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世界狂戰士怎麼加點,奇蹟世界2狂戰士怎麼加點和技能

2022-02-12 06:39:13 字數 1854 閱讀 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1~33要主加狂暴33級後叫別人 升級會帶回很快(到高階的地方)拿到加7的幸運戰魂後先穿,65級後有必要的話加點守護(提生命)80級後加力量和狂暴!

2樓:興堅成後文

有聖裝的話,我建議你練敏戰

具體的加點就是

1,把力量加到剛好能穿12的聖裝全套

2,狂暴加100

3,剩下的點數,全部加敏捷

這樣加點的話,pk的時候,就是職業殺手....

3樓:霍又夏明家

看你想練什麼樣的戰士拉

我推薦兩種

1。體力狂暴100血超級多

血牛抗怪型

但是力量少

攻擊上差點

2。力體狂暴100

力量多攻擊破防禦

但是不能抗

先期加點

不要+太多狂暴

因為你加多了狂暴不能穿裝備了

一個戰士

是衝鋒陷陣的職業

你沒有裝備的優勢不能抗怪了

那還加啥戰士啊

練力體戰士就要+力+體

力3/體1的概率加

體力就反之

體3/力1

的概率加

先把裝備穿上

然後在加100狂暴

衝鋒+10

狂暴狀態+10

橫掃千軍+7

升龍擊+4

十字斬+1

狂野之力+3

被動:巨斧掌握+10防禦強化+10.sp傷害+10危機防禦+10

加速回血+10

姿態:巨斧頭擊破

4樓:喻良駿闞樹

有聖裝,再談加點,這樣最強,不然再怎麼加都跳不出框框的,大家說得都是標準加點或者大眾加點,不能算最強加點。什麼是最強,那就看你怎麼玩啦。

5樓:高恭安鶯

我和我朋友研究過奇蹟世界新手聯絡資料...那個上面說40級以前全加狂暴,把技能先都點出來然後再加力去穿裝備。我這樣練過雖然說初期防禦不怎麼高,但是殺怪很痛快,後期技能很nb,玩這感覺特別爽...

這只是我給你的一個參考...你看看,技能都點出來後玩著真的非常爽...呵呵。

奇蹟世界2狂戰士怎麼加點和技能

6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奇蹟世界2 狂戰士刷圖、pk加點

top 1 側重單刷的體力狂暴技能加點

激勵5雷霆5(前方90度範圍攻擊)

獻祭5(周圍360度,9段持續傷害)

十字5(前後小範圍攻擊 2段傷害)

衝撞5(周圍360度,附帶眩暈)

破膽5震擊5(周圍360度,7段傷害 附帶擊倒)猛虎5(前方180度範圍攻擊)

狂吼5top 2 側重pk的體力狂暴技能加點激勵5割裂5(技能基礎攻擊稍低,附帶2段傷害,破甲 cd 5秒,破防必備 出招較慢)

十字5(戰士標誌技能之一,附帶擊倒,不解釋)突擊5(17米近身技能,附帶眩暈,之前版本叫衝鋒,pk狂人懂的)衝撞5(周圍360度,附帶眩暈)

破膽5(基礎攻擊高,附帶虛弱,出招較慢)

震擊5(周圍360度,7段傷害 附帶擊倒)乾坤5 (17米攻擊距離,pk愛好者,遭遇法師纏繞時最雪中送炭的技能)狂吼5

7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就不多說了,激勵滿下來,強愈滿,十字滿,飛身滿,破膽滿,就正好出1級的怒吼。加敏捷好像沒什麼用了,加力量不如加智力,加力量多點血吧,加智力的話攻擊力會比加力量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奇蹟世界1的加先 現在說的都不一定準確 畢竟還在內測階段

9樓:有問必答

...弄個加點模擬器看看把,,

求木瓜奇蹟戰士加點,木瓜奇蹟戰士加點

4年前的木瓜玩,後來早部玩了,加點看你練什麼餓了敏戰的加點,n多人認為一定要加n高的敏,其實對這點我不是很贊同,戰士pk靠的是什麼,靠的是血多,另外靠的是技術。一位老兄研究了sf後,認為敏捷加到1200點以上,但是血只有3700左右,這樣的戰士pk只能說是馬馬乎乎,一般戰士都是4000血以上,482...

奇蹟世界龍舞怎麼加點

龍你算問對人了,本人龍玩過純敏力 純力敏 龍舞 力敏龍格 敏力龍舞 力敏龍舞。首先龍舞根據你主修技能來選定技能加點 一 龍舞167,主修變身,為出10級火焰爆裂。技能 10級魔神印記 10級龍變身 10級極寒爆裂 10級火焰爆裂 6級殘影獵殺 1級風暴襲擊。二 龍舞187,主修變身技能,為出10級殘...

奇蹟世界暗影詛咒加點怎麼加

詛咒無非就是靠dot無視防禦傷害殺人 加點如下 極限防禦 滿 攝魂術 滿 10級減70 移動速度 唯一也是最好的控制技能。清除狀態 1級 1級就是滿級 除龍變以外狀態全部清除,從左往右的順序。混亂詛咒 1級 1級就是滿級 8秒內對方無法使用所有技能。深淵瘴氣 1級 130詛咒就為出這個 pk不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