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地址怎麼申請,怎樣申請電子郵件地址

2022-02-15 02:14:07 字數 6416 閱讀 9499

1樓:安妍默

樓主,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

這裡以註冊qq郵箱為例,來為您講解: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qq號呢,如果有,可以直接獲取qq郵箱。

方法一:您可以用qq面板直接獲取qq郵箱

1、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qq郵箱」的按鈕2、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選擇同意《qq郵箱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4、這時您就擁有自己的qq郵箱了,還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是否通知qq好友哦

方法二:您也可以通過郵箱官網(http://mail.qq.com),點選立即註冊直接開通郵箱。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2樓:甜寶

您好,有qq號碼麼。如果有的話可以直接獲取qq郵箱。

開啟您qq主介面上方的郵件按鈕,可以直接獲得屬於您的qq郵箱。如圖,點選郵件圖示開通郵箱

點選立即開通,就完成了您qq郵箱的註冊。開通後您就擁有您自己的郵箱了。

您也可以通過郵箱官網,mail.qq.com,點選立即註冊直接開通郵箱。

謝謝,希望獲得您的採納。

3樓:占星師瓶子

回答通過註冊一個電子郵箱就可以有電子郵件地址了。註冊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搜尋框裡面輸入126郵箱,並點選官網進入。這裡以126郵箱為例。

2、然後在登入介面裡點選註冊。

3、在彈出的註冊介面裡,點選註冊字母郵箱,vip郵箱是需要費用, 因此可以選擇字母郵箱或是手機號碼郵箱。

4、選擇了註冊方式之後,在下面將註冊所需的資訊填寫完畢,點選立即註冊。

5、註冊了之後,登陸郵箱進行啟用即可

更多4條

怎樣申請電子郵件地址

4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5樓:薔祀

①在電腦上登陸自己的qq,然後在qq主介面上開啟「郵箱」。進入郵箱後,開啟上方的「設定」,如圖所示:

②開啟「設定」之後,選擇上方的「賬戶」,點選開啟,繼續往下滑動,便可看到foxmail郵箱賬號的設定框,如圖所示:

③點選「註冊...",開啟之後就會看到foxmail郵箱的註冊頁面,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④輸入自己的郵箱賬號,點選「檢測賬號是否已被註冊」可檢測你的賬號是否已經被註冊過了。直到賬號顯示「恭喜!您可以使用該郵箱賬號」,然後就可以繼續點選「註冊」了。

⑤然後根據提示按照要求再次輸入郵箱賬號。

⑥然後點選「下一步」郵箱就註冊成功啦,那麼就可以使用這個郵箱來傳送和收郵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郵箱地址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mail.com,,在註冊使用者名稱的時候一般都是字母或者字母加數字,例如[email protected] 或者nice123@mail,com

1、點選qq頁面上的信封小圖示,就會自動為你開通電子郵箱。郵箱地址就是你的qq號碼@qq.com

2、開啟瀏覽器,輸入「126郵箱」,進入註冊頁面。

3、點選「去註冊」,按照提示,設定郵箱地址,設定密碼。

4、輸入手機號,輸入驗證碼。點選「獲取免費驗證碼」。手機收到驗證碼,輸入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6、按照提示,設定郵箱地址,設定密碼。

7、輸入手機號,輸入驗證碼。點選「獲取免費驗證碼」。手機收到驗證碼,輸入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7樓:機傲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6、如果出現「申請成功」字樣,說明註冊電子郵件地址成功。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更多1條

8樓:咎溫瑜簡照

電子郵件e-mail的地址是由使用者使用的網路伺服器在internet上的域名地址決定的,它的格式是:[email protected]

username

:使用者名稱

host:

機器名domain:域名

每一個e-mail地址在internet上都是唯一的。

例如:[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要使用免費電子信箱**提供的永久

的e-mail

地址?免費電子信箱讓您輕鬆擁有一個永久的、個人的、專屬的

e-mail

地址。如何申請免費的e-mail信箱?

免費的e-mail信箱不需要繁瑣的軟體設定,使用www瀏覽器就可以輕鬆處理你的e-mail。它同時具有自動回信功能以及對垃圾信函有拒收功能,新使用者首先選定要申請的免費信箱的站點,進入其主頁後選擇申請註冊,如登入

www.163.com

去申請163免費郵箱。申請註冊後將會出現一份協議,包括服務提供者與使用者的權利與義務等。當你完全同意該協議後,選「我接受」。

然後該**會調出一份使用者情況登記表,新使用者將在這裡填寫自己的代號、姓名、性別、所在地等資訊。當你一一填清確認後,即可獲得了屬於你自己的e-mail信箱。

去以下**申請163免費郵箱,容量3g,每次可傳送30m附件。

9樓:碩振華釁琴

電子郵件就是網上的信件、郵件,相對於現實生活中的普通訊件、郵件。

現實生活中寫信或寄包裹要去郵局,而網上寫電子郵件你就要去網上的郵局,不過使用網上郵局之前你要先擁有一個電子郵箱,各大**都提供免費電子郵箱服務。不過我推薦你使用163郵箱(

10樓:關棟樸飛雙

可以上mail.163.com/或mail.126.com/去申請,填寫完整的個人資料後提交成功就可以申請到自己的免費電子郵箱了。

11樓:盛璞玉賀愫

去支援電子郵件的**申請就可以了。推薦網易126郵箱,**www.126.com,點立即註冊,吧裡面需要填的內容填上就ok

12樓:司燕舞景鑫

你可以到

www.163.com

註冊個帳號,然後啟用郵箱就行了。網易郵箱不錯。還有你有qq號也可以用qq郵箱,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的qq號——qq號@qq.com。

13樓:塞一瑾和茗

如果提示你輸入「郵件地址

或電子信箱」你就輸入你的信箱就是了。

比如你的信箱是:[email protected]

你就在「郵件地址

或電子信箱」後面輸入[email protected]就是了!

14樓:衛策厙繡

在sina,hotmail,163等**上就可以申請,註冊時按照提示進行就可以了

15樓:阿奕饒材

1.qq就有。點qq有個圖示是e-mail,這個是直接用,啟用就能了,就是你的qq號@qq.com

2.163.com

不過要身份證號碼

16樓:史藏前若靈

推薦yahoo的,在瀏覽器裡輸入

註冊個新使用者就可以了,具體功能自己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到這裡吧http://mail.163.com/進去之後點註冊就行了,以下兩個也行,任你選:

18樓:神_出_鬼_沒

如果有qq去弄一個qq郵箱也可以當電子郵箱的!

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怎麼申請?

19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20樓:東郭穎卿佼俏

你所說的有效是什麼意思?

電子郵件申請都是免費的。最簡單很方便使用的可以直接開通qq郵箱即可。郵箱地址就是qq號碼@qq.com

21樓:傑寶貝菇涼

電子郵件申請都是免費的,最簡單很方便使用的可以直接開通qq郵箱就可以了。郵箱地址就是qq號碼@qq.com。

1、開啟瀏覽器找到「網易郵箱」或直接在輸入條中輸入「網易郵箱」。

2、進入郵箱後點選「註冊」。

3、根據提示,一步步填寫,完成註冊。

22樓:夫振梅昝雪

電子郵件申請下來都是有效的,最好實名制,常用它,對生活很方便的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註冊!

2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格式一般為:qq賬號@qq.com。

怎樣開通qq郵箱

1、電腦上登入qq;

2、登入上後,點選圖示欄的郵箱符號;

3、點開後,再接下來的網頁中點選開通郵箱即可。

24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很感謝為您解答。

電子郵箱申請註冊的步驟是:

1.瀏覽器地址內輸入郵箱的官方**,進入郵箱首頁,點選「註冊」按鈕。

2.填寫郵箱地址後,設定密碼,一般是英文字元和數字的組合。

3.輸入手機號,填寫**驗證,簡訊驗證,填寫好後,點選「註冊」即可。

更多7條

電子郵件地址是什麼怎麼註冊?

25樓:鍾離踏憶

電子郵件地址就像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它包括:收信人姓名,收信人地址等。其結構為:

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是使用者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域名),這些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電子郵件地址的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user",它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支援字母和數字和下劃線組成的組合,對於同一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

是"@",它是分隔符;第三部分: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域名,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註冊方法:【以126郵箱為例】

第一步:開啟126郵箱的主頁(www.126.com)點選郵箱賬號登入,再點選【註冊】,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126郵箱為例,開啟126郵箱主頁(www.126.com)。

點選郵箱賬號登入,然後註冊。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27樓:吉慧英

電子郵件是不是效的電子郵件地址,這是什麼意思

28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先申請一個免費的電子郵箱,126的 163 的都可以,有很多的。申請成功以後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郵箱,裡面有個寫信或者寫郵件按鈕,點一下就是建立信郵件了。

29樓:jg貴

郵箱地地是怎麼起名?

30樓:手機使用者

電子郵仲地址怎麼註冊

31樓:

qq號就是你的qq郵箱地址,可以把qq號加上@qq.com作為你的郵箱地址。或者用手機號申請手機地址,打網路客服申請。

32樓:體 貼

就和你的qq郵箱差不多....

如何註冊填寫電子郵件地址?

33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34樓:

申請郵箱,使用郵箱前要申請一個帳號。

登入郵箱頁面,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郵箱的****(如下圖),按回車鍵或者點「轉到」就可以進入郵箱首頁,點選左邊的「馬上註冊」,或者點右邊的「註冊3g網易免費郵箱」,進入申請頁面,如圖:

傳送電子郵件必須知道收件人的電子郵箱地址,就像郵寄普通訊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地址一樣。internet 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地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 通常電子郵件地址的格式為:

[email protected],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mail.

server.name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域名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地址。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建立,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首先通過搜尋或直接輸入 http mail.163.com 找到網易郵箱的登陸介面,在登陸介面有個 去註冊 的選項,滑鼠點選進入。在註冊介面有三種郵箱可選擇,分別是 字母郵箱 手機號碼郵箱 以及 vip郵箱 前兩者的差別是郵箱地址不同,第一個是以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加上郵箱字尾為郵箱地址,第二個是直接以...

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這個是需要申請的,比如要申請sina的郵箱就到 這個頁面註冊 其他的 的都只要登陸到該 就可以看到有申請的,當然要提供免費郵箱申請的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郵局 雷 湯姆林森是e時代我們不能忘記的人 就因為他選擇了 伊妹兒產生了。早在1971年的時候湯姆林森就在研究一個程式,他想做到把某個程式的檔案轉移...

怎麼才能申請電子郵件,怎麼才能申請一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我教你申請一個126的郵箱吧 先登陸www.126.com 然後點選 註冊2280兆免費郵箱 進入後自己選擇一個使用者名稱,字母或者是數字組合在一起,比如自己的姓名之類的 接下來先點檢驗使用者名稱,看你的使用者名稱是不是已經被別人在用了,如果已經被用了,就在換一個使用者名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