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怎樣才能找到臨時工,怎樣找臨時工好找?

2022-02-13 23:20:45 字數 3786 閱讀 1691

1樓:

有長輩/認識的人介紹最好(問清楚做什麼)。

有專門的臨時工招聘**,或者大型**上搜招聘臨時工的。

報紙。中介(有些不要錢,跟企業收錢,有些跟應聘者收錢就不要去了)。

qq群(有專門的臨時工群,但資訊可靠性低)。

人才市場。

拓展搜到後,要記下對方公司名稱,**,工作崗位名稱,崗位內容,上班時間及工作期限(短期工/暑寒假工)、待遇、吃住情況、交通等資訊。

在確認屬實後,要能聯絡到對方公司的招聘人,問清楚工作情況(中介什麼的講不清楚,如果是過好幾把手的,最後都不真實)從上班時間、期限、工作內容、工作地點、吃住情況、可否到公司參觀。在上班前,可以到對方公司參觀下,看看具體做什麼。

2樓:小羊羊

大街上去叫,**不要虧待臨時工就可以了。

3樓:鞠秀

要自己去找找的,如下:

a、快餐行業,包括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等等,一般是做服務生,可以體驗大公司的企業文化;

b、超市員工,包括沃爾瑪、家樂福、家潤多等等,一般式做倉庫管理員、售貨員、加工員等,可以和很多長輩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性的東西;

c、銷售行業,包括耐克、阿迪、普通服裝店、保險公司,一般是做普通的銷售員,可以提高你的口才和溝通能力;

d、網路工作,包括網路打字員、網路文員等,上網搜下很多的,相對比較自由;(但是很少,幾乎沒有,騙人的多)

e、寫作優秀的話,可以投稿都報社或者雜誌社;

f、如果你是師範專業的話,做家庭教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g、可以做大學的自考生招生員,一般一個就有幾百上千元;

h、如果是在經濟不發達的小鄉村,可以去小飯店、小商店看看;

你可以決定好以後,按照這個方向去尋找,只要真的用心找了,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找到的。

祝你好運!

怎樣找臨時工好找?

4樓:職場素素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可以到所在地市的工業區去看看,有的企業在工廠門口招工的;

2、各報紙、報刊也有企業的用工資訊,不妨加以留意。

3、其次是中介。

4、各工地、各餐廳都有這樣的工作可找。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2條

5樓:無雅彤

到中介好一點的採納哦

一般怎樣才能找到臨時工?

6樓:

有長輩/認識的人介紹最好(問清楚做什麼)。

有專門的臨時工招聘**,或者大型**上搜招聘臨時工的。

報紙。中介(有些不要錢,跟企業收錢,有些跟應聘者收錢就不要去了)。

qq群(有專門的臨時工群,但資訊可靠性低)。

人才市場。

拓展搜到後,要記下對方公司名稱,**,工作崗位名稱,崗位內容,上班時間及工作期限(短期工/暑寒假工)、待遇、吃住情況、交通等資訊。

在確認屬實後,要能聯絡到對方公司的招聘人,問清楚工作情況(中介什麼的講不清楚,如果是過好幾把手的,最後都不真實)從上班時間、期限、工作內容、工作地點、吃住情況、可否到公司參觀。在上班前,可以到對方公司參觀下,看看具體做什麼。

7樓:金柚網

自己招的話真的很費時費力,建議找找第三方人力資源公司金柚網合作臨時工外包公司不能太緊湊地安排招聘時間,需要留下安排餘地。否則,在特殊情況下會發生混亂。

要分析估算每一種招聘方式所需的時間。在缺乏一個比較明確的評估的情況下,盲目選擇渠道去招聘,可能會浪費大量的時間和成本而無法找到合適的人選,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在需要招聘的時候,人力資源不足。

要充分評估每一種招聘方式的成本。在對成本進行充分估算之後,才能選擇最佳的招聘方式,從而做出一個良好的人員招聘預算。

8樓:職場教練呂曉娜

回答我提供幾個視角,供你參考

臨時工一般我們認為就是臨時需要

1.可以在網上,比如58同城,可以看看

2.可以在附近溜達溜達,有的把資訊掛在門外3.可以找一下人才就業中心,也有機會

4.找幾個找到臨時工作的朋友,讓他們介紹介紹,有沒有工作更多4條

9樓:文小小小小小小

在你們當地的人才招聘市場上應該能找到的,如果嫌麻煩可以找專業的勞務公司幫你。我們工廠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需要很多臨時工人,在本地招也招不過來,就在網上找了家叫仁聯的勞務公司由他們給我們提供臨時工。看下去吧。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工廠的那種臨時工可以去當地工業區

周圍都會有中介

有的廠子會用臨時工

還有就是在招聘**上找找

11樓:蓋爺一身傲

上網找,或者朋友借錢,中介

臨時工一半有三種方法,一種是上網,現在有很多網上招聘的軟體,裡面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工作資訊,長期短期都有,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要求查詢就行,第二種是讓朋友介紹,比較靠譜,最好是朋友自己做過的那種臨時工,在一個就是中介,其實有靠譜的中介,你交了錢之後,他就會給你根據你的要求提供工作

12樓:半半小楠蓉

一般找臨時工很多是都是直接去到當地的臨工市場,會有不少的工人在那等臨活幹的,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找活的方式,還有一種的話,就是通過現在的一些招工平臺去招工找活,其實我個人呢還是比較建議可以去魚泡網裡面看看的,還是會比較靠譜的,相當於一個線上的臨時工市場,還是很不錯的。

13樓:人員

就是上招聘網看唄,什麼智聯啊,boss啊,固安德仁招聘網啊,但是要注意資訊的真實性

怎樣查詢附近有沒有臨時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臨時工。北京通州區。

15樓:匿名使用者

鄂爾多斯市附近臨時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清溪 想找臨時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荊江城附近有鐘點工幹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漳州雲霄**有臨時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供需資訊不對稱,而且很嚴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朝陽,想找份臨時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哪有招臨時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那裡招臨時工人的

23樓:在**呀

有沒有臨時工做一個星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問那裡有沒有臨時工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裡有招臨時工的

26樓:李惠美子純

周莊龍隱水莊需要需要臨時務工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附近有沒招幾小時的臨時工

28樓:愛老媽

身體力行,去附近的商場、商店轉轉,親自問問。

打零工找找。

找同學介紹下也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工搬運工,做一天當天結算工資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手機登入趕集網。或者58同城!設定你的地理位置~查詢臨時工!再不行你只能一家一家的找了~網上有招的,不過騙人的也不少的~~~~

31樓:劉志永營銷

去五八同城,然後搜尋你附近的工作

智商一般的人怎樣才能更加成功,人怎樣才能變高智商

答題不易,幫忙採納下,謝謝。o 智商與成功 凡是參加過同學會的都有感觸,原來那個班裡搗蛋的b等生和c等生,反而更成功,而那個a等生,只是一個公司小職員。中國家長普遍關注智商訓練,比如很多讓孩子玩棋類 奧數 積木遊戲,應該讓孩子多些團體運動,比如足球,從小懂得和人合作或加強溝通訓練。這裡有句名言,我們...

怎樣才能找個好工作啊,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1 要善於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2 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

生活中,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怎樣才能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

3,男生們往往更在意女生的身材,適當的鍛鍊身材都是必不可少的。不得不說是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男孩子都是比較喜歡那些比身材比較好的女生,所以正是因為如此,如果要想變成男生中喜歡的模樣,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在自己身上才上下功夫,不斷的鍛鍊自己的身材,增加自己身材的美感。總的來說男生們一般喜歡那些外表比較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