成在拍打中向上提拉的步驟,正面拍打30下。

3、保持仰頭的姿勢,分別向左右四十五度轉頭一邊各拍打30下,從而達到緊緻肌膚,燃燒下頜脂肪的目的。

二、飲食(咀嚼食物的次數), 現在吃的東西大多都是偏軟的東西,容易形成雙下巴。咀嚼食物的次數變少,所以下顎的肌肉開始變得衰弱。平常吃些硬的東西,或是有嚼勁的東西,有意識地提高平常飲食當中咀嚼食物的次數,通過這樣來改善雙下巴問題是很重要的。

三、下巴上推。

1、將雙腳開啟,身體放輕鬆,站直。然後將雙手放在身後,手指交叉握緊。

2、將身體伸來,下巴向上提緊,利用鼻子吸氣,嘴巴記得吐氣4次以後,再恢復到原來的站姿。重複數次。

3、頭向右傾斜,右手伸到頭左側邊,輕輕將頭下壓,然後一直保持這個姿勢20秒鐘。接著換邊,重複同樣動作,左手輕壓右側頭部。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快速減掉雙下巴 5招讓你輕鬆擁有錐子臉

人民網-如何快速消除雙下巴 減掉雙下巴的3個按摩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雙下巴的手術方法

鐳射溶脂去除雙下巴:

首先劃出脂肪的部位,然後再上麻藥開始第一步的溶脂工作,鐳射波長會將劃出的脂肪震碎,最後再用較細的管徑抽出即可。通過雷射溶脂這種方法去除雙下巴,安全性比較高,並且手術傷口很小,也就0.1公分左右。

鐳射去除雙下巴的手術恢復期一般為一週左右,當時做完不會有什麼異樣的感覺,通常是隔天后才有點腫脹和淤青,但一週左右這些症狀就基本消失了。要想恢復的更快,可以在術後多做按摩,加強淋巴、血液迴圈,效果會更好。

吸脂去雙下巴:

雙下巴吸脂術是在在局麻下進行的,在頦下正中開一個三毫米的**切口,然後在皮下脂肪層注入膨脹液,之後將脂肪吸出,手術可將下頜部至甲狀軟骨以上的上頸部之間,以及兩側下頜緣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復下頦與頸部之間,下頜緣與頸部之間自然的角度。

雙下巴吸脂的切口一般位於頸下,只有針孔大小。淺層抽吸時,於內側注意勿損傷頸前靜脈,在外側注意勿損傷頸外靜脈,如有頸闊肌鬆弛,可作頸部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200ml,手術快速,效果理想,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雙下巴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區域性進行加壓包紮,吸脂消除雙下巴後頭2天需換藥。3-4天后更換成下頜頸彈力帶進行區域性壓迫塑性。

吸脂消除雙下巴後6-7天拆線,區域性加壓塑性1-2月,吸脂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好。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

去除雙下巴的按摩方法

1、在塗護膚品時,不但要塗抹臉蛋也要照顧到下巴和脖子,要按從下往上的方向塗抹、按摩,不要向下或者左右用力搓,以免把下巴和脖子的**越拉越鬆,加速**下垂。

2、鍛鍊下巴內側的肌肉。平時找個沒人的地方多做用力吐舌和舌頭頂下顎的動作,這樣可以讓你面部的線條更加緊實。

以上兩種去除雙下巴按摩法只適合因**鬆弛問題引起的雙下巴問題。由於肥胖導致的雙下巴還是需要藉助整形美容手術才能有效的消除哦!

8樓:華怡醫美

你好,一般雙下巴都是脂肪比較多造成的,可以考慮到正規醫院去做抽脂,見效比較快,傷口比較小,除了瘢痕體質,通過專業醫生美容針縫合,很難留疤痕。

9樓:說個什麼呢

這個不能只減雙下殼,需要**然後整體才能減掉的

10樓:

肯定要**呀,這個是個比較痛苦的過程,要付出一番艱辛的

11樓:disi你喔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 吃飯時姿勢要端正 慢慢吃 環境要安靜 咀嚼要夠充分 並且食物一定要煮熟

可以多喝點酸奶或者是低脂牛奶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 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 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以及和(崔茜憶往事)一樣 堅持每天鍛鍊也是很重要的

12樓:

多跑步多運動多吃硬的食物

13樓:匠歆服務

具體看情況,這裡不錯,可以先問下。

14樓:一天一日

難道不是用剪刀減嗎?

15樓:凌晨幾點鐘

在我手機是動態圖來的

減雙下巴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16樓:夜貓亂跑的家

充分地按摩、捏拿動作對於消除雙下巴的皮下脂肪很有效。

因為當你科學地捏拿雙下巴時,可以增進雙下巴的新陳代謝,讓脂肪慢慢消除。

同時按摩也能夠增進脂肪的消耗及分解,從而達到雕塑小下巴的功效。

無論你是因為年齡漸長,還是因為長期吃過多而胖到生出雙下巴,都請趕緊利用下面這套簡易按摩操,讓你的雙下巴消失吧。

1、先把按摩霜(泊碧雅)抹在有雙下巴的地方。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將雙下巴的脂肪慢慢地往下巴方向按。

17樓:變啦

咀嚼鍛鍊每次進食的時候都將食物反覆咀嚼,因為慢慢咀嚼的過程可以牽動下巴上的肌肉,讓下巴更加緊實,每天運用吃飯時間鍛鍊,簡單又有效。

嘴角鍛鍊坐直身體,臉部和身體的肌肉放鬆,眼睛正視前方。然後將兩邊嘴角儘量往下拉,在拉動的過程中能感到下巴的肌肉有收緊的感覺,每次下拉動作堅持10秒,然後每天做15次即可。

發聲鍛鍊把嘴巴張大,依次讀「啊」、「一」、「屋」、「耶」、「喔」。按照上面的讀音形成不同的嘴型,發聲要有力量,每天反覆練習5分鐘,能有效鍛鍊下巴的肌肉,讓脂肪無法在下巴的位置堆積。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下巴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雙下巴啊!快速有效的那種!

伸出舌頭這個小動作,是令雙下巴和脖子之間的 保持不鬆弛的理想方法,這樣就可以防止形成雙下巴,也能讓形成的雙下巴減輕。不過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個不太雅觀的動作,那麼你還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 把舌頭用力頂下顎的牙肉,同樣可以收到收緊頸部肌膚的功效,減輕雙下巴。方便的時候試試吧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雙下巴啊!快...

用什麼方法可以自然的去除雙下巴

用手按摩下巴邊緣部位,由下向上刮。像這樣一次10 分鐘 1天 3 到4次 堅持 半年左右肯定會消除雙下巴。也可以是使用 泊碧雅來幫助瘦下巴,目前很流行的方法,大概兩個月左右就見效果了。另外,要多嚼嚼口香糖,不要整天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去除雙下巴有幾種專門練習地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搜出來學習學習,感覺其...

我的眼睛近視200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或恢復正常的辦法,不要動手術,不要吃藥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