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與華為mate7有什麼區別

2022-02-14 11:20:27 字數 5231 閱讀 5697

1樓:英格拉姆

第一:螢幕大小不一樣。榮耀6plus是5.5寸屏,mate7是6寸屏。

第二:螢幕畫素密度不一樣。榮耀6plus是401ppi,mate6是367ppi。

第三:螢幕技術不一樣。榮耀6plus是in-cell全貼合技術,mate7是超靈敏觸控。

第四:屏佔比不一樣。榮耀6plus73.24%,mate7是78.05%。

第五:電池容量不一樣。榮耀6plus3600mah,mate7是4100mah。

拓展資料:

華為mate7是華為技術****旗下的一款手機。

北京時間2023年9月4日晚9點,華為mate7釋出會在柏林舉行,華為本次釋出的新旗艦華為mate7分為高配版,標配版,尊爵版,同時這三種版本分別有4個渠道版本。

華為榮耀6 plus,2023年11月24日上午9點整,華為榮耀官方正式公佈這款新機,售價是1999元,並稱其為「2014收官之作,「獨孤求敗」。華為榮耀6 plus於2023年12月16日正式釋出。目前,華為榮耀6plus共釋出了兩個版本,分別是標準版和雙4g高配版。

標配僅有黑白兩種顏色可選,而高配則多了一款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6plus-1999,mate7~3699,2者都需要搶,很難搶到,想直接買的話只能加價購買!

華為榮耀6plus和華為mate7區別在哪 買哪個好

榮耀6 plus和華為mate7區別在哪 買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 plus在硬體方面配備了和華為mate7一樣的海思kirin 925八核晶片,這顆主打優良功耗的處理器,相信在一定程度上為雙鏡頭複雜演算法所帶來的續航問題而分憂。當然在「plus」產品上,我們也理應看到旗艦該 有的「大」氣,所以相比榮耀6,榮耀6 plus螢幕尺寸增至5.5英寸,並內建了3gb機身運存,前置攝像頭也升級到800萬畫素,後置雙800萬畫素鏡頭,也成為榮耀6 plus的耀眼光環。

作為華為今年用心打造的一款巨屏旗艦機型,華為mate7的配置相信不用多說,都是達到了現在手機中的頂級配置水準了。華為mate7搭載的是華為自行研 發的海思麒麟925超八核處理器,是由4顆a15、4顆a7和一顆「微智核」組成的,處理器頻率分別為1.8ghz和1.

3ghz,採用非同步大小核+智核 的設計,能夠達到效能和低功耗的完美平衡。在記憶體方面,3gb的執行記憶體自然是少不了的了,而且還內建了32gb的機身記憶體,支援最大的128gb記憶體擴 展。

2023年九月,華為釋出了旗艦機型華為mate7,效能強勁、拍照功能優秀、大屏,再加上支援指紋識別,這些亮點都讓華為mate7成為今年熱門機型之一,就在我們以為華為mate7已經給了大眾足夠的驚喜的時候,12月16日榮耀6 plus誕生了,同樣優秀的效能和系統,雙鏡頭的設計足以傲視今年的手機界,華為mate7和榮耀6 plus兩款手機對比,效能、系統各方面都很強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至於購買哪款,就要讓消費者想嘗試指紋識別還是雙鏡頭拍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配置~~~有錢m7,沒錢6p~

華為榮耀6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寸的,金屬邊框,擁有雙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黑屏手勢,操作方便,3600mah的電池容量。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榮耀7的螢幕尺寸是5.2寸的,超八核麒麟935處理器,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內建獨立isp,前置800w攝像頭+柔光燈,3100mah大電池,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解析度是1920x1080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的。

6樓:天下霸凌

由於mate7推出較早,而榮耀6 plus上市時間晚一些,部分引數規格和新技術方面榮耀6 plus要佔優勢,主要表現在:

1、榮耀6 plus處理器速度更快。榮耀6 plus採用了海思k928八核處理器,而mate7採用k925八核,不過效能差距不大。

2、榮耀6 plus拍照更好。榮耀6 plus採用後置兩個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拍攝出更多有趣的模式,如先拍照後對焦。

而華為mate7定位較高,一些配置比榮耀6 plus要好:

1、mate7待機續航更好。mate7採用4100毫安電池,是目前待機續航最好的華為手機。

2、mate7指紋識別。mate7支援指紋識別,而榮耀6 plus並不支援,mate7定位更偏重於商務。

3、mate7手感好。mate7採用金屬材質機身,而榮耀6 plus採用了塑料纖維玻璃機身,手感不如mate7。

以上就是華為mate7和榮耀6 plus對比評測,大家更細化哪一款?這兩款手機各有優勢,喜歡哪個外觀就買哪個

華為榮耀7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榮耀6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寸的; 榮耀7的螢幕尺寸是5.2寸的。

2、榮耀6 plus擁有雙800萬畫素攝像頭; 榮耀7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內建獨立isp,前置800w攝像頭+柔光燈。

3、榮耀6 plus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榮耀7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解析度是1920x1080的。

4、榮耀6 plus電池容量是3600mah ; 榮耀7電池容量是3100ma。

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華為榮耀6plus和mate7 哪個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寸的,金屬邊框,擁有雙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黑屏手勢,操作方便,3600mah的電池容量。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榮耀7的螢幕尺寸是5.2寸的,超八核麒麟935處理器,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內建獨立isp,前置800w攝像頭+柔光燈,3100mah大電池,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解析度是1920x1080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手機的側重點是什麼了。

榮耀6plus和mate7用的是一樣的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所以效能上是一樣的。另外他們的高配都有雙4g版本。

榮耀6plus的優點在於價效比高,低配只要1999。高配2499。

另外它的拍照也很牛,後置800萬雙攝像頭,效果可以媲美單反。

mate7的優點在於,外觀非常漂亮,全金屬機身,83%的屏佔比。

而且有指紋解鎖。但是**也比較高,低配2999,高配3699,尊爵版4399.

10樓:丶似水紅顏

先,可以肯定的是價效比上榮耀6要好。

先說mate7吧,6寸大屏,你首先要考慮是否用的習慣,有平板的話用這麼大的手機是否多餘,效能上來說與它的價錢其實有些不搭的,367的ppi到了現在已經有點低了,但是想想其實也就兩三千的機子也不能苛求,但是華為的訊號通訊方面這個絕對是槓槓的,工業化方面也就不做多贅述,雖然在國產集中已經做得屬於蠻不錯的了,但是隻能說其實都一般,這點與日美比較起來差距是大,但是客戶體驗要求不高的話可以無視。哦,對了一般人對它的黑邊設計分期有點大啊,你最好查詢一下,看一下實物**,畫素方面這個上次做測評,白天很一般,晚上成像貌似不錯,通話音量一般,不做解釋,華為通病,操作流暢性上在國產中還好吧,和蘋果沒法比這個無需多言,但是最好還是要吐槽下,這麼大的屏的確比較亮眼,尤其是白色的。但是還是不建議入手,因為有榮耀六。

仔細說下榮耀6,雙面玻璃,免費的熱點,相機的對焦、人像識別、夜光甚至逆光下的**處理都做得很好,對於兩千不到的一部機子簡直不要太酷炫,還有就死加入了許多人性化處理,例如**鈴是當你手觸碰時聲音會變小這點,體現了國產機對人性化的重視,然後就是外觀上,整體效果雖然說沒有做到多驚豔,但是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我觀察了下許多網友的意見,怎麼說呢,測評效果很好,對於化為來說,作為2014的收官之作的確是下了苦心的,最重要的還是,價效比很高,比較推薦你買這一款的。

11樓:趣園藝

如果你喜歡大屏建議選擇華為mate7這款,喜歡外形做工那就必須華為p8,喜歡價效比那就選榮耀6plus。

12樓:匿名使用者

於心間,潤開屬於自己的花朵..

13樓:廉玉榮妙珍

這兩款機完全就比較外形就可以了!因為配置都完全滿足日常需求!看個人喜歡大屏還是適手的!

14樓:緒寧公西真儀

必須是mate

7,高階大氣,配置各方面都比較好,價效比高,而且**還不高,好像有個小雨**五一活動價是2930,我個人覺得還是物超所值。

華為榮耀6plus和華為mate7買哪個好

15樓:v劇社

1、華為mate7較好一些。

2、華為榮耀6plus的效能和配置較低。

3、華為mate7採用了更強勁的麒麟k925處理器--四顆1.8ghza15晶片+四顆1.3ghz a7晶片,mali-t628 gpu,並配i3協處理器。

網路方面,該裝置支援雙卡雙待,和p7一樣,其中一個卡槽可以放置儲存卡也可以放nano sim卡,並且兩卡槽都支援4g網路。在頻寬方面,支援超快的lte cat 6技術。

16樓:

肯定mate7好

待機時間,mate7是4100ma的電池,續航非常好。

mate7帶指紋識別。

mate商務版,金屬質感非常好

17樓:萬能的翔大人

您好,榮耀6pluscpu型號  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cpu核數 八核 超八核(8+1),機身記憶體(rom) 16gb(使用者可用約11gb) ,螢幕5.5英寸.

華為mate7cpu型號 麒麟925,cpu核數八核 超八核(8+1),機身記憶體 32gb(使用者可用約25 gb),螢幕6.0英寸.詳情請參考華為官網http:

18樓:

6plus就夠用了,

華為榮耀6plus自帶多少記憶體,華為榮耀6plus長多少釐米寬多少釐米

執行沒錯3g 儲存記憶體,16,32 ram3gb rom16gb 實際可使用rom大約在10gb左右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 有16個g的還有32個g 華為榮耀6plus自帶多少記憶體?華為榮耀6plus自帶多少記憶體?華為榮耀6plus自帶多少記憶體?華為榮耀6plus長多少釐米寬...

華為榮耀7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好

榮耀7 cpu是麒麟935 頻變率2.2 5.2英寸屏 1080屏 帶指紋識別和支援語音 拍照等特殊新增功能 前置800w 後置2000w.華為6plus是麒麟930 頻變率1.9 5.5英寸屏 1080屏 前置800w,後置攝像頭是2個800w攝像頭合成1300w的 效果。從cpu上比較,榮耀7反...

華為榮耀6plus價格多少錢

榮耀6plus華為 已下架 可以登入天貓,京東等平臺來進行 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的 榮耀6plus此次共釋出了標準版和雙4g版兩個版本。標準版售價1999元,具有移動4g 聯通4g 電信4g三種網路制式可供選擇 雙4g版更有金色款可選,支援移動聯通雙4g nfc並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