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滑鼠哪個品牌好,滑鼠一般那個牌子最好用。

2022-02-14 12:00:34 字數 5223 閱讀 7285

1樓:

國產滑鼠哪個品牌好?當然是華為和小米的。滑鼠號。在全國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這種滑鼠。剛出更新了。很短時間。還是挺實用的。

2樓:雞年大吉

我省學校哪個品牌好那些都是長久的明白一般新人都比較久的生意好一點的肯定是最好

3樓:憶相兮情殤

破產滑鼠,我覺得雙飛燕這個牌子非常的不錯,價效比很高,便宜,***。

4樓:

無論國產還是非國產,羅技g102和牧馬人em910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滑鼠。羅技g102有點不用說,缺點是感測器略顯老舊,而em910更輕感測器更先進但是名氣沒有那麼大。手感來說都是無與倫比的。

我認為牧馬人em910是有希望成為像羅技g102一樣的神級入門款遊戲滑鼠,g102的感測器稍微顯得老舊點落後了點。

牧馬人的em910手感和輕量化在同價位屬於優秀,只有75克重,原來應用在其中高階滑鼠上的kbs按鍵衡力系統也下放了,一百左右的**,同價位價效比突出。

滑鼠一般那個牌子最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 羅技 雙飛燕

現目前是賣得最好的

賣得好的東西往往質量都不會很差

而且質量保障好得多

蘋果的只是很貴而已,質量也算得上好

不過蘋果的鍵盤滑鼠**太高,買一套可以買別的產品兩套拉

6樓:諾導螺篙歪

雷蛇、羅技、賽睿、微軟這些品牌的滑鼠

挑它的中高階銷量高的買

基本都不會有多大問題

國產裡面達爾優、雙飛燕也可以,

個人更喜歡達爾優,創新力和售後做的不錯

7樓:糯米糰兒咪呀

雷蛇 煉獄蝰蛇

大尺寸,人體工學設計,防滑側裙,幻彩燈效

達爾優em910

百元級最強滑鼠,綜合效能好,dpi 8000,定位精準酷冷至尊 mm710

極致輕,標重53g,適合小手,

外表有些雷人,「洞洞鼠」

8樓:

可靠,羅技,

價效比,燈,達爾優

氛圍,雷蛇、賽睿

裝逼,賽鈦客

滑鼠哪個牌子好,滑鼠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9樓:

其實個人覺得大牌子滑鼠,並不總是代表著好用,也不代表著適合你,只能代表質量過硬,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選。

我綜合推出滑鼠產品熱度、使用者評價體驗以及產品軟硬體綜合效能等多方面的因素進行綜合盤點和推薦。(排名不分先後)

縱觀2023年,雖然各大外設廠商推出了眾多新的滑鼠產品,但是由於受到市場使用者需求飽和度和產品技術層面瓶頸的限制,使得眾多滑鼠產品不管是外觀設計、硬體效能甚至是產品宣傳賣點上都同質化現象嚴重,大部分的滑鼠產品都是在原來老款的基礎上進行升級優化和小幅度改變的更新迭代。其中滑鼠「無線化」和「輕量化」這兩個特徵是整個2019比較明顯的發展趨勢,尤其以雷蛇為代表的高階電競外設品牌,更是在「無線化」和「輕量化」兩個方面展現出了超前以及超強的大廠品牌實力。

一、達爾優a918

國內知名遊戲外設廠家,尤其是這兩年達爾優不管是在品牌知名度、產品外觀設計、綜合效能、使用者評價上都是進步明顯,帶來的產品也都是誠意滿滿,深受消費者喜歡和好評。尤其以達爾優旗下的牧馬人系列產品來說,尤為亮眼。

此款達爾優a918也是一款向著無線輕量化發展的滑鼠產品,搭載原相paw3335電競級遊戲引擎,擁有高達16000dpi,400ips和40g加速度;採用穩定的2.4g無線連線模式,輕量化的機身淨重僅有85g(不含乾電池),需另外內建5號乾電池電源,滑鼠的滾輪鍵表面有一層矽膠,使用時可以感覺到軟軟的,有一定彈性,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疼痛,具有很好的舒適性,滑鼠按鍵整體擊打按鍵操作體驗也是非常清脆流暢,綜合握感和遊戲體驗可以說表現的非常優秀,尤其是滑鼠整體售價兩百左右,可以說一款價效比大殺器。

二、賽睿(steelseries)sensei ten 10

為紀念賽睿 sensei 系列十週年推出的一款極具紀念價值的sensei ten 10 遊戲滑鼠。官方宣傳介紹這款滑鼠是號稱在保留sensei經典外觀的前提下將滑鼠效能發揮到旗艦水平的巔峰之作。延續了前作sensei經典的對稱式外觀設計,滑鼠外觀尺寸基本與sensei保持了一致,滑鼠整體外觀表面採用了全黑的類肌膚材質塗層,手感舒適。

滑鼠外觀延續了賽睿經典的 logo rgb燈光照明系統,採用與原相共同研發的truemove pro感測器,此款感測器也是目前賽睿旗下最強的光學感測器。高達18000的cpi和450的ips以及50g的加速度。並支援1比1追蹤技術。

採用賽睿定製的藍點微動,壽命高達6000萬次。作為sensei系列十週年紀念款,sensei ten除了繼承sensei系列優秀的外觀設計之外,內部也進行了天翻地覆的優化升級改造。滑鼠在不含線材時在稱重是91g左右,包含線材的整體重量為132g。

三、雷蛇(razer)毒蝰(有線)和毒蝰終極版(無線)

2019遊戲滑鼠最重要的兩個趨勢就是:1輕量化,2無線化,無論是廠商還是職業選手都在追求輕量化和無線連線的高效能滑鼠,作為世界排名前三的專業滑鼠外設廠家,雷蛇也是十分迅速的推出了雷蛇(razer)毒蝰(有線)和毒蝰終極版(無線)兩款遊戲滑鼠。

毒蝰(有線)

僅有69g的輕量化設計,採用原相paw3390光學感測器,高達16000dpi,與目前的主流旗艦光學感測器paw3389效能基本一致。配合雷蛇speedflex超柔線纜,在遊戲移動過程中的拖曳感明顯降低了不少,操控體驗非常的出色,再和毒蝰本身低重量、低高度、高靈敏搭配起來使得毒蝰更顯輕盈靈敏8個可程式設計按鍵,支援chroma幻彩燈光系統,可使用雷雲2軟體進行自定義設定。

毒蝰終極版(輕量化無線滑鼠強烈推薦)

被譽為2023年度旗艦無線滑鼠!!!

作為集輕量化、無線化兩大趨勢的高階電競滑鼠,毒蝰終極版在內建了電池和無線模組之後,滑鼠整體重量依然做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74g輕量化設計,內部構造材質大部分採用內建鏤空骨架設計,同時與毒蝰有線版不同,為了追求極致的輕量化,毒蝰終極版內部元器件pc板、輪轂、底蓋都進行了相應的輕量化減重設計。最值得讚賞的是毒蝰橡膠防滑側裙不同於市面上其它輕量化滑鼠為實現減重目的而犧牲丟棄橡膠側裙,毒蝰依然保留了防滑能力極好的橡膠材質,可以說在整體的手感、握感、質感方面毒蝰在達到輕量化目標的同時沒有絲毫減分,這真的是非常難得,而且也極為困難。毒蝰終極版搭載原相paw3399光學引擎,擁有高達20000dpi和650ips,是目前公認的最高階別旗艦引擎之一。

其餘的功能開關和充電金屬觸點也都集中在滑鼠尾部。毒蝰終極版對功耗的控制也非常出色,在不開啟燈效的前提下可以達到最長70小時的續航。毒蝰終極版無論是硬體配置,還是各方面的綜合表現,都可以說是2023年當之無愧的年度旗艦無線滑鼠,毒蝰終極版就是完全定位實戰的高階電競滑鼠,追求無線滑鼠足以媲美有線的極致體驗。

對遊戲滑鼠無線化和輕量化兩方面有著極致追求的童鞋,同時預算充足的話,個人認為非常值得入手。

四、酷冷至尊mm710

五、羅技g604 lightspeed

g系列滑鼠作為羅技滑鼠中的高階代表系列,羅技g604有幾個比較亮眼的效能配置:hero 16k感測器、15個可程式設計按鍵、lightspeed雙重連線、雙模疾速滾輪。

羅技g604滑鼠兩側為橡膠材質的側裙,左側還有側翼設計,讓拇指的停放比較舒適。升級的四向疾速滾輪辦公操作上能夠帶來特別大的便利,滾輪模式切換按鈕位於滾輪下方,按下去即為正常模式,反則為疾速模式。個人認為這款滑鼠唯一不太理想的地方就是採用了可拆卸外接乾電池的電源方式,可內建5號或者7號兩種不同型號的電池型別,實測羅技g604帶電池不帶無線接收器的重量為136.

5克,g604的重量相較於其他同型別的滑鼠比較大,特別適合那些喜歡大滑鼠的大手掌遊戲玩家。羅技lightspeed無線技術和hero感測器的加持,都讓羅技g604滑鼠向高階無線電競滑鼠領域又邁進了一步,更穩定更成熟的無線連結技術,給玩家帶來了更暢快的沒有線條束縛的無線遊戲體驗。整體綜合效能和使用體驗都非常優秀,想要無線滑鼠用來辦公遊戲體驗兩不誤的朋友,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購買的滑鼠。

縱觀整個2023年遊戲滑鼠的發展特點,無線化、輕量化是兩個比較明顯的發展趨勢,相信,在2023年眾多遊戲外設廠商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加驚豔、成熟的遊戲滑鼠產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0樓:飛時代

雙飛燕的質量會比較好,旗下的飛時代質量也是一樣,而且主打時尚系列。

11樓:卓遠

我感覺羅技的不錯,雷 柏的無線最好,羅技的有線好,雷蛇是用來玩遊戲的,好壞不是絕對的!雷柏的2.4g無線滑鼠做得十分出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時代不鴨的聯名款fg20,總共有3款配色,分別是花不完、晒不黑和吃不胖,滑鼠電池位置有接收器,插入電腦即可使用,擁有2.4g靈順技術,自動調頻防干擾,低耗四段省電,滑鼠靜止0.2秒後自動進入不同程度的省電模式,兩節電池足以使用長達18個月,採用雙色雙料,一體注塑成型,防滑矽膠裙翼,長久使用也不會造成外觀顏色脫落。

國產什麼牌子滑鼠好

13樓:岑志文全素

國產品牌中,新貴,多彩,雙飛燕(臺資),都不錯,其中新貴,雙飛燕是專業生產鍵鼠的廠家,產品豐富,效能質量也都不錯。

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14樓:向前看

滑鼠的話推薦選擇羅技品牌的。

1、羅技2023年創立於瑞士,是全球領先的電腦外設廠家,全球鍵盤滑鼠領域中的領頭羊,滑鼠鍵盤十大品牌之一,因此,深受使用者的青睞和認可。其旗下有羅技、羅技g、jaybird及ultimate ears多個品牌,都有很不錯的型號。

2、羅技無線滑鼠都具有即插即用無線功能,操作簡單、效能可靠,同時採用低功耗的設計,一粒5號電池最多可以支援長達3年的續航。採用可靠的無線技術,微型無線接收器能夠提供可靠的連線,無延遲或遺失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高階主要有羅技、微軟,**嘛,一般都在80以上,好點的100-400左右。

普通的有雙飛燕、明基、雷柏、三星、優派這些,**相對實惠些,幾十到一百左右。

如果還想在便宜些,電子城有工包的光電滑鼠15元/個。

你能40買到聯想滑鼠,可以肯定100%是買到假貨,而且買這種聯想還買貴了,一般批價在18左右,賣30。**聯想滑鼠一般超過80元。

現在假貨比較多的是雙飛燕、聯想、羅技、hp、ibm、dell這些,特別是雙飛燕、聯想、羅技、三星、lg的假貨做的比較真,如不和真貨想比一般客戶難以辨別,hp、ibm、dell這些一般是賣15塊錢的在表面上把這些商標印刷上去。

想玩好遊戲,建議你去買個羅技的v100或微軟的極動鯊,**都在90-100左右,買的時候最好到大點的專賣店鋪去買,小攤買的幾乎就沒有真貨

關於CS滑鼠的選擇,現在打CS一般什麼滑鼠好用

切 噁心 刷分 作弊 還來這裡轉移分數。恩。你等著被封吧 futuretous 級人物哦 值得查查 在和mx510裡面選哦 少噁心人了 知道他們都是你的小號。你被人投訴了,你不知道嗎?你看 kz 77243215 說別的都沒有用,經過我多年的實踐 還的是雙飛燕的光電滑鼠呀,你試試就知道了。可是cs的...

誰知道無線鍵盤和滑鼠哪個品牌好,無線鍵盤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兄弟。你如果想用無線的玩遊戲那就免談了!作為一個專業的外設營銷人員我不推薦,因為你會很。就連現在羅技最高階得mx5500我一樣用。玩遊戲照樣讓我不爽。競技類遊戲 如果只是普通的網路遊戲那還可以接受,如果你是要普通日常使用可以買羅技的mk250或者pro2400套件,一個市場零售199 一個249!總...

電腦滑鼠用陶瓷晶振,一般頻率為多少

控制。例如 無線滑鼠與無線接收器之間的通訊頻率,滑鼠掃描滑鼠墊的每秒多少次。揚興晶振為您完美解答 電腦周邊電子配件 主機板 14.318mhz 24.576 25mhz 27mhz 32.768khz 顯示器 8m 14.31818mhz 12.000mhz 24.000mhz 28.224mh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