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中克勞德回憶的那個女的是誰

2022-02-13 10:10:27 字數 696 閱讀 1778

1樓:

愛麗絲最終幻想7故事的女主角,貧民街的賣花少女,星球上唯一僅存的古代種(賽特拉)。

賽特拉,代代守護著星球並且可以與之交談,受星球的引導,來到傳說中的約束之地,從而獲得無上的幸福。這是賽特拉人代代相傳的傳說,也是他們的宿命。只有她能揭開約束之地的神祕面紗,發動阻止隕石的究極白魔法「神聖」,特殊的身份使艾瑞絲被捲入了無數的紛爭和戰鬥。

遊戲中盤的突然離去可以說是震撼性的,同時也造就了無數的「復活」謠言,艾瑞絲的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雖然身背沉重的宿命,身份特殊從小就被神羅四處追討,但艾瑞絲始終保持著活潑開朗的性格,

對待感情問題要比蒂法積極主動得多,這與她文靜的外表不太相符。

克勞德的已故朋友扎克斯是艾瑞絲的初戀男友,

由於傑諾娃細胞的作用,使得克勞德的舉止行為像極了扎克斯,

艾瑞絲能從他身上找到些許扎克斯的影子,這也是她主動接近克勞德的原因之一。

艾瑞絲的名字拼寫為aerith(美版為aeris),取自英文單詞earth(大地)的諧音,暗示她守護星球的宿命。

此外,艾瑞絲在王國之心繫列和財富街也有登場。

2樓:

他以前的戰友

她男朋友死後

他曾經照顧過她

她後來也死了

所以她和她男朋友在陰間見面了

當然 克勞德對她不是戀愛關係 而是很深的友情關係

最終幻想紛爭克勞德必殺

1.超究武神覇斬ver.5 是要把 揮擊 練滿。就是技能後面出現 m 就行了!然後自動派身出來的技能,裝備它,在用揮擊的時候,按 就可以出了!2.至於 畫龍點睛 是要把 音速斬 練滿。出招同上!3.拿 音速斬 來說,點選它,看左下角有個ap數值,裡面就是你想練滿這招所需要的ap點數,一般來說,ap的...

求教 最終幻想7中的人物,《最終幻想7》中所有人物的名字是什麼?

神羅公司的前身,是神羅兵器開發會所,一開始並不是軍事化的,也不是在米德加地區建造。之後神羅會所發現了新能源 魔晃 於是建造起了魔晃都市米德加,並在這裡建成了神羅公司,佈雷吉丁特 神羅成為社長,他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神羅創始人。ff7ac電影裡,坐輪椅的男子是魯佛斯 神羅,他是社長佈雷吉丁特 神羅的兒子,...

psp最終幻想7中人物英文名

薩菲羅斯sephiroth拉丁文中的意思是 神性的流出 傑內西斯genesis genesis sephiroth 薩菲羅斯sephiroth 傑內西斯genesis 順便附送你幾個ff7 cloud strife 克勞德 史特萊夫barret wallance 巴瑞特 沃勒斯tifa lock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