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淨水器怎麼樣,美的比佛利淨水機怎麼樣?

2022-02-13 14:01:58 字數 2076 閱讀 8215

1樓:天使豬豬俠

體驗各方面算是很好的,畢竟是高階產品

2樓:oo先知

錢人你就買,一年濾芯錢700多,能接受你就買!美的的比弗利淨水器,買之前告知淨水濾芯一套**為300多,其中ro濾芯170多兩年一更換,其他兩個濾芯一共150多一年或一年半更換,現在使用9個月(我還單獨的安裝了一個美的的300多買的前置淨水器,當初說安裝這個可以省濾芯),現在提示更換兩個濾芯,打**詢問,解釋根據地方水質不同,使用時間不同。重要的是濾芯的價錢翻了一倍還多!

解釋是當初說的是成本價,不能不賺錢賣,現在漲價了,按現在的**,大致算了下,每年濾芯的**得600大多,加上電費,廢水費,機器損耗費,一年900的**我買桶裝礦泉水,兩週喝不了倒了洗腳,也比這換濾芯便宜吧?

3樓:亓德文府香

比佛利屬於高階品牌,他們的淨水器品質、功能很好,純物理過濾,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溶解鹽、膠體、細菌、病毒,細菌內毒素和大部分有機物,達到直接飲用效果,我自己家裡就是用的這個品牌的淨水器,用著非常放心。

4樓:字林莊季

我哥買的淨水機就是比佛利品牌的,很小巧,安裝非常的方便,這個是純物理過濾的,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而且過濾效果很好呢,過濾後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特別好用。

美的比佛利淨水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美的比弗利高階淨水機,他們打出的品牌就是ro可以用3-4年,1年不多ro是壞的,讓花錢換ro。我打**問阜陽總售後,他們的回答是ro不保證任何時間,1年內壞了完全正常。按照比弗利的意思,買回家一天壞了,也是水質問題,因為他們不保證任何時間,真是對美的的品牌太失望了,這輩子都不會再買美的的任何電器

6樓:囡囡

美的比佛利淨水器很不錯,無桶不佔空間,雙水滿足不同需求,淨化大通量,出水很快很足,淨化效果很棒,自來水200+,純水基本能到10以下,總之不錯的一臺淨化器。

7樓:弭彥紅

很小巧,安裝非常的方便,這個是純物理過濾的,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而且過濾效果很好呢,過濾後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特別好用。

8樓:oo先知

有錢人你就買,一年濾芯錢700多,能接受你就買!美的的比弗利淨水器,買之前告知淨水濾芯一套**為300多,其中ro濾芯170多兩年一更換,其他兩個濾芯一共150多一年或一年半更換,現在使用9個月(我還單獨的安裝了一個美的的300多買的前置淨水器,當初說安裝這個可以省濾芯),現在提示更換兩個濾芯,打**詢問,解釋根據地方水質不同,使用時間不同。重要的是濾芯的價錢翻了一倍還多!

解釋是當初說的是成本價,不能不賺錢賣,現在漲價了,按現在的**,大致算了下,每年濾芯的**得600大多,加上電費,廢水費,機器損耗費,一年900的**我買桶裝礦泉水,兩週喝不了倒了洗腳,也比這換濾芯便宜吧?

9樓:窮是誰的錯

還可以吧,就是那個濾芯的換

10樓:齋書雁

比一般的好用一點,質量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佛利屬於高階品牌,他們的淨水器品質、功能很好,純物理過濾,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溶解鹽、膠體、細菌、病毒,細菌內毒素和大部分有機物,達到直接飲用效果,我自己家裡就是用的這個品牌的淨水器,用著非常放心。

12樓:筆含春y開始

價效比挺高的,我家就是用這個

怎樣換美的比佛利淨水器濾芯

13樓:

1. 關閉淨水機三通球閥上的進水球閥,開啟淨水龍頭排空機內餘水;

2. 手握主濾芯橫向轉動(向內)90度左右,向下取出濾芯;

3. 開啟新濾芯包裝,摘下濾嘴封蓋,垂直對準機頭向上插入,橫向轉動(向外)90度左右扣緊,輕輕搖動主芯確保安正,以防漏水;

4. 開啟進水球閥,此時淨水龍頭未關,數秒後出水,任其自排10分鐘,一是啟用濾芯保證過濾功能同時延長使 用壽命,二是可能會有少量活性炭粉末衝出導致深顏色水待其流清;

5. 觀察主芯是否漏水,10分鐘後關閉淨水龍頭,安裝完成,整個美的淨水器濾芯更換就結束了。

格美淨水機質量好嗎?美的淨水器質量怎麼樣啊

1 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般說,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每臺售價在十幾元至150元之間。2 多級過濾淨水器。這種淨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且精濾多采用中空纖維濾芯,過濾的水...

美的淨水器怎麼樣,美的淨水器質量怎麼樣?

美的淨水器淨水效果好,安裝方便,價效比很高,非常適合家庭使用。美的淨水器主打 反滲透 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 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美的淨水裝置專案組成立於2001年,2006年建立佛山市美的清湖淨水裝置 全面進軍淨水裝置行業。美的j6...

榮事達淨水機售後服務怎麼樣,榮事達淨水器售後服務的電話是多少

沒有見過額 目前淨水機廠家都在學習美的售後服務模式,可以選擇美的淨水機 我家也裝了榮事達的淨水機,感覺不錯,確實是紅地毯服務,讓人很放心。售後也很好,會有 回訪。我是江蘇崑山的,別的地方的服務我就不知道了。我家就用他的,公道,服務也是好的,紅地毯服務,很及時。服務很好,我在雙流榮事達淨水機專賣店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