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十大品牌是哪些呢,淨水器的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2-02-14 05:08:03 字數 5245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跟沁園都不錯,不過我之前買的是美的,除了銷量比較好之外,美的淨水機的實用性和耐用性越來越強。我是屬於平時不太會打理淨水機的那種人,不過我之前買的無罐系列淨水機在我的各種放任下居然還跟當初買回來一樣好用,而且目測還能用挺久的。

我當時買這個淨水機首先是因為美的是國內知名品牌,感覺質量還有售後應該都不錯。但是真的到商場才發現美的有很多系列的淨水機,後來導購員就給我介紹了無罐系列淨水機。這個淨水機不僅有行業獨創的「活力芯」,水質鮮活更***。

還擁有無罐技術,也就是說不用壓力罐,比以往的淨水機小了很多節省了很多空間。除此之外還能智慧清洗,我都不要自己清洗,出差回來只要一鍵清洗然後就可以接著用了,挺方便的。

2樓:熊寶寶米米

聽說美的的無罐系列淨水機外觀挺好看的,而且挺好用的。

淨水器的十大品牌是什麼?

3樓:刀陽粟思嘉

泉來、美的、立升、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

理由: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臺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上海世界

博覽會深圳館合作伙伴,國美長期合作伙伴!是在超濾膜技術研發上最有實力的廠家之一!通過和浙江大學合作研發和製作超濾膜技術,成立全國首家超濾膜研究院,是淨水行業的領跑者,多年前,憑藉廚房淨水器,泉來廚房淨水器進入到全國消費者家庭,旗下的廚房淨水器品味山泉系列通過美國nsf權威認證;現在,泉來推出了「全屋直飲水系統」,

並且在央視投放了電視廣告,再次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二、家用

電器領域:美的

美的:美的品牌的影響力不想多說,美的品牌全國知名!美的進入淨水機行業其實是比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優勢顯而易見!

美的產品線雖然拉得很長卻多數是貼牌生產,現階段的市場佔有率也並不高!

三、工業區領域:做的好的淨水器當屬立升!

理由:立升淨水器是國內淨水行業做得比較大的企業,也是少數自主擁有超濾膜核心技術的企業之一!立升專注於工業淨水領域,真可謂無可匹敵,其它品牌望塵莫及!

四、飲水機領域:沁園和安吉爾品牌做的較好,應該是平分秋色!

理由:沁園淨水器作為傳統的飲水機大戶,也比較早的切入淨水器行業,優勢與美的近似,但品牌影響力不如美的!安吉爾淨水器是飲水產業集團是傳統的飲水機三強之一,安吉爾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資源,但在淨水機專案上的步伐過於緩慢!

什麼品牌的淨水器好,眾說紛紓‖但是好的淨水器品牌是什麼,相信你應該有了初步的判斷力,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樓:紫氣東來

怡口,沁園,柯納格,美的,海爾

5樓:寒冰遇見火

純水機十大品牌

1.凱弗隆

2.華美倚蘭

3.世韓

4.佳尼特

5.特麗潔

6.總馨

7.怡口

8.斯隆

9.美的

10.康富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十大品牌是什麼?這個真不好說,我在網上看到的有很多的版本,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當然還是要看廠家實力的,沒有實力的話都是貼牌就沒意思了。一些有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我知道有一些,美的淨水器,諾百納淨水器,安吉爾淨水器,沁園淨水器等等都是國內比較知名的淨水器品牌。

7樓:

淨水器十大品牌一般是根據質量、口碑、銷量、價效比等等方面進行評比非常出眾的品牌。

根據目前的排名來看,漢斯頓、多倫斯、美的、小米、沁園、安吉爾、歐麥特、怡口、立升、3m等立於榜單中,都是非常不錯的淨水器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十大品牌這幾個:

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品牌的淨水器多采用多層過濾系統。智慧觸碰,操作簡單。這個品牌去年銷量較好,並簽約蔣欣作為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漢斯頓始終堅持「創新推動品牌發展,引領產品品質升級」的理念,積極學習國際一切優秀淨水技術,堅持自主創新研發。近兩年,在全自動清潔除菌水路系統、奈米極抑菌超濾膜、智慧人機顯示屏、高精度、強抗汙ro膜以及高吸附燒結活性炭等技術方面取得長足發展,一步步引領產品品質升級,深受業內人士和消費者的高度認可。這款淨水器的技術水平不錯,有質量保證,淨水器哪個牌子好,這個品牌值得推薦。

沁園淨水器

沁園淨水機是行業的知名品牌,人氣也非常高,搜尋量常年居於前十。沁園淨水器位於浙江寧波,共生產多個系列近百款淨水器產品,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市場佔有率都較高。但是經聯合利華收購一案之後就比較沉寂,或許是品牌戰略發生轉移,要向國際領域突破了。

多倫斯淨水器

多倫斯專注家庭高階淨水器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先後開發有pvdf、pvc、pan以及ro反滲透材料。在膜工業生產領域、科研領域、淨水產品領域走在行業前列,產品涵蓋廚飲淨水機、直飲機、**淨水機等,是標誌我國進入家用純水機時代的品牌。

海爾淨水器

海爾品牌是中國洗衣機十大品牌,水家電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等。他也是中國第一個走出國門贏得世界認可的家電品牌,美國至今都有一條路因為進過海爾美國營銷中心,所以被命名為海爾大道。

歐麥特淨水器

歐麥特通過對企業文化進行整合與管理,企業形成共享的願景、目標與核心價值體系,指引員工找到正確的發展方向,並通過企業核心營運戰略——專注淨水領域,打造先進技術,精選優質產品,創新淨水服務和完善客戶體驗五方面的踐行與落地,推動企業形成核心競爭力,實現戰略目標。

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是國內比較早期專業做淨水器的企業,產品線非常豐富,基本涵蓋淨水器全領域。公司的創新和科研技術也受到業界的廣泛認可。至今已有數百項專利獲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授權。

產品銷量不斷增加,知名度和影響力較大。

美的淨水器

美的涉及的行業多樣,如機電、日用品、製冷、房產等行業都有它。品牌名氣已經眾所周知。所以消費者購買的喜好會看著品牌知名度,對產品的質量和屬性相對要求沒有那麼高。

售後服務也比較完善。

9樓:

家用淨水器在中國發展已經很多年了,目前主要是不用電的超濾淨水器和反滲透ro淨水機,其次是軟水,功能水機等等。主要技術也就是超濾uf膜技術和反滲透ro膜技術,其他有陶瓷,活性碳,電解,磁化技術等等。能直飲的我們通常建議用反滲透ro膜技術,如果源水質好,也可以用超濾+活性碳組合處理 。

市面淨水器牌子很多,一般來說,選用做淨水器做得比較早的牌子,比較穩妥些。

福能達空氣制水機首先將空氣引入過濾網進行空氣淨化,然後將空氣由氣態轉換為液態,制水儲存下儲水箱。經過紫外線殺菌消毒以及過濾淨化系統,放置於低溫儲水罐儲存。飲用時再經紫外線殺菌消毒後釋出儲水箱。

淨水器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淨水器,選擇淨水器十大排名比較靠譜,想購買淨水器,排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考要素,比較好的淨水器牌子有:冰尊淨水器、安吉爾淨水器、小米淨水器、立升淨水器、道爾頓淨水器。

1、冰尊淨水器(benshion)

冰尊淨水器獲得2023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榜首位置,上榜理由:歷史悠久、資格老、技術強。德國冰尊(benshion)淨水器是世界淨水器的發明者和領導者,引領淨水器行業200多年,被譽為「世界淨水至尊」,是保留礦物質的代名詞,是全世界公認頂級的淨水器十大品牌,一直以來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尤其是冰尊bs-ml600淨水器雙出水,全國水質通用,採用八大高新技術,一直是行業的淨水器的典範。

2、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淨水器是最早的淨水器之一。幾年前,他瘋狂地邀請明星為他代言,所到之處,都在做廣告。後者在過去幾年裡,無論是在網際網路上還是在其他地方,都是有安吉爾的身影。

3、小米淨水器

小米現在是淨水行業的一顆新星。憑藉簡單的外觀和低廉**,小米已經迅速佔據了國內大部分市場份額。這淨水器有一個高流量400和採取一個容器免費設計。

獲得消費者的喜愛,是一個口碑不錯的品牌。

4、立升淨水器

立升淨水機是國內少數涉及超濾膜的研發生產的企業之一,在膜工業方面取得了很多重大突破,其產品效能良好,淨化效果極佳,是一個不錯的品牌。

5、道爾頓淨水器

道爾頓淨水器採用陶瓷濾芯技術,具有**低、過濾效果好的特點。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發展,以及水汙染的日益嚴重,陶瓷過濾技術逐漸落後,無法滿足日常生活用水的淨化要求。相反,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淨水技術是複合超濾技術。

總體是一個不錯的品牌。

11樓:閭寒天眭惜

愛惠普swisspro瑞士礦泉直飲機目前,世面上最好的家用淨水器,是海南立升公司生產的立升淨水器。

2023年12月16日,**新聞聯播重點報道立升企業及產品!

vip使用者:麥當勞、可口可樂、康師傅、五糧液、盧洲老窖、深圳機場及海南機場等等

立升家庭水衛士與別的淨水器有什麼區別?

a你看,普通淨水器過濾時,水中雜質都留在淨水器中.隨著不段使用,收集贓物越來越多,很短一段時間裡就需要拆開清洗或者更換濾芯,費用大而且很麻煩的.另外過濾水每次都流過這些贓物,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現過濾後是水比以前的還要髒的現象,濾芯就成了二次汙染源,普通淨水器就象一個收集贓物的垃圾桶

.因為它只有一個出水空,沒有排汙功能.

b.家庭水衛士有兩個出水孔,一個出淨化水,一個出帶有雜質的普通自來水,由於具有排汙能力.濾芯不堵不髒,壽命更長,水質更安全.

c.家庭水衛士是怎麼樣工作的呢

它的濾芯是由大量的管狀的毛細管組成的,管壁上分佈了很多肉眼無法看到的微孔,自來水進入濾芯後在水壓作用下,淨化水從管壁的微孔中滲出,細菌鐵鏽膠體等雜質,則被截留在管道內,並在使用者開啟普通自來水龍頭時,從排汙口排除.立升家庭水衛士是對自來水進行分質處理.自動排汙.

不殘留贓物。

d立升家庭水衛士還有許多的優點。比如精度高,過濾孔為0.01微米,可以100%的濾出水中的細菌、鐵鏽、膠體等雜質。所以麥當勞、可口可樂都採用立升的產品。

另外,即使是最小的機形,每根膜面積的總和也達到近一平方米。所以儘管過濾精度高,淨水出水量卻非常大。和放普通自來水感覺差不多。

立升家庭水衛士還能提供全方位淨化,可以讓你家裡洗臉、洗澡、洗衣服、做飯、燒菜都用上淨化水。普通淨水器可辦不到。

立升淨水器過濾後的水能直接飲用嗎?

自來水燒開為什麼能喝?就是因為把水中的細菌殺死了,但是細菌的屍體和雜質還留在水中,而立升淨水器把水中的細菌、鐵鏽、膠體等雜質都過濾了。當然可以直接飲用。

立升淨水器與多級淨水器有什麼不同?

如果不能排汙,每多一層只不過是多了一層收集贓物的垃圾桶,收集贓物的空間多一些,換濾芯的時間更長而已。仍然是用新的汙染取代舊的汙染,本質並無改變。而我們的產品精度達到0.01微米,又不存在髒、堵問題,一步到位,不須多次過濾。

專業淨水器品牌有哪些,十大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專業淨水器品牌有易彤 史密斯 安吉爾 1 易彤 易彤淨水器屬於第六代技術,600g大通量,無罐設計,複合濾芯。濾芯的成本低,效果好,出水量和廢水比都很好。機器體型小,不佔空間。濾芯材料是從國外進口的,品質 2 史密斯 史密斯是美國的淨水器品牌,目前是在南京設廠生產,史密斯淨水器主打的ro膜3年不更換...

沁園牌淨水器十大品牌嗎,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是哪些?

是10大品牌。您好這是2014年淨水器十大品牌 請參考 第一名 漢斯頓淨水器 國際品牌 淨水器網淨水裝置中國 德國漢斯頓淨水集團 第二名 法蘭尼淨水器 國際品牌 法國法蘭尼淨水集團 第三名 美的淨水器 美的清湖淨水裝置 第四名 海爾淨水器 海爾集團 海爾施特勞斯淨水裝置 第五名 格力淨水器 格力淨水...

家用淨水器高階品牌有哪些,家用淨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高階的淨水器國際品牌額有道爾頓!記的原來趙琦靜說過這個牌子!你也可以自己去他部落格看看!搜他的名字就可以奧!1 反滲透 俗稱ro機 2 簡單普通淨水器也分為好多級,客戶一般分不清這兩種裝置容易被蒙,簡單分別就是ro有電淨水沒有電。3 ro機1500 2200就足以了這個價位的應該就是不錯的。這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