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為什麼他會拉黑你為什麼分手後要彼此都拉黑?

2021-05-15 15:06:56 字數 3078 閱讀 8253

1樓:額澦額

——「新鮮感不是極端的,是生活的調味劑!」

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有被戀人拉黑的經歷,然後整個人都不好了感覺愛情不能挽回了。

分手了,什麼情況下他會選擇拉黑你?

他拉黑了你後,你是就該放棄這段感情了還是仍然有挽回的餘地?

分手後,這些情況會被拉黑:

1、暖男上身,天天「關心」

很多人分手後,想馬上覆合,但是女友不同意,於是就暖男上身,無時無刻噓寒問暖,天天「關心」。看似關心的話,卻因為你的迫不及待充斥著逼迫的味道。

在分手的初期,厭惡情緒處於較高點,你的關心並不會感動她,反而會讓他感覺到虛假和心煩。當你直接暴露你的高需求時,對方拉黑你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2、朋友圈灑雞湯或施壓

分手後,朋友圈是個不錯的宣洩場所。分手之後,你朋友圈的傷感,散發著全世界都拋棄你的資訊,你需要人們的安慰。當對方看到這些的時候,他會認為你想要用**的壓力,讓他愧疚,迫於壓力而複合。

你朋友圈灑的雞湯,比如《好老公的十條標準》、《這樣的女人才是公主》、《安全感要靠自己的積攢》等等,會側面傳遞你的情緒。

其是這些都是他反感的**,會讓他忍不住想要拉黑你。

如何判斷他想要拉黑你了?

你每天發資訊給他,但是他就是愛答不理。

他不回你資訊就已經說明了他的態度。他不想理你,也不想你來打擾他,至少現在是這樣。如果這個時候你仍然高頻率地聯絡他,他必定會拉黑你。

如果你點開他的朋友圈,看到了一條單行線,說明他遮蔽了你。

拉黑之後如何復聯並挽回感情呢?

1、主動斷聯和嘗試復聯

在感情處於敏感隔離期的時候,即使你有萬般不捨也應主動斷聯,讓他有時間去消化他的負面情緒,等他平靜下來再進行復聯。

等他平靜了,可以通過朋友打聽他的動態和對你的態度,以此來判斷複合的時機。當他負面情緒消耗差不多,不再牴觸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嘗試復聯了。

嘗試復聯可以找一個客觀又自然的理由。

例如,藉助你們的共同好友的力量,創造你們相見的機會,或者主動示弱尋求他的幫助。當你不給他事假壓力的時候,你們恢復朋友關係是容易的。

2、提升改變,引起他的關注

改變和提升是挽回中的必備過程,是你二次吸引的過程。當你給對方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讓他對你刮目相看,你會引起他的興趣。

你的價值和能力的提升會迅速吸引他的眼球。

提升改變,是你們從朋友關係到曖昧階段的跳板。

3、建立起他對你的依賴

當感情在朋友的階段停止不前的時候,你需要進行一項曖昧的測試,當她不反感,就是你可以引導他重建依賴的時候。

當你們溝通時,是正向積極的模式,有著良好的互動,他的情感需求得到滿足。他就會不自覺地加大時間和情感的投資,對你更加依賴。建立起依賴後,你就可以進行最後的戀人關係的確立了!

分手了,被拉黑了並不可怕。拉黑是對方負面情緒爆發的產物,隨著負面情緒的轉化和減弱,挽回的難度將會大大降低。

不在分手之後做讓對方想要拉黑你的舉動,你就成功了百分之五十了。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就是分手之後,你的挽回技巧和方法了。

2樓:墨香婕兒

有幾種可能,第一,你給他的負面壓力太大,他實在是忍受不了的,第二,她在逼自己放下,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但是,又害怕自己手賤,聯絡你,她想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慢慢的放下你,第三,他在報復你,以前你動不動就拉黑刪除她

3樓:靈兮情感挽回

拉黑你的男人,你遇到的是哪一種?

4樓:思漫情感挽回

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你簡訊**轟炸,長篇大論地去認錯,哭鬧威脅,找對方的家人朋友去說情,甚至到對方的家裡、公司的門口去蹲守等等。這隻會讓你的前任更加討厭你,你當下在做的事情,都在破壞你們的關係。

為什麼分手後要彼此都拉黑?

5樓:靈兮情感挽回

拉黑你的男人,你遇到的是哪一種?

6樓:墨香婕兒

有幾種可能來

,第一,你給他的

源負面壓力太大,他實在是忍受不了的,第二,她在逼自己放下,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但是,又害怕自己手賤,聯絡你,她想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慢慢的放下你,第三,他在報復你,以前你動不動就拉黑刪除她

7樓:w霏

大約有這樣幾種情copy況:

1.不想bai

看見彼此的動態;

2.想知道對方近況的du時候就偷偷看看

zhi,不想看就置之不dao理;

3.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決心,表現自己不留戀的方式;

4.不能實施什麼現實的懲罰方式,只能在網路上拉黑尋求心理安慰。

對於他可能是前三種,也可能是怕自己現任的女友多想。

你可以把他徹底刪除,不然每次看見他心裡都會有點小波動,刪掉之後心裡會感覺像是開了一扇窗,很是自由,可以試試哦。祝你心情愉快!

8樓:思漫情感挽回

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你簡訊**轟炸,長篇大論地去認錯,哭鬧威脅,找對方的家人朋友去說情,甚至到對方的家裡、公司的門口去蹲守等等。這隻會讓你的前任更加討厭你,你當下在做的事情,都在破壞你們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對不起你所以心懷愧疚,惱羞成怒……

10樓:祝悠醜珠

因為曾經深愛過你,所以不知道分手後該怎樣面對你,所以只能悄悄的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11樓:墨掣賞曉靈

分手的兩個人不會是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會是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會是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不拉黑是怕見到了兩個人都覺得尷尬

分手後,對方為什麼還把我拉黑著

12樓:思漫情感挽回

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你簡訊**轟炸,長篇大論地去認錯,哭鬧威脅,找對方的家人朋友去說情,甚至到對方的家裡、公司的門口去蹲守等等。這隻會讓你的前任更加討厭你,你當下在做的事情,都在破壞你們的關係。

13樓:斜風細雨好入眠

一般是一時衝動。也有想眼不見為靜的意思。只是想讓自己靜靜

14樓:zhu趙夢夢

還沒把你刪了就好!拉黑至少還有你的號

15樓:大當家迪迦

看見你的號,觸景生情?

女生為什麼會拉黑前男友,分手後女生為什麼拉黑前男友

分手了就不要有任何聯絡,拉扯著沒有意思 對,不正常嗎?大大方方沒法再相處,不如沒了了信 因為不想看到他,心中也有仇恨值吧 從此兩人相忘於江湖,分手後女生為什麼拉黑前男友 本身分手雙方就不該再有任何聯絡的 再有聯絡那就該出事了 女生為什麼會拉黑你?分手後女生拉黑前男友是什麼心態 不想牽扯了 若不合適不...

女生為什麼會這麼凶,女生為什麼會拉黑你?

女生的失望,源自於你嘴裡的各種最後一次 社會慣的,老公寵的。不是女人凶,一個女人對你凶是看對你的在乎程度。並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對你凶的!凶凶的?深入的接近你會發現 她其實很溫柔噠 只不過你沒找到突破口而已啦。女生無緣無故變凶,冷漠,那都只是偽裝而已,想讓自己不受傷。因為如果女生不凶點,就很容易被人欺...

跟情人和平分手,叫他拉黑我他不拉黑為什麼

沒必要這樣做,他不拉黑也 是完全沒放下你,既然決定 分手了,就別去管他的處理 方式了。不想跟你搞得太絕對,萬一有時候還要你幫忙呢 有可能他 她 覺得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女情人和我分手後不拉黑 是什麼心裡 既然做過情人,肯定是有感情的,不拉黑也正常。如果是和平分手,那更不會拉黑,只不過是不經常處而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