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術移民都有那些,需要什麼條件

2022-02-12 08:07:30 字數 2280 閱讀 4547

1樓:環球出國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包括:189獨立技術移民、190州**擔保技術移民、489偏遠地區臨時居留簽證。189和190都屬於永久居留簽證,即申請人可以直接拿到5年有效期的綠卡;489屬於臨時居留簽證,有效期為4年,滿足一定條件後可轉887永居簽證。

其中489又分為親屬擔保和州**擔保。

這四種簽證型別按對申請人的制約力來排的話,由低到高依次是:189、190、489親屬擔保、489州擔保。持有澳洲189移民簽證的申請人可以在澳洲全境任意地區工作生活和學習,持有澳洲190移民簽證的申請人則必須在獲得擔保的那個州工作生活至少一年,持有澳洲489親屬擔保簽證的持有人則不能在悉尼、紐卡斯堡、臥龍崗、布里斯班大都市區工作生活,而澳洲489州擔保簽證的持有人不能居住工作的地區比489親屬擔保的更多,除了那四個城市還包括**海岸、墨爾本大都市區、珀斯、堪培拉

澳洲技術移民因為花費少、審批時間短、所以對申請人的要求也是相對較高的。所有的申請人都要達到打分系統的最低分數線60分。這個打分系統是從年齡、學歷、工作經驗、英語能力等各方面因素來綜合打分的,年齡、學歷、工作經驗這些都是相互制約的,工作經驗越長的人這一項得分會越高;但相對的年齡也就會越大,這一項的得分也就越低;學歷越高的人這一項得分會越高,但相對的工作經驗上的得分就會減少。

通常一個30-32歲的本科學歷的申請人,會在這一系列因素中達到分數最高的平衡點,因此這個年齡段可謂是澳洲技術移民的**年齡。那麼如果申請人無論如何打分都不夠60分,是不是就不可以申請了呢?不是的。

當申請人只有55分的時候,可以通過申請州擔保拿到一個5分的加分,滿足190州擔保技術移民的申請條件。當申請人職業50分的時候,可以通過澳洲偏遠地區親屬擔保或者澳洲偏遠地區州**擔保來加10分,申請489偏遠地區臨時居留簽證。

除了打分以外,澳洲移民局對申請人的年齡、學歷、英語能力、身體健康也是有要求的。年齡必須不低於50週歲,英語必須達到流暢水平(雅思聽說讀寫各6分)。至於學歷,則是一個隱性條件。

因為雖然澳洲移民局沒有明確要求,但是移民局要求申請人必須通過職業評估,而要通過職業評估則意味著申請人要達到職業評估機構對該職業的學歷要求,具體要求視專業而定,有些職業要求專科即可,但有些職業會要求學士或以上學位。

當以上條件都滿足時,申請人就有資格申請澳洲技術移民了。通常從萬事俱備提交eoi到最後拿到簽證,整個週期大概是一年的時間。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條件

2樓:紐星達海外移民

很多無法滿足技術移民要求的客戶都申請了gti。

但是問題問的是技術,那就稍微普及以下技術移民的情況。

對於中國申請人來說,澳洲技術移民有三大難點:

1. 英語:對於母語為非英語的中國人來講,雅思4個6分很難考出來,尤其是專業和從事的工作都與英語不相關的申請人,大部分人認為難度級別是:雅思》託福》pte。

2. 職業評估:大部分評估機構都要求所學專業與提名職業要高度相關,中國海量畢業生面臨就業困難,很多人都拋棄了自己的專業,轉了行,不符合評估要求。

3. 州擔保:各州的州擔保要求近兩年來不斷提高,職業列表上70%的職業不在任何州的擔保列表上,剩下30%的職業還對工作經驗和英語有更高的要求,很多職業要求雅思4個7。

滿足eoi的打分要求只是技術移民的初級門檻,申請之前要對以上三點做詳細分析。

申請人的提名職業位於澳洲技術移民職業列表mltssl、stsol、rol以及各個州的州擔保技術移民職業列表上、eoi打分至少65分且雅思達到4個6就有機會申請澳洲技術移民。

除以上要求,技術移民申請者在提交申請時還需進行相關的職業評估,職業評估的主要目的為確保申請人在提名職業下有相關的專業技能以及工作經驗,以保證在獲得簽證後能夠順利從事相關工作。澳洲根據不同職業型別劃分了不同的職業評估機構,在進行職業評估之前申請人需要先明確提名職業所屬類別,之後前往該類別職業的專業評估機構進行評估。

澳洲技術移民需要哪些條件

3樓:

你好,澳洲技術移民申請人,在遞申請前需經過評估機構對提名職業進行評估。475 簽證申請人對其申報職業進行評估並通過評估,同時也是是為申請475 簽證前,必須獲得的州或領地**擔保的必要的條件。沒有通過通過職業評估,將無法申請州或領地**擔保。

申請人必須滿足常規技術移民的四項條件。

1、必然通過提名職業技術評估;

2、 必須45 週歲以下(不包括45歲);

3、提名職業,申請前24 個月內必須具有12 個月的工作經驗;

4、英語要求:提供ielts6(讀說聽寫四個六);提名職業為技工類的提供ielts5即可。

申請人必須技術移民分達到或超過100分。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技術移民加拿大有什麼條件,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有哪些

加拿大技術移民分兩種,一種是聯邦技術移民,要求較高,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求職業在聯邦要求29種職業之內 第二種就是加拿大省提名技術移民,要求相對聯邦技術移民較低,最重要的就是不限制職業。加拿大的技術移民都要求有一定程度的英語水平,最好有雅思成績。認證方面就是一些職業技能,經驗以及學歷方面的認證等等。流程...

移民澳大利亞需要哪些條件,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的條件應該還是蠻多的,但是具體條件是需要看你這個專案去的 如果專案都還ok的話,自然各方面就是不錯的了 移民分為很多種方法,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僱主擔保移民,配偶移民。每個的價錢不一樣,技術移民最便宜,只用給一些手續費,一個人全部都做完的話,大概要十幾萬人民幣吧。投資移民也分很多種,每個州不一樣...

移民澳洲需要什麼條件,澳大利亞移民條件是什麼?

看你想做什麼移民 澳洲移民主要有三種,配偶移民 技術移民及投資移民配偶移民 你如果有個男 女朋友是澳洲人,結婚了就可以移民,超簡單啊 技術移民 要稽核的條件很多,包括 1.你的工作是否在澳洲的工作清單內 sol 2.50歲以下 年紀愈大,愈難移民,3.在計分上取得最少60分 分數愈高,等候時間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