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面膜多久用一次,一般敷面膜一週幾次,敷多久一次

2022-02-13 23:20:44 字數 5769 閱讀 2660

1樓:怪力阿猛

很多人以為天天敷**就能保持**滋潤,但...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2樓:朋秀梅貝水

最好一週做兩次的,不要那種油分比較多的,要買水分多的,這樣還能控制不長痘

3樓:始桂枝閔嬋

看你**狀況啦

如果很缺水,每隔一天就ok了

如果正常肌膚,只想補水,就3-5天一次

4樓:系長征慕詩

補水**一週二到三次,具體看肌膚吸收情況。

每次使用**10-15分鐘左右。

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不然使用不是合適自己肌膚的**。

用再多也是浪費。

想要如『何『選**在何笙木護膚日記中有提及。

5樓:章皓永開霽

一週三次吧,我用的是摩妮美**,能持久保溼。

6樓:柯玉花閩妍

可以天天用看你的肌膚狀況,如果化妝的話上妝前也可以試用,晚上睡覺前再用一次挺好的

一般敷**一週幾次,敷多久一次

7樓:君子陶陶

補水**建議每週2-3次;美白**建議每週1-2次;抗皺和其它功能性的**則建議每週一次即可通常織布式**敷10~15分鐘即可,具體的敷面時間可根據**上的說明確定。

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敷得時間越長效果越好,如果發覺到了**說明書上規定的時間,但是**仍然很溼潤,也無需繼續敷下去,因為**中的有效成分已經被你的肌膚充分吸收,再敷也不會增加效果。密集型功效的**要根據說明書中的使用療程,切勿自行增加敷面次數。

8樓:倦了浮華

**一般2~3天做一次即可。 根據面朦功效的不同

,其使用的頻率也有所區別。保溼**基本上可以天天用;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平均每週使用不超過2次,油性肌膚每週2次,乾性肌膚使用1次,滋潤**每週使用不可超過2次,以免造成臉部營養過剩

9樓:猶遊哉

首先**有一個材質的問題,**所用的藥物成份的問題,一定要選擇比較合適。用**的目的是進一步補水,使**更加細膩,恢復**的彈性,去皺紋,使**更加光澤。因此如果對於**比較敏感的人,在最初試的時候一定要稍微的做一個試驗,小片在胳膊上做一個試驗。

如果沒事,剛開始可以一週做兩次,逐漸適應以後可以變成每天一次,頻率自己一定要掌握,這個品種是不是適合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三次,這是最佳時間,,否則對**不起多大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氣候真的太乾燥了,哪天不敷**真的都好沒有安全感!不僅好用而且還很平價的**還是有不少的,所以小編今天又來給你們分享啦!天天敷也不心疼哦~要怎麼謝我你們說,哈哈哈哈給我點個贊就好啦!

菲詩小鋪美人圖經典潤澤新生睡眠**

此款睡眠**具有超強的修復能力,內含的多種中藥提取物,能有效美白、滋潤,供給**營養,延緩**衰老,讓**恢復年輕光彩。而且質地很柔滑細膩,能快速滲透肌膚,給予養分。

apw精華**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肌克祛痘膏

嬌韻詩活力面部磨砂膏

適用於所有男性,特別推薦給肌膚粗糙晦暗的男性哦。磨砂型的潔面膏能有效去除**表層的角質,使肌膚明亮潔淨。就是有些小貴,心疼錢包。

雅漾舒緩眼霜

含春白菊水,高效鎮靜、舒緩眼周脆弱**,有效緩解眼部浮腫,褪去惱人的黑眼圈。高效鎮靜舒緩作用和減輕眼部腫脹程度,專為嬌嫩的眼部肌膚提供特別護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保溼**可以天天敷,清潔**一般一週兩次,15到20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天天都可以,沒時間一週二至三次就行,一般**敷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週兩三次。如果特殊需要就每兩天或者每天一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四次到五次,一次15分鐘。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次,我覺得不能給**的負擔太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diy 的**,最好也不要天天敷,一週三次就可以了,敷的太勤,會讓**變得敏感。敷**的時間不是越長越好,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了,覺得**已經有溫度了就可以摘掉了。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細菌。

18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想要搞清楚敷**的頻率,建議先弄清楚**的分類:

保養型**。也就是具有滋潤補水、深層修復、美白祛斑等等功效的各種**,這類**可能是**貼的形式,也可能是啫喱狀和膏狀的塗抹式,總之形態比較多樣。

清潔型**。一般比較常見的就是泥膜,撕拉**之類,帶有清潔毛孔,控油保溼功效的**。

首先,劃重點啦!!!無論哪一種**,一週使用的次數,都不應超過3次,2次左右為宜。這裡說的是各種**使用次數的總和哈,總!

次!數!尤其是清潔型**,耐造的油皮、混油皮一週一次,敏感皮和幹皮半個月一次都ok。

其次,使用**不要貪心,每次15min最好。太長會造成**水合作用加強,長期下去**耐受程度都會降低,太短又沒效果,大家自行控制好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而言可以說是很重要了,范冰冰顏值那麼高,據說每天都會敷**,她敷的**可以說和香飄飄一樣,可繞地球三圈了……所以,普通人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敷**吶。

1.敷**原理

但是**雖好,可不能貪杯吶,再好的東西用多了都會有物極必反的效果,**也一樣,敷**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在毛孔張開的情況下外界的將水分,美白因子等細小物質通過敷的形式滲透到**表層當中,從而達到補水、美白的效果。

2.敷**時間

因為敷**會讓**處於一種不透風的封閉情況,所以一般**最多都只能敷上15min,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敏感肌的話最好縮短在10min之內,在敷**前用溫毛巾將毛孔開啟,冬天的時候將**放在溫水當中泡一會,夏天可以放在冰箱當中涼一會,因為冬天我們的毛孔幾乎都處於緊閉狀態,不比夏天毛孔常處於張開的模式,千萬不要冬天也將**放在冰箱當中喲,使用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3.敷**週期

當然,**也不能夠天天敷,天天用**先不說用不用得起,每天都讓毛孔不能呼吸,會導致門斗、過敏等現象的出現,冬天一週用2次**,夏天每週3次已經是比較足夠的了,但是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敏感肌的話最好少用**喲。並不是所有好的東西都適合任何人的喲~

20樓:輸輸輸血子

不同的**敷的時間也不同哈

1.清潔**的話一週1次就可以了,

儘量避免高頻率的使用,尤其是撕拉式的清潔**,太過頻繁的使用會造成**鬆弛、毛孔粗大和**過敏等各種問題。

2.補水保溼**一週2~4次為佳。這一類的**主要是為了保持肌膚的水潤狀態、防止肌膚因為缺水而導致的色斑、皺紋等問題出現。

秋冬乾燥季節可以短時間的天天使用,(但是最好不要超過15天),其他季節一週用個2~4次就好了。

3.美白/抗皺/祛痘**(一週1~2次)

這類**主要在於新增精華成分達到護膚美容功效,因為**本身含有比較高營養濃度,所以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

除了**的不同有時間上的區別之外,膚質不同也有區分:

敏感肌(1周1~2次)

油性**(1周2~4次)

中性及乾性肌膚(1周1~2次)

另外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一些情況,比如工作需要長期的室外奔波,或呆在缺水乾燥的環境中過長時間,肌膚收到極大的損傷,普通護膚無法快速回復肌膚的狀態,這個連續幾日使用**可以快速補充肌膚缺失的養分,促進細胞新生。

嬌韻詩sos急救**超強補水,尤其是像我這種經常熬夜不睡覺,第二天肌膚狀態超差的,這款**簡直救我一命!

sk2的前男友**只有在狀態不好的時候才會體會到它的好。長了幾顆大紅痘的情況下,敷完痘痘馬上就變軟,隔天就乾癟下去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補水**建議每週2-3次;美白**建議每週1-2次;抗皺和其它功能性的**則建議每週一次即可。 **並不是敷的越多越好。

太多,反而可能為肌膚帶來壓力,引發肌膚炎症。市面上還有一類具有卓效滋潤的面霜產品,兼具**的功效。是可以當作****每天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是一週2-3次,也就是兩三天一次,**因為功效不同,所以配方和濃度差別很大,補水保溼的相對可以頻繁一些,美白和清潔**一週最多兩次。

清潔**會把**毛孔裡面的汙垢和多餘油脂帶出**表面,並通過清水帶走,**清潔好了,後面的補水美白效果才會更佳!但是如果太頻繁**會幹燥,破壞水油平衡

補水保溼**相對可以多一點,但是一週不能超過三次,因為**過量補水會導致油脂變少,**沒有了油脂保護會變的敏感,皮薄,紅血絲,嚴重者還會導致細胞病理性變化。

美白**一週一兩次就可以了,美白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是短期就能解決的,首先做好補水和防晒,有些mm各種美白,結果不注意防晒,一邊美白一邊變黑,但是黑一定比白快。

15分鐘左右,最多不超過20分鐘,**的精華液太多,**吸收太多反而帶來負擔

補水**多久敷一次?

23樓:諾諾生活百科全書

回答你好,現在秋冬季節,建議可以每天敷一次**,如果缺水嚴重的,建議敷**前途一下補水精華液,效果更好

但是如果你是過敏性肌膚,則建議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成分,只選擇補水,天然性的**即可

請問可以解答到您心中的疑惑嗎

提問如果是美白?

回答如果美白的**,不建議每天敷,凡美白,祛斑的產品都會帶有一定的化學成分,建議可以2天用補水**,然後第三天用美白,如此類推,意思一週2次美白的**

提問什麼**是補水的

回答因為美白產品補水量很低,也會讓肌膚缺水,所以一定要先補水再加美白產品,美白**使用前記得加美白精華,效果更好

提問我混油皮

敏感回答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先使用補水,而且不適合有化學成分的,現在市面很多品牌的都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敏感肌膚可以使用一下蘆薈**更為好

2.進口的:嬌韻詩,法國的位置,理膚泉這類

注意選購時候看看成分,只要沒有酸性,沒有化學成分都可以

你平時用過什麼品牌呢?我可以給你建議哦

提問什麼牌子你說

回答2.進口的:嬌韻詩,法國的位置,理膚泉

提問可以天天敷嗎

回答可以的啊,我也是混合**,天天用,但是夏天我就三天使用一次的,我用過好多品牌,以上說的幾個相對比較溫和

如要用美白的,建議可以用法漫蘭(有個**叫蜜芽**裡面有:),裡面的安瓶打底,再上**,敷完**要水洗一下,再塗抹水,精華,霜這樣

還有一款義大利進口的:rilastil韋納斯蒂爾,這個**天貓都有得賣

這款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就是美白產品孕婦不可用

你看最後選了哪個品牌可以告訴我,我再給你建議

更多20條

24樓:笑笑科普

敷**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一年後我們的**會怎麼樣?

25樓:相思藍顏

最好不要天天使用,因為此類**多具有密閉性,目的是在密閉的空間裡開啟毛 孔輸入充足水分補充肌膚需求,天天用會導致毛孔粗大,所以2-3天用一次即可 建議你去看看'蘇安維的護膚經驗日記',希望對你有幫助

面膜多久敷一次啊天天敷好嗎,面膜多久敷一次最好?

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 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 一年後我們的 會怎麼樣?不能天天敷。如果你不想把自己變成敏感肌,還是趁早打消這個念頭把。所謂的連續敷用 密集保養即刻美白,都只是商家為了牟取更多利潤從而增加產品使用量的動機,如果你真的這樣試過,效果真的會改變,的確會通透 ...

敷面膜一般要敷多長時間啊,敷面膜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要敷多長時間呢?

敷多久也是有講究的,掌握好時間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要說 國產的 還真就不比外國的差,因為我們和歐美日韓是同時起步的,歐美的死貴也沒見得多好用,屬於價效比很差的,日韓的膜布都跟不上節奏了,是不貴,但是效果還不如國產的好,所以用來用去,比來比去,還是國產的 好用實惠,國產 就好像現在中國的家電,便宜又好用...

面膜一週敷幾次適宜,一般敷面膜一週幾次,敷多久一次

一週敷幾次 好呢?多長時間做一次,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一般的來說補水保溼 天天做都沒問題的。2 還有比如說清潔 就不能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就可以了。3 一般 的正常使用頻率在一週2次左右。4 如果需要對某種效果的加強,例如美白,可以在第一週連敷7天 然後從第二週起,再每週敷2 3次即可。一週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