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 mini和魅族MX3哪個好

2022-02-13 02:43:19 字數 1206 閱讀 2034

1樓:逝愛

已經出魅族4了 同等價位 應該還是z7比較好

努比亞z7mini和魅族mx3哪個好

2樓:傀儡超人

努比亞外觀像拉長版的魅族,只是呼吸燈顏色不一樣。努比亞現在還需要搶,而魅族不用。急用的話魅族,不急的話可以搶搶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麼等等嗎,魅4要出了

努比亞z7 mini和魅族mx3哪個好

魅族mx3和努比亞z7mini哪個好

4樓:蠟筆老舅

看你看重哪方面。努比亞全網4g,雙卡雙待。實用性要好一些。mx3外觀做工要好一些,但是不支援4g,單卡。

魅族mx3和努比亞z7mini哪個好?

5樓:砸不起

mx3做工精緻,螢幕效果好,漂亮,系統好用;

z7mini 801cpu比較強,支援4g雙卡全網通沒有什麼東西是100%***的,蘋果也會出現質量問題的機器質量做工魅族比中興要好,專賣店售後點比較多具體還是看個人需求

6樓:貓璃

您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魅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魅族mx3搭配全新的flyme3.0系統,專為大屏手機優化,5.

1寸大屏加上超窄邊框給您帶來更震撼的畫面感受,相對上代產品,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升,簡約而不簡單。

目前魅族mx3手機16g版本**1599元,您可以詳細瞭解一下mx3技術規格或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

這樣可以麼?

努比亞z7mini,魅族mx3與小米3的對比

7樓:朋芮佳

肯定魅3好啦,外觀大氣上檔次,系統流暢好用,玩大型遊戲不發燙,最重要的是才1299,米3和努比亞mini能賣1299?

8樓:熱情的民工老張

建議魅族,另外兩款手機都和魅族不是一個檔次的。

小米4 魅族mx3 榮耀6 努比亞z7mini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米4把?魅族mx3和米4**來的可比性,出廠相差了一年

wp10適配努比亞z7mini,努比亞z7mini手機升級後能不能恢復到原來版本號

您好,windows phone 簡稱 wp 是微軟釋出的一款手機作業系統,是除了安卓,ios外的第三大手機作業系統,目前windows phone並沒有釋出wp10版本,最新版本是wp8.1,您所說的應該是指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10預覽體驗版本,目前還沒有正式釋出。我們是推薦使用者儘量使用官...

努比亞z7z7ma和z7mini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好

親 你好。這個當然z7最好了 z7和z7max下相比多了mhl 光學防抖 金屬邊框 超內2k螢幕 z7max多了 紅外容 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5.5英寸。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5.0英寸 5.0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

魅族MX3與小米3,小米3和魅族MX3哪個好

購買 米3新出自己買到很困難,除非加價300以上估計。效能 兩者都夠用,遊戲 辦公 上網 拍照等方面都足以滿足日常使用。外觀 魅族mx3外觀比較精緻漂亮。其他區別 mx3用小卡 不可拆卸電池 不能擴充套件rom撞衫概率 m3撞衫概率遠高於mx3 綜上情況,考慮自身需求如充電便利方面 儲存方面等。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