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遇到連憋氣帶窩火的事怎麼辦要理性

2022-02-13 03:02:58 字數 1394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自我調控,人如果生氣了,是非常傷肝的。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也儘量不要動氣,再之就是把一些事情看得淡一些。不要鑽牛角尖。

其實我們有時不能很好的面對一些事情,就是因為把這些事情看得太重了。適當的放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精神救贖。

2樓:胡勇

消除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睡一覺,有時候吃東西,或者去沒人的幽靜小路散心,我是這樣的,或者找人訴說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自我調節的。幹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吧。自己在心裡罵一頓,找個傾訴的物件,聽你罵別人一頓,讓他跟你站在同一個角度上。

罵完了就好了。都是有素質的人,也不能打人家一頓吧。只能自我調節了,看不慣,窩火也沒有辦法,看不好的人,永遠是那麼讓自己討厭。

5樓:

找一個寬敞的地方,如田野,公園等,如果是山區就更好了,可以是山頂,大聲的呼喊吧,這可以讓你瞬間爆發內心諸多不快。讓你盡情釋放。

6樓:心理諮詢***

盤腿而坐,連續深呼吸81次。看看管用吧。

7樓:風舞臨

告訴自己別發火,然後才有可能冷靜思考,往往衝動只是在那幾秒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總之要記住一句話: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找最親的人,降火。讓他勸道你

10樓:九四**中心

小忍是修養,大忍是深謀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傾訴或者去運動,釋放壓力,,

12樓:趧毖諎乩

深吸一口氣,萬事化為無。

13樓:許可

sadwdej of good is free

遇到這樣的事怎麼辦

我如果衝著你追加30分的話我就不回答你的問題,做生意就是服務行業,說白了我們除了賣東西就是賣服務,就是一個態度!如果我們沒好的態度就沒盡到我們的職責,也就失去了我們做生意的意義!我們不能保持我們的服務態度也就是沒能保證我們的品質,客戶有千萬種,而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 讓每個客戶滿意!對沒辦法啊 誰叫他...

遇到這樣的事該怎麼辦

唉 左右為難啊 這可能就所謂的人情債吧 告訴你爸吧,人情債是還不清的,像你家這樣的狀況呢我也有同感,別再老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了,最好當送完飯後就別再問人家明天還要吃什麼了,林 走時跟病人說 明天不能來看你了,你安心養病吧 離開後再打個 給她們的兒女說近來忙,明天沒時間做飯送病院了 這不結了嗎?叫你爸媽...

老是遇到不好的事怎麼辦,總是遇到不好的事情,心情經常都很暴躁,怎麼辦

我覺得這多半是心態的問題 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是不是可以用另外的一種思考角度去看待呢 或許你會找到快樂 不會這麼悲觀 自己實在沒心情去想 那就睡覺 睡著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或者出去轉街 找朋友去郊遊 找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去做 回來以好的心態和情緒去投入工作 既然已經選擇了這份工作 何不去開心著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