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兩限房申請條件,北京兩限房申請條件

2022-02-13 22:33:34 字數 994 閱讀 2262

1樓:買鑲楣

申請條件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做點補充的說

你根本等不到房子。沒有**,有**需搖號,搖號裡面有優先戶,基本普通戶就是分母。1北京現在已經取消單獨辦理兩限房的申請了

2現在北京統一辦理保障房的申請。保障房包含經濟適用房,兩限房,公租房,廉租房等各種保障房。

3領取申請**請去你戶籍所在地的社群居委會領取,有專人負責。

4按你遞交的材料稽核後,你材料若滿足兩限房標準則經濟適用房有**時會通知你搖號或者分配,沒有則一直等待。

比如你滿足經濟適用房條件,則基本上就滿足所有保障房條件,那個有**時會通知搖號或者分配,你可以隨意選擇或者只等兩限房有房時在選擇。

5至於申請和你遞交的材料的標準,在你領取保障房**時專人會給你講解你所需要辦理申請提供的標準及所需材料。你準備好後去社群居會進行遞交材料,這基本算是初審了,只要發給你**就代表你基本符合標準才會給你申請**,如果不符合標準申請**都不會給你的。

6社群居委會收到你遞交的保障房申請**和材料後會遞交各區縣統一彙總並且辦理正式稽核和備案工作,一般1到3個月就可以稽核備案通過。剩下的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總結基本上你去社群領取**後,7天準備好材料(有的人3天就準備好了,我只是預計個時間)居委會遞交區裡材料3個工作日或者指定每週那個時間,區裡稽核並且備案公示1到3個月。所需時間基本可以算作從你申請到備案通過1到3個月時間。在這期間沒有人**通知基本就是稽核沒問題。

你放心房子不可能那麼快就通知你。兩限房申請等上2到3年很正常。5到6年還沒中籤的有的是。

重要的是你心態。

另外你申請期間,如果結婚,離婚,生孩子,工資等你與你原來遞交的材料有變化是必須及時進行材料變更否則將來複查或審查時會被刷下來的。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京已經取消這樣的申請了,所以你就不用等了,考慮申請自住型商品房吧。

3樓:

北京市已經不受理限價房申請,統一為保障性住房。

辭職讀研是否能夠申請兩限房北京單位的集體戶口

4月19以後北京市把經適房兩限房公租房統一進行申請,填寫保障性住房核定表,前期按照公租房就寬泛標準准入,後期有 類 屆時根據申請人情況細分。准入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 家庭成員中有北京市城鎮戶籍 集體戶口 家庭年收入不超過10萬 家庭成員人均住房面積不超過15平 三年內無賣房離異現象 兩限房條...

兩限房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兩限房」?

一般是中低價位 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房,可根據具體樓層 常營雙限房地朝向在 5 的範圍內調整銷售 但平均銷售 不得超過房屋銷售限價。兩限一個就是限制 限價不是死價,它的 有個上限,也就是不論你賣多少,都不能超過這個 另一個就是限制居住面積,這個面積肯定比同地段的普通商品房的面積小。兩限房全稱為限房價 ...

新辦企業可申請房土兩稅減免嗎,什麼是房土兩稅

根據的通知 抄相關規定 對居民個人擁有bai的普通du住宅 符合下列條件的zhi 在其轉讓時暫免徵收dao土地增值稅。1.檔案規定 普通住宅原則上應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住宅小區建築容積率在1.0以上 含1.0 單套建築面積在144平方米以下 含144平方米 實際成交 低於同級別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