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籤約了布拉德利,為什麼他要加入上賽季的對手

2022-02-12 10:22:08 字數 1619 閱讀 2539

1樓:吃瓜集合點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道,多位訊息人士透露,後衛埃弗裡-布拉德利與熱火籤下一份為期2年1160萬美元的合同,第二年為球隊選項。那麼為什麼熱火隊目前只簽約了布拉德利,看著眾球隊補強熱火難道不眼饞嗎?其實啊!

說白了,熱火的簽約實乃無奈之舉但又想衝一衝下賽季,也把更多的精力留在了21-22賽季。帶著疑問來簡單剖析一下。

第一點:熱火是怎樣勇奪三軍與湖人會師總決

靠聯防,熱火一招聯防不僅限制住了雄鹿也限制了凱爾特人,而首輪的步行者就是能力不夠。那麼這樣的聯防為什麼沒有限制住湖人,因為湖人有破聯防之人:安東尼·戴維斯。

那麼熱火為什麼接連輸球不變招,沒得變。手上有三位防守短板:鄧肯·羅賓遜、希羅和德拉季奇,所以熱火選擇了聯防,到後來總決賽聯防不行了,熱火去選擇盯人,詹姆斯開啟指哪打哪的畫面。

但是熱火還是在總決賽博得兩勝,湖人本應該4:1甚至4:0結束戰鬥可巴特勒不甘心,兩場比賽都砍下了史詩級表現這才贏下。

那麼新賽季熱火為什麼不交易,是不是覺得球隊趨向完美

第二點:新賽季熱火能不能用同樣的方式打進總決賽

有可能,但是如果熱火能繼續用聯防擊敗像凱爾特人、雄鹿這些強隊的話,那麼東部這些球隊未免過於失水準。所以他們本該選擇交易來衝刺下賽季,畢竟贏下總決賽的湖人隊卻也是休賽季活躍的典範,可熱火卻一直按兵不動。

第三點:熱火無奈簽約布拉德利為的是什麼?

一名3d球員且還是老將能幫助熱火什麼?論投射熱火還不能投嗎?鄧羅和希羅外加德拉季奇誰不能投,所以啊!

熱火看中了布拉德利的防守,顯然他們也知道在未來想要繼續靠聯防取勝難度頗大,而球隊也沒有幾位能防守的球員,為此他們在上賽季以兩年3000萬的合同簽約伊戈達拉,要的就是他的防守和經驗。可畢竟伊戈的年紀和投射性存在一些問題想要長期有所保障可能性也不大、所以他們把目標瞄準了布拉德利,畢竟沒有多少球員能夠去適配熱火現有體系。何況他們也不打算說交易走阿德巴約這些球員。

布拉德利在上賽季的常規賽防守外線讓對手的命中率跌落到24.6%,從這一點整個自由市場難以找尋。但有了布拉德利就能奪冠,很顯然也不是。

第四點:熱火著眼未來

布拉德利的到來能彌補熱火一部分球員的防守短板,完全可以打出一套攻守兼備的陣容,巴特勒+阿德巴約+伊戈達拉+倫納德+布拉德利在持球和創造球上面都是有一定的優勢,而且擺脫了聯防的弊端。即使說拿下伊戈球隊的防守不會如此不堪,但是想要靠這套陣容去奪冠不現實,因為真正去檢驗一支球隊能否奪冠,存在很多細節但不變的是球隊的上限幾何,也就是你的核心球員的能力。所以說啊!

熱火壓根就沒打算在這個自由市場撈點什麼?因為沒有真正的大魚,他們想的其實就是靠這套陣容繼續在新賽季闖蕩,最好能在季後賽碰上雄鹿然後再給你棒頭一喝,打的雄鹿沒脾氣,字母哥你是選擇續簽還是來我這。

2樓:貓屋情感樹洞

為了錢。熱火隊給出的工資很高,加入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水準。

3樓:小明視角

因為這是個人的選擇,在這個球隊自己能發揮個人的價值。在這個球隊賺的錢也比較多,因此加入這個球隊。

4樓:嘖嘖嘖體育迷

因為熱火給的薪水比較高,同時打法也是以防守為主很適合布拉德利,同時還具有衝擊總冠軍的能力

5樓:梨梨梨梨梨梨唉

因為熱火與湖人的差距就差一個布拉德利

為什麼要愛上他??為什麼我愛上他了?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分手了,為什麼他會拉黑你為什麼分手後要彼此都拉黑?

新鮮感不是極端的,是生活的調味劑!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有被戀人拉黑的經歷,然後整個人都不好了感覺愛情不能挽回了。分手了,什麼情況下他會選擇拉黑你?他拉黑了你後,你是就該放棄這段感情了還是仍然有挽回的餘地?分手後,這些情況會被拉黑 1 暖男上身,天天 關心 很多人分手後,想馬上覆合,但是女友不同意,於是就...

我跟他說我明天要上班了他為什麼說我上班了就不會理他了

他在擔心擔憂他的明天 你會不會還對她那麼好?也怕你用上班當藉口忙,反正是挺在乎你的 為了你好啊,他萬一把持不住了明天你們都起不來,還 為什麼被男朋友發現我明天就要去工作了,很丟臉。他一問我我就感覺丟臉。不想跟他說這件事。他還是要跟我 被男友發現自己去工作了覺得丟臉,那你為啥讓他發現了?還有,既然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