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商業街怎麼變成中文的,口袋商業街的遊戲攻略

2022-02-12 07:41:42 字數 4296 閱讀 3895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點選人物資訊的時候,會發現左邊人物下面有一堆資料,那些資料代表他們的能力。

例如:黃波:

時尚美食:4

品牌服飾:9

服務機構:6

專業培訓:7

休閒娛樂:7

理想工作:優選太陽鏡

根據以上資訊,可以看出這個人物最擅長的就是品牌服飾方面,而其中優選太陽鏡是它的理想工作,故只要安排他在優選太陽鏡上班,就可以增加快速進貨能力;

就算當時沒有優選太陽鏡,也可以儘量安排他在其他的品牌服飾店上班。

2、每個店可以有三名員工,但是如果第一個員工去進貨了,那麼第二第三個員工如果手頭上沒有貨了,他也不能同時去進貨。故最好是錯開來進貨跟賣貨。

再者就是剛開始的時候,不要安排那麼多員工,完全沒有必要。只有多出來的員工,再安排上班;

3、送信任務是獲得金卡的最有效方法,所以要積極做。但是後面商店多了怎麼辦,十幾二十間要找一個人很難。所以如果你真心想玩好的話,可以在電腦上建立一個ex文件,將任務名稱在**工作都記好。

到時候找起來就方便很多了;

4、計程車的升級千萬不要吝嗇,因為速度快了之後,也代表你的乘客多了。

看著你的商店來升級,一旦發現送到盡頭去要很久,就應該考慮升級。

5、有很多人剛開始玩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增加員工,宿舍只能住六個,但是人手不夠怎麼辦?

確實遊戲本身的公寓並不能升級到六個以上,最多就六個了。所以一旦真的不夠,可以再建一個公寓。這是唯一增加員工的方法之一。

6、商店的頂部都可以再升級一個建築;

分別可以升級:

(1)大型雕塑:顯著提升客流量。費用330金幣;

(2)廣告牌:獲得額外的進貨折扣。費用330金幣;

(3)屋頂花園:使店內的貨物賣出更高的**。費用330金幣;

2樓:鬼娃娃丶

在遊戲右上方的menu按鈕裡,點選進入,然後在第二排第二個的設定按鈕裡,點選進入就能切換簡體中文了

口袋商業街的遊戲攻略

3樓:幹初柳

1.遊戲啟動後,首先是精美設計的商業街介面,點選後,即可出現一個美女祕書,將協助玩家開始工作。

2.在遊戲中,玩家將作為口袋商業街的管理者,任務是要打造一條集餐飲、娛樂、休閒於一身的多功能商業街。

3.商場如戰場,抓住時間就等於抓住了商機,遊戲中事先設計了一棟公寓和一間商店,玩家首先需要點選商店開始銷售貨物。

4.商店開業,遊戲提示,需要開設更多的商鋪,這樣賺錢越多。

5. 在遊戲中,還設計了計程車,在有顧客叫車時,會有聲音提示,並在右下角有計程車的圖示。

6.在遊戲中,當有客戶叫計程車時,玩家可以點選介面右下角的計程車圖示,這時,就會顯示計程車所在區域,點選計程車,客人上車並顯示目的地。接著,一直按住前進或後退的箭頭將客人送至目的地時放開即可。

7.在遊戲中,街道建設自然離不開居民的參與,當有新居民入住時,遊戲祕書會給出相應的提示。

8. 居民的生活自然離不開工作,自然入住的新居民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份工作。在遊戲中,空缺職位的地方,則可以招聘新職員。

9.僱傭人員時,首先點選該商鋪或其玩家店鋪,進入後會顯示該店商品,並顯示「僱傭」按鈕。

10.點選「僱傭」即可顯示可選的人員列表,及這些人員的職業經歷,看中的人員點選該人員後面的「僱傭」按鈕即可招聘成功。

11. 遊戲中,給人員介紹理想工作,成功介紹給玩家們一份理想的工作後,玩家還可以獲得金幣獎勵。

12. 在僱員足夠時,例如眼鏡店裡有兩名僱員時,可以銷售兩種貨物,但現只有一種,則需要進貨。

13.點選「繼續」,則可以在店鋪中看到可進貨的貨物,如偏光太陽鏡,並顯示貨物的進貨量及成本,覺得貨物**和數量合適,點選「進貨」即可,且介面同時還提醒物品的庫存量。

14. 當然,進貨需要時間,但玩家不想等待,則可以利用金卡來加速進貨過程。確定用金卡加速進貨後,可以點選商店開始加速進貨。

15. 接著,就可以顯示需要加速進貨的貨物數量和剩餘時間,點選「加速」即可快速進貨。進貨完成後,又可以賣貨賺錢了。同時可以看到節約多少成本。

16. 擁有足夠的資金後,玩家就可以對街道進行擴張,蓋新建築,例如花費500金幣新建一座時尚美食店。

17. 需要新建建築時,玩家可以點選正在**中的標價牌,再選擇一種建築(顯示了該建築的市場需求),即可開始建設。同時顯示該建築對市場的需求度。

18.花錢投資需要謹慎,在遊戲中,需要花錢時,還會提示玩家是否確定好。確定好了,即可點選「好」開始投資建設。

19. 在完成一個任務的同時,系統會給出相應的獎勵,來鼓勵玩家繼續遊戲。

20.在教學指導完成後,玩家即可開始自己的遊戲任務,例如擁有2個居民、再送5個乘客、擁有4個建築等。

21.玩家在遊戲任務全部都做結束時,系統還會有相應的獎勵。

22.開啟遊戲選單,裡面分為計程車、升級街道、更多金幣、更多金卡、居民、市場分析、設定、關於、更多遊戲、成就和排行榜等相關資訊。最新口袋商業街攻略1.

時尚美食:(1)傳統壽司(2)茶道會所(3)義大利風情(4)暴雪冰激凌(5)印度美食(6)披薩屋(7)愛爾蘭酒吧(8)迅捷漢堡店(9)墨西哥小酒館(10)蛋糕天堂(11)地方小吃 (12)海鮮天堂2.品牌服飾:

(1)優選太陽鏡(2)高爾夫之家(3)最美新娘(4)童裝世界(5)麗人行(6)運動專賣(7)親親寶貝(8)精品** (9)珍妮珠寶 (10)十元店 (11)奢華皮革 3.服務機構:(1)寵物店(2)鞋大師(3)診所(4)天衣剪裁(5)律師事務所(6)旅行社(7)愛牙齒科(8)彼得物業(9)愛情連線 (10)驅蟲店4.

專業培訓:(1)電影培訓(2)美術學校(3)賽車學校(4)烹飪學校(5)飛行學校(6)摺紙學校(7)搖滾學校(8)垂釣學校(9)攝影學校(10)極客學校5.休閒娛樂:

(1)夢巴克(2)浮華水療館(3)圖書館(4)天竺舞步(5)名師名剪(6)禪修中心(7)爵士吧(8)無限按摩(9)岩石花園(9)好友鍼灸 更新介紹 修正遊戲相容性;

計程車升級所需要金卡

1級:免費;2級:需要18個金卡;3級:需要80個金卡;4級:需要170個金卡;5級:需要380個金卡;(滿級是五級,速度超快的)

升級街道所需金卡

所需要的金卡數量是現有的商店數量的兩倍;即擁有10個商店,升級街道則需要20個金卡;如果玩家一直停留10個商店,則升十次街道,每次都只需要20個金卡;所以前期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機會,玩家試著想一下,玩家只有2個商店的時候,升級一次只需要4個金卡,同樣是升級50個存貨量,要比後面要划算多了;

建築商店

第2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500  第3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1600  第4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000   第5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4700  第6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6700  第7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9100  第8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11800  第9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14800  第10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8200  第11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1900  第12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6000  第13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0400  第14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5200  第15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40300  第16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45800  第17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51700  第18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58000  第19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64500  第20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71500  第21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78900  第22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86700  第23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94900  第24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03400  第25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12300  第26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21700  第27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31500  第28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41700  第29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52300  第30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63300  第31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74700  第32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86600  第33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198900  第34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11600  第35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24800  第36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38400  第37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52500  第38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67600  第39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82000  第40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297400  第41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13300  第42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29700  第43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46500  第44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63800  第45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81600  第46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399900  第47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418700  第48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438000  第49個建築所需要的金幣:

457700

貴州省遵義市有地下商業街嗎,貴陽最繁華的商業街叫什麼路啊

貴州省遵義市暫bai時沒有地下 商業du街 地下商業zhi街很屬於地面相 dao對0.00標高以下回建築體,一般而言,又很答少開發企業主動涉足地下開發,所以目前來說除了因地上面積達到臨界飽和而卻不能滿足本地區消費能力的情況下開會主動開啟地下商業模式,地下工程的構築物與建築物一般被認為是戰爭地下工事或...

重慶鑫博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的商業街?

重慶鑫bai博實業 是du2018 01 30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zhi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地址內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容溪街道新溉大道6號都會首站9幢27 15。重慶鑫博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ma5yr29t4f,企業法人梅理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

重慶渝州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的商業街?

重慶渝州酒業 是2004 03 24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二郎科技新城a3 1 a3 2地塊永動機電市場內10號樓15號商鋪。重慶渝州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592857505,企業法人張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