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哪個好!別人一般都是買哪種

2021-06-08 15:57:08 字數 1739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足金: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

足金與千足金統稱純金。其區別:

足金: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

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選購**首飾注意質量檢驗標識。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

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特別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

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

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一般都是購買千足金。純度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好,**含量不低於999‰的金飾品,飾品通常刻有「999金」或「千足金」字印,足金指**含量不低於990‰的金飾品,飾品通常刻有「au990」或「足金」字印。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鉅鹿蘭州

千足金比足金更勝一籌,千足金就是含量是0.999%的金子,足金含量是0.99%,在資料上就能看出來千足金好了,現在流行千足金,買千足金吧

4樓:

千足金的含金量沒有萬足金的含量大,千足金硬度好,萬足金比較軟,我個人建議買千足金的,**也便宜

5樓:曾經的回憶

千足金質量比較好,純度達到99%,不過現在都沒有千足金了。

6樓:

千足金好,一般人都買千足金,因為千足金比足金的金子純,

7樓:

千足金號,一般人都是買千足金

8樓:手機使用者

千足金更好,像徵著你是個財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千足金了,一般都買千足金

10樓:受曼雲

足金是純度99.9%,千足金是99.999%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哪個就買哪個,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12樓:高帥追月

當然千足金,純度更高

13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都買千足金999金(24k金),

14樓:超級

差不多啦。難道你看得出來?反而是硬度更好點

15樓:沒事偷著

成份沒什麼區別,就不**有區別

足金和千足金的價格區別,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 的 俗稱 二九金 打的印記是 足金 或 99金 或 g99 等.千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 的 俗稱 三九金 打的印記是 千足金 或 999金 或 g999 等.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含金量還有更高些的,即含金量為99.99 俗稱 四九金 ...

黃金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不是萬足金更好

沒有萬足金的,那是商家一種 的手段。最好的也是千足金了。我加盟周大福的,千足金也就比足金進價貴1元1克 千足金在國標範圍內,含量為999 萬足金是商家炒作的噱頭,說是含金量為999.9 實際沒那麼純的含金量。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解答 你好!其實千足金和萬足金含金量是一樣的 999 只不過是叫得好...

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老鳳祥黃金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足金是指99.9含金量的,也copy叫999金。千足是指99.99含金bai量,就貴幾元錢du。與老鳳祥這個zhi牌子無關,他們也與周dao大福這類的大牌也是去金廠拿貨的,左岸珠寶 百太珠寶 福奇珠寶就是其中的供貨商。網上找找就有 老鳳祥 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老鳳祥的千足金和足金售價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