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投資現貨原油怎麼做好賺錢,新手投資現貨原油怎麼做可以盈利?

2022-02-13 10:10:27 字數 5540 閱讀 4819

1樓: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一、尋找一個安全穩定可靠的平臺,做**投資資金安全是最重要的。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二、投資資金要充足。投資賬戶金額越少,投資的風險越大,因此投資資金要充足是必要的,要避免投資賬戶僅有投資一手的資金金額。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三、較低的交易成本。較低的交易成本可以保證在有了收益的情況下,獲得的利潤最大。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四、**沒有**時不要過度頻繁交易。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不是一個**高手,就不要在上下20-30點地範圍之內進行**投資,也不要在虧損後著急想翻本。如果出現虧損,應當冷靜仔細分析然後來再戰,不要著急去開反向的新**來翻身,這樣只會讓情況更加糟糕。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五、不要逆勢操作。在一個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樣在一個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沒有出現大地反轉,切記勿逆勢操作。

石油現貨交易技巧

六、嚴格止損,減低風險。投資石油的時候要確立自己可容忍的虧損範圍,要善於止損投資以避免出現鉅額虧損。當虧損額度達到你容忍限度的時候,千萬不要尋找各種藉口試圖等待**迴轉,而應該立即平倉。

保證資金安全應該永遠被放在第一位。

2樓:拱晉

做單需要注意事項的:

1. 輕倉順勢、以穩健的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態。

2. 戒貪戒賭、加減倉,科學地控制**,不能依賴賭博心態,且阻力或支撐多在整數價位、防損。

3. 大**的時候注意設定好掛單止盈止損。

4. 以防爆倉風險和錯失獲利。

如果你自己操作交易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話,可以找一個資深的分析師教你操作,後期你再自己操作。技術學到就成為了你自己的經驗了。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新手投資現貨**怎麼做可以盈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貨操作要熟悉操作流程

一個新人開戶入金後就要登陸軟體平臺了,那麼投資者要是連平臺都不熟悉的話就難賺錢了,一個平臺的熟悉程度是投資者運用這個工具的關鍵。那麼投資者應該先用模擬賬號去熟練軟體上面的各個引數,比如建倉和平倉怎麼操作,鎖倉怎麼鎖,還有的就是手數要求怎麼做。一般系統都會固定你上次的手數。

所以說一定在做真倉之前熟練軟體平臺。

第二、現貨操作新手切不要正面衝擊大**

這個問題主要說的就是投資者在做大**的時候,比如說遇到非農或者美聯儲會議的時候。新手總會特別激動,但是記得一點,對訊息面的把握還不準確,所以正面衝擊的話會很被動,所以投資者可以再提前進行掛單,或者等大**過後再做一個趨勢單。這樣會對我們的盈利有更多的好處。

第三、現貨操作時保持一顆溫和的狀態

之前認識一個投資者,每次投資的資金也就幾千美金,但是每次做單的時候相當的憂慮,分析師讓他下單,不敢下,怕虧,但是**了就後悔莫及。下次自己又亂做單,虧的時候緊張得很。這樣的心態是做不好我們的現貨**市場的,心裡不能平靜下來,一點小波動就緊張的不得了。

上述介紹了,新手現貨操作需要注意事項,對於一個新手投資者來說,適當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更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慢慢熟悉了現貨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

怎樣投資現貨**賺錢?新手該怎麼做?

4樓:甜小靜

先熟悉建倉買和賣,做單老師會給喊單,讓你在什麼點位買進或賣出的。

作為一個新手做現貨**怎麼賺錢?

5樓:aa國際動漫店

建議一:現貨**要養成好習慣,掛單後及時設好***。現貨**屬於槓桿投資,波動範圍大,掛單後及時設好***,把風險控制在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可控範圍內,可避免重大損失的出現。

建議二:小心駛得萬年船。真正的高手,時時刻刻都具有防範風險的意識。

建議三:趨勢由大到小,**由小到大。做週期**、做趨勢**、做波段**在分析判斷時必須是先看大週期再到小週期圖形,以及市場環境在區間內有沒有重大事項。

做日內的**交易在分析判斷時先看小週期再看大週期,或者在大週期趨勢下做小週期**也可以。但小週期圖形也能逐步破壞大週期**趨勢。

建議四:要知錯能改,不要一錯再錯。投資中最大的悲哀,莫過於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切記,千萬不要把錯誤歸結給運氣不好。

6樓:life張果果

首先得找一個好的平臺,別找那些小平臺小會員單位

作為一個新手怎樣在現貨**投資中賺錢?

7樓:

建議一:現貨**要養成好習慣,掛單後及時設好***。現貨**屬於槓桿投資,波動範圍大,掛單後及時設好***,把風險控制在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可控範圍內,可避免重大損失的出現。

建議二:小心駛得萬年船。真正的高手,時時刻刻都具有防範風險的意識。

建議三:趨勢由大到小,**由小到大。做週期**、做趨勢**、做波段**在分析判斷時必須是先看大週期再到小週期圖形,以及市場環境在區間內有沒有重大事項。

做日內的**交易在分析判斷時先看小週期再看大週期,或者在大週期趨勢下做小週期**也可以。但小週期圖形也能逐步破壞大週期**趨勢。

建議四:要知錯能改,不要一錯再錯。投資中最大的悲哀,莫過於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切記,千萬不要把錯誤歸結給運氣不好。

新手做現貨**是怎麼賺錢的?

8樓:乾瘦牆滯

對於新手我有以下建議:

一:現貨**要養成好習慣,掛單後及時設好***。現貨**屬於槓桿投資,波動範圍大,掛單後及時設好***,把風險控制在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可控範圍內,可避免重大損失的出現。

二:小心駛得萬年船。真正的高手,時時刻刻都具有防範風險的意識。

三:趨勢由大到小,**由小到大。做週期**、做趨勢**、做波段**在分析判斷時必須是先看大週期再到小週期圖形,以及市場環境在區間內有沒有重大事項。

做日內的**交易在分析判斷時先看小週期再看大週期,或者在大週期趨勢下做小週期**也可以。但小週期圖形也能逐步破壞大週期**趨勢。

四:要知錯能改,不要一錯再錯。投資中最大的悲哀,莫過於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切記,千萬不要把錯誤歸結給運氣不好。

9樓:十

現貨**投資中的賬目虧損往往是**投資者選錯了方向,盼著漲的**卻不斷地**,導致虧損數額大的超乎尋常。開始投資者往往覺得**只是小調整,馬上就會**,因此出現**抗單。時間久了,**虧損越來越多,這時有的投資者會覺得已經跌了這麼多,到位了吧?

**應該快到轉折點了,於是他們選擇反向下單,加倉買進。這樣的效果往往是適得其反,因此,從**理智交易的角度來看,這種做法是十分不建議的。

在虧損的時候**投資者最重要的是根據交易情況的不同選擇正確的策略以使得自己的虧損儘可能的減少,這個時候如果僅憑著心意對**給予期望,那麼你覺得它快到轉折點了,轉折點往往會總也不到,一直等到你爆倉出局方到,就像市場和**投資者開了一個玩笑,這種情況確實很頻繁。

但是,在**投資中總是會有投資者會選擇在出現虧損之後調高止損點位然後進行加倉,希望**偏離了預期的軌道之後還能回頭來成就自己的目標。其實這種想法在現貨**這種保證金交易當中是非常愚蠢的。因為既然市場是不能完全被掌握的那麼你所有的期待都不會有確鑿的論證來支援,更何況面臨虧損的時候我們的判斷往往是主觀並且不切實際的呢!

這個時候最好的選擇除了止損退出市場之外恐怕就再也沒有有效的方式了。

其實一句話概括,就是**投資切忌以主觀的思維去代替市場的規律,因為客觀**走勢是代替不了的,在虧損的時候要做的是認虧,儘可能的控制損失不要過大,從虧損中找尋機遇,存在可能,但是少有人能夠把握,對於多數人來說,這個時候儲存自己才是第一位的。既然沒有十足的把握做少數派,那麼就應該理性的儲存資產。

新手做現貨**能賺錢嗎?怎麼賺錢?

10樓:及世

新手做現貨**投資是能賺錢的

新手剛開始接觸現貨**,首先要知道現貨**是什麼,然後瞭解現貨**的交易特點,操作流程,操作技巧

現貨**又稱現貨石油。現貨石油是國際上重要的投資專案,它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

現貨**投資是新興投資品種,趨勢好,現在低價時期,**投資市場,已迎來大舉**狂潮,投資機遇一定要抓住。

現貨石油交易對比其他的投資產品有如下的特點:

1、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操作簡單:有無基礎均可,即看即會,比**更簡單,沒有選股的麻煩,市場純淨,沒有壞賬問題,沒有內幕交易、沒有虛假陳述,沒有莊家市場操縱;

2、資金銀行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方便快捷:交易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銀行簽署三方協議,直接由銀行進行第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出入金方便快捷;

3、t+0交易:每日可以多次交易,增加獲利機會,減少投資風險;

4、保證金交易:利用槓桿原理,只需少量的資金投入,提高資金利用率,擴大盈利空間;

5、22小時交易:週一上午7:00--週六凌晨05:15不間斷交易(除了凌晨05:15-7點結算時間外),抓住國內主要交易平臺停盤時國際****波動最頻繁時段的交易機會;

6、雙向交易:**可**獲利,**可賣出獲利,交易多樣化,不論漲跌都可以賺錢;

7、無漲跌停板限制,有利於更好的把握**;

8、資訊公開透明,不會被人為操控:**及交易軟體均由交易中心提供、管理和維護,不會出現人為操作。

現貨**投資操作流程如下:

1,需要找個做現貨**指導的投資公司以及何時投資公司正規性(這個可以在當地工商紅盾網查詢)

2,瞭解投資公司合作的現貨**平臺正規性(一般檢視平臺是否是**批文的)

3、將自己的身份證和**發給投資公司,通過投資公司向平臺申請一個模擬交易賬戶,跟著投資公司分析師做一段時間的模擬(目的是為了熟悉交易軟體操作,瞭解風險與彙報情況以及分析師實力)

4、將相關開戶資訊傳送給平臺商開設實盤交易賬戶

5、去銀行辦理第三方資金存管協議,並且將資金存放在交易賬戶裡面

6、登陸交易軟體,在交易軟體上進行多空買賣操作。

現貨**做單技巧:

做現貨**投資需要記住這8條操作技巧,如果您掌握了,肯定是好做的。

第一條:止損:當你在下單前,就應該想好止損價是多少,下單以後,馬上把止損價填上,這樣是為了控制風險。

第二條:點位:進單的點位很關鍵,其實是四種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這四種。

第三 條:**:資金如何分配關係到心裡承受能力的多少,如果是非常穩健的單子,**可以大一點,如果是激進的單子,**可以小一點。

第四條:止盈:在單邊趨勢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損法來加大利潤空間,在****中,止盈往往需要個人思考點位平倉,不是每一單都必須賺幾千幾萬,****中,有時幾百的利潤就是積少成多。

第五條:果斷:需要果斷的下單,有的時候就是因為自己不果斷下單,從而錯過了很多賺錢的機會,毫不猶豫,不要怕虧損,合理的止損會幫你規避風險,從而給你帶來更大的利潤。

第六條:頻率:由於**是24小時交易,,交易頻率適當是必須掌握的,過多的交易可能導致技術分析錯誤。

第七條:心態:有時候不要為了損單而懊惱,做好下一單就可以了,我們要做到的是寧可小賺也不虧錢,而不是賺多賺少。

第八條:心情:這是非常關鍵的一條,心情鬱悶或者極度興奮狀態下建議先冷靜心態然後再操作,心情鬱悶往往會造成過早止盈,心情極度興奮的情況下肯能會產生貪婪,可能讓盈利單變虧損單。

新手投資現貨白銀怎麼做

1,對於初次涉及現貨 的投資者們,必須從小額規模的交易開始,逐漸掌握交易規律並積累經驗。熟悉以後再慢慢增加交易規模。2,交易中不能有急功近利的心態。投資者交易中不應該根據自身主觀願望入市,成功的投資者一般會將自身的情緒與交易活動時間嚴格的分開,以免市場大勢與個人意願相反,而導致承受較重的風險。3,現...

新手入門現貨黃金投資該怎麼做

冰箱用不多長時間就產生很多的冰霜,不僅影響冰箱的效能,還影響開關,怎麼出去呢,用鏟子一點點鏟不合適,下面的方法不錯 我剛使用了。簡單幾步去除冰箱裡的霜 方法 步驟 把冷凍室的東西放到冷藏室中,所以冰箱除霜的最佳時機是冰箱裡東西比較少的時候。把冰箱電源拔掉,高階一點的冰箱可能在面板上還會有個開關,那就...

石油現貨怎麼炒,新手怎麼炒原油?

現貨 又稱現貨石油。現貨 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 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具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現貨 投資是新的投資品種,趨勢好,現在低價時期,投資市場,已迎來大舉 狂潮,投資機遇一定要抓住。現貨 交易對比其他的投資產品有如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