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邊泡腳邊喝紅酒嗎,可以邊喝紅酒邊吃紅棗嗎

2022-02-13 06:41:21 字數 2138 閱讀 3679

1樓:彭彭最美

沒有問題、喝之前把酒整瓶放在冰桶或者冰箱中冷藏一下

2樓:藍色都靈

同時進行沒問題的,紅酒常溫就行了,不需要冰或冷藏的

可以邊喝紅酒邊吃紅棗嗎?

3樓:格調

可以,紅酒和棗可以一起吃。

主料:紅酒500ml、紅棗350g

輔料:糖適量

步驟一:紅棗洗淨,晾乾。

步驟二:將洗淨後晾乾的紅棗放入瓶子中。注意不要裝得滿,因為隨著浸泡時間的繼續,棗子會逐漸漲起來的。

步驟三:倒入紅酒,浸泡。看看這是第二天,紅棗已經漲起來了。

步驟四:三天後,拿出來,可以品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紅棗浸酒,除舒筋活絡、減輕疼痛外,還有大補的作用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什麼紅酒哪,紅棗的甜味可能會與紅酒很好的結合,也可能蓋掉紅酒中的香氣

泡腳時能喝紅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沒關係,晚上睡覺前泡腳外加喝點紅酒,對睡眠有好處。

7樓:歐諾斯基

同時進行沒問題的,紅酒常溫就行了,不需要冰或冷藏的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泡腳嗎

8樓:勿忘心安

泡腳注意事項:

1、最好飯後半小時再泡腳(所以吃飯不可以泡腳)飯後半小時內不宜泡腳,它會影響胃部血液的供給,長期下來會使人營養不良。吃完飯後,體內大部分血液流向消化道,如果飯後立即用熱水泡腳,本該流向消化系統的血液轉而流向下肢,日久會影響消化吸收而導致營養缺乏。

2、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以15-30分鐘為宜泡腳時血液會流向下肢,腦部易供血不足。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老年人如果感到胸悶、頭暈,應暫時停止泡腳,休息一下。

3、兒童不宜用過熱的水長時間泡腳

因為足弓是從兒童時期開始形成的,因此要從小注意保護。如果常用熱水給小兒洗腳,足底的韌帶就會變得鬆弛,不利於足弓的形成和維持,容易形成扁平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好!因為泡腳是為了加速體內血液迴圈,血液基本在身體肌肉組織中行走,而吃飯時,需要血液行走在胃腸來幫助消化,所以,吃飯時泡腳對消化不好!

10樓:浮恬然匡為

不好。因為吃飯時,人的自主神經系統會將血液流向胃部,這樣就有助於消化。但如果你在泡腳的話,血液就會流向腿部,那當然就不利於消化啦。最好能在飯後一小時半以後再泡腳。

11樓:恩典相隨

最好不要吧,先不說合不合理的問題,單說一邊吃飯一邊泡腳感覺就很奇怪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邊吃飯,一邊泡腳,這樣對消化系統不好,還是吃完飯後專心的泡腳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每天下班邊吃飯邊泡腳,這樣子一年了,一直沒啥問題, 別人說的消化不良或者便祕什麼的完全沒有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飯時最好不要做任何事情,要做到食不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爽的,一舉兩得,節約時間,我經常如此,沒啥不好的感覺。

16樓:騎行新藏線

你的事你做主,做事兩不誤,至於嘛……

17樓:

可以啊,為什麼不能,你又不是用腳吃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另外我還一邊喝著啤酒呢。

19樓:關爾曾騫

理論上不可以 實際生活中無所謂!

20樓:生人不打擾

(⊙o⊙)…還有這樣吃飯的(日本語氣)

21樓:儒雅的孫凱

可以 ,自己感覺上正常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能吃得下去飯

23樓:蓋聶天虹

不行『』『』『』『』『』

可以邊吃雞蛋邊喝牛奶嗎,早餐邊吃雞蛋邊喝牛奶算不算空腹喝牛奶?

可以啊我每天的早餐都是這樣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黃 蛋黃老梗人啦 所以我都會喝牛奶,不然吃不下去 我覺得雞蛋是為了補充身體是的蛋白質,雞蛋也是一樣的不過空腹喝牛奶還有吃雞蛋胃有點難受,在這之前你最好還是吃點麵食糕點之類的 反正我每天的早餐必備是雞蛋和牛奶 然後再外加一個墊胃的就ok啦 在吃點麵包或饅頭...

為什麼喝白酒會喝死一邊吃菜一邊喝可以嗎

喝酒過量傷身,大量飲酒會導致酒精中毒嚴重傷害肝臟 消化系統 神經系統 最終導致死亡,一邊吃菜一邊喝酒只是延緩酒精中毒時間而已,還是少喝點,為了家庭幸福 為了安定團結。少喝點 少喝點。喝白酒會發胖嗎 怎麼喝白酒不易發胖 喝酒的時候一般吃的東西都比較好,份量也很足。因此你自己感覺吃的不是很多,但是喝酒的...

小孩可以喝紅酒嗎,上火了可以喝紅酒嗎?

可以喝的,只要適量就好了,上上就有 紅酒 上面的紅酒全部是原裝進口的,無任何不良的新增,更適合健康飲用,如果怕酒精影響大腦發育的話,可以稍微加熱可以蒸發酒精。小盆友 不要喝酒 你的肝和腸胃功能都很 脆弱,喝一次傷一次。不過你可以兌淡一點 少喝一點,兌點雪碧 或者 綠茶。明確答覆您 不可以!因為無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