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手機屬於安卓系統嗎,有哪些手機 屬於安卓系統的?

2022-02-12 05:15:31 字數 2245 閱讀 6322

1樓:娛樂沒呦圈

中興的手機現在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統,而且經過深度定製和優化的安卓系統。

安卓系統如何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大部分是安卓系統。

有哪些手機 屬於安卓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除了 iphone 外幾乎都是安卓系統。

4樓:千鋒教育

三星、華為、中興、酷派、聯想等都是!

5樓:楓

除了蘋果都是安卓系統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80%的手機都是android系統,然後就是ios,wp,黑莓

努比亞與中興是什麼關係?

7樓:蟱名小卒

中興目前只是努比亞的一**東,但是努比亞日常的業務和中興是沒什麼關聯的,不論是從品牌宣傳抑或是日常的手機生產都是在獨立執行的。

最早中興是努比亞的控股股東,但是在2023年6月份努比亞品牌已經正式獨立運作了,也給大家相繼帶來了z9、z11、z17、z17s等革命性的產品,昨天紅魔遊戲手機的釋出也帶來了超級酷炫的遊戲體驗,如果受影響的話肯定也不會做如此大力的宣傳,畢竟有兩大遊戲大神若風和我最愛的miss小姐姐代言,給遊戲圈帶來的震動應該不小,我剛才看昨晚剛釋出的紅魔手機不到一天的預約量已經破了十萬,加上努比亞本身對紅魔手機這麼鋪天蓋地的宣傳,相信這次中興事件對努比亞的影響應該可以說微乎其微甚至可以忽略不計,畢竟這麼大的企業,如果有影響,還這麼大力的宣傳,那最後肯定會自己吃虧,相信努比亞的領導應該也不會這麼短視。

中興和美國的這次事件更多的應該會影響到中興自身的網路裝置,而谷歌做的android作業系統是開源系統,是不受美國**管制的,所以努比亞自己使用android系統肯定是沒影響的,至於谷歌的android認證技術也只是針對的中興,努比亞自己使用的應該是他們自己的android認證渠道,因為努比亞也是谷歌android裝置廠商聯盟的成員之一,是獨立於中興存在的。

至於網上說的會影響到高通晶片等之類的元器件不會售賣給努比亞,感覺更像是無稽之談,中興又不是努比亞的控股股東,努比亞完全可以隨便買高通的晶片和獲取高通的技術支援,哪怕是美國覺得努比亞和中興因為有佔股的關係不建議高通支援努比亞,但努比亞每年上千萬的銷量,高通也不會放著這麼大一塊蛋糕在嘴裡不去吃,說白了,大家都是要賺錢的,因為間接的一些影響就放棄賺錢的渠道估計是傻子才會去做的事。

努比亞難得在今年的z18mini和紅魔遊戲手機上感覺揚眉吐氣了一把,大夥就算是對這次事件擔心努比亞,應該做的也是多去購買努比亞的產品支援努比亞,支援國產,多多支援在全球手機銷量如此不佳的大趨勢下還這麼用心做手機積極創新的國產手機廠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是中興的一個子品牌,原來是中興旗下的行動通訊公司,後改名為努比亞技術****

中興手機可以刷華為的安卓包?

9樓:天一閣掌門

不可以的,華為的系統沒有適配過其他品牌的手機,刷不上的

10樓:

肯定不行的,即使有高手製作移植過來也沒那麼流暢了,小米系統有高手(有可能是小米為了炒作)適配其他機型,不用想了,如果真想就自己去學,或花錢請高手製作。

11樓:苦中追憶

不可以。只能刷相應機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有沒有大神製作刷 機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流暢與否和手機配置有關係。可以去論壇找一個比較流暢的包試試。

14樓:陽光的

不可以的,華為的系統沒有適配過其他品牌的手機。理論上安卓系統是可以通刷的,但是,關於手機驅動問題很多,如果沒有適配的rom,容易導致手機無法使用。

15樓:說給兔子

親您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硬體不相容,而且手機支援的安卓系統版本也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首先是硬體不相容,而且手機支援的安卓系統版本也不同,亂刷會導致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輕則一些功能模組失效,比如不能打**、不能連網、不能照相等;嚴重點的就是變成平常人們所說的「板磚」。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需要解鎖。和root

然後通過其他刷機工具把華為的合適的刷機包刷到中興手機裡面,

哪些手機不是安卓系統的,有哪些手機是安卓系統?

蘋果手機 諾基亞手機 黑莓手機都不是安卓系統,三星大部分都是安卓系統,少部分是三星自己的系統 其他品牌手機大部分都是安卓系統 出了蘋果是ios,其他的基本都是安卓的 蘋果諾基亞黑莓還有山寨 有哪些手機是安卓系統?1000元機以內品牌的全觸屏安卓機有2部比較好,你看看那部合適你。當然行貨 不 回只10...

安卓系統都有哪些版本,安卓系統有哪些版本分別有什麼區別

androidbeta android 1.0 介紹 一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android在正式發行之...

有1000以下的安卓系統的手機嗎

華為u880.很nb的一款機子。一千元的王。求推薦一部1000元以下安卓系統的手機 中興v880橘子版和u880價效比挺高的。如果追求效能。那就買二手 華為u8800.900快不錯哦。最後強烈推薦,聯想樂phone s1很強哦。w8,學生嘛,愛聽 w8的音質非常好,優化過的系統比什麼國產的u880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