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jviewer複製文字到中

2022-02-13 14:45:51 字數 3068 閱讀 6815

1樓:

1、找到一份caj檔案,再新建一個word檔案2、開啟caj檔案,找到【文字識別】按鈕

3、框選出要複製的文字,注意要按文章前後順序框選,不要打亂了順序4、框選了文字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傳送到wps/word】6、選擇【插入當前游標位置】

2樓:蔚藍乖乖

caj對於經常查詢**資料的人並不陌生,但有時我們雖然找到相關的資料,但卻無法直接複製caj文件中的文字直接使用,有什麼方法可以複製caj的文字呢?

一、普通caj文件

首先用caj軟體開啟文件後,再點選選單欄的「工具」,選擇下拉選單中的「文字選擇」。

然後在單擊滑鼠左鍵選中caj文件中需要的文字部分,最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即可。

二、掃描文件

如有些文件內容是由一張張**的掃描件組成,按以上方法一可能仍然無法選中並複製,那就需要藉助第三方軟體轉成word文件後再複製即可。

然後點選「新增文件」或直接將caj文件拖拽到當前頁面均可,可批量新增多個文件同時轉換。

點選單個文件後的開始轉換按鈕即可轉換當前文件,點選右下角「開始轉換」可批量同時轉換多個文件。

轉換完成後,點選「檢視」即可開啟轉換後的word文件,選擇需要的文字內容後複製即可。

3樓:

很簡單,有兩種方法!

1.先在"檔案""編輯"那一行中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選擇」這一項,在新出現的工具欄中,有一個上面有「字」「a」以及「放大鏡」的那個圖示,這時滑鼠會變成「十字」狀,在你需要提取資訊的地方按左鍵不放一直拖動滑鼠到結束的地方放開滑鼠,等待一會就會出現識別出來的文字。然後一看就知道了。

(副檔名為.nh .caj .

pdf .kdh都可以)

2.只適用於.pdf .

kdh結尾檔案。還是在剛才那一欄中有個帶「t」字的圖示,單擊他,然後再你要識別的文字前按住左鍵不放橫向拖動滑鼠,這時文字會高亮度顯示,然後選擇完後,放開滑鼠,在高亮度顯示的地方單擊滑鼠右鍵選「複製」,然後再你的word檔案中貼上即可!!!

4樓:

工具欄中有一個t字形的圖示,點選一下,選擇你所需要的文字,右鍵,文字複製就行了

cajviewer怎麼轉換成word

5樓:辦公資源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6樓:蔚藍乖乖

這是一款國際通用的轉換工具,因而頁面是全英文,不過都是一些日常轉換型別,也比較容易看懂,當然我們也可在網頁任意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將其翻譯成簡體中文頁面;

接著就可以開始轉換了,選擇首頁推薦轉換格式中的caj轉word即可(不用註冊也不用登入,直接就能免費轉換,目前每天都能免費轉換2次哦)

根據頁面上傳檔案提示點選並選擇需要轉換的caj文件,可以批量新增多個文件哦,比如我們可以直接新增2個文件進行轉換;

文件上傳後,下方列表會實時顯示已新增的2個文件,分別點選進度條後的轉換即可;(這時系統並沒有任何限制轉換頁數的提示,所以是可以轉換整個文件的呢)

7樓:迪士尼的遊樂園

在文件轉換裡面點選「caj轉word」這個欄目。

將cajviewer檔案新增到轉換裝置中。

請問如何在cajviewer中的.n**件複製文字到word中進行再次編輯?

cajviewer怎麼轉換成word

8樓:辦公資源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9樓:炸飛的老頭

很多科技文獻,**,都是用 cajviewer7.0 稱為「電子閱讀器」的一個程式來閱讀的。

但caj 檔案像 pdf 檔案一樣,是些類似**格式的文字。這些**格式的文字轉換成可編輯的真正文字是有點麻煩的。僅僅用「拷貝,貼上」的辦法,是不行的。需要進行一個格式的轉換。

需要安裝一個軟體:office 2003

用 cajviewer 開啟所要轉的檔案,工具欄裡選「檔案」->「列印」。

一般機器裡安裝了office 2003 之後,會隨著安裝一個虛擬印表機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就選擇列印到這個虛擬印表機上。

先選列印「全部」,然後點「確定」。最後選擇檔案儲存路徑,但這時,儲存的這個檔案是 mdi 格式的,列印完後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會自動開啟你剛才儲存的檔案。然後在工具欄裡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 這樣就可以把 caj 格式的檔案轉變稱為 word 格式了。

cajviewer怎麼把pdf轉換成word

10樓:辦公資源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cajviewer,並開啟相應的pdf檔案;

2.然後在桌面上或其它盤裡新建一個word文件,並開啟word文件。

3.再次進入到caj瀏覽器中,在左上角找到文字識別功能那個圖示,然後框選需要的內容,這時候會自動生成文字識別的結果。

4.這時候可以將文字複製到剛剛新建的文件中了,也可以直接傳送到剛剛新建的word文件中(前提是word文件必須是開啟的)然後就可以看到想要的文字內容在word文件裡了。

12樓:八卦新鮮人

軟體專家官網 有免費轉換器

可把pdf 轉換圖等格式

官網有教程

13樓:爍光辦公助手

pdf轉word文件的簡單方法

從cajviewer裡複製文字到word裡,標點符號會自動變成英文標點。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格式選單當選擇文字方向,豎排有4種,中間兩種分別是左右向排列,選擇其中1項,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你的格式選單當選擇文字方向的豎排只有3種,那就選擇中間1項,打出來的所有標點符號都在右下方的。……試1...

如何在手機上進行復制貼上,在手機上怎麼複製貼上啊?

現在的手機都是採用全觸屏設計,在互動設計上與此前的按鍵操作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那麼在手機上怎麼複製貼上啊?下面就為您帶來相關的介紹。在手機上怎麼複製貼上啊?1 在可以點選編輯文字的頁面中,在文字處長按直到出現放大鏡圖示,鬆開手指就會出現選擇的選單,點選 選擇 或者是 全選 2 文字就會出現選擇的範...

CAJViewer閱讀器中如何刪除標記

右側工具欄中的標註,選中需要刪掉的標記,右上角有一個顯示或隱藏標記,把該標記隱藏後選中標記刪除該項,完成。在左下角有個 標註 標籤,顯示當前開啟的檔案的所有標註,選中某個標註後,右單擊,在彈出的選單裡,有 刪除選定項 清除本型別的所有項 清除所有標註 就可以操作了。版本 工具 清除所有標記 caj閱...

如何在中插入一條水平直線,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一條水平直線

bai在word工具欄上右擊 選擇繪圖du,這樣zhiword底部會出現一個繪圖工dao具欄。點內擊上面的直線,容然後在word中選擇一個起點,按住shift,這樣就可以劃出一條直線了。到終點處鬆開滑鼠即可。答題不易,互相理解,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您也可以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