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建立,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2022-01-02 04:23:55 字數 5483 閱讀 3089

1樓:雨露跟風

首先通過搜尋或直接輸入**(http://mail.163.com/)找到網易郵箱的登陸介面,在登陸介面有個「去註冊」的選項,滑鼠點選進入。

在註冊介面有三種郵箱可選擇,分別是「字母郵箱」、「手機號碼郵箱」以及「vip郵箱」。前兩者的差別是郵箱地址不同,第一個是以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加上郵箱字尾為郵箱地址,第二個是直接以**號碼加上郵箱字尾為郵箱地址,第三種郵箱也是以字母和數字加字尾為地址。

只是第三種更安全,並能享受一對一服務,但這也不是免費的,註冊vip郵箱需要註冊30元/月的費用。使用者可根據自己需求選擇註冊。下面以註冊第一種郵箱為例為大家繼續講解。

在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其中有一個6位數的驗證碼,將驗證碼準確無誤地填入下面的「短息驗證碼」框內後,再點選立即註冊。

若你輸入的郵箱地址為有效地址,且個各項內容都填寫無誤,則在點選註冊後會彈出一個新的頁面,該頁面會告訴你郵箱已註冊成功,接下來便可以回到最初的登陸頁面輸入郵箱地址和密碼開始使用郵箱了。

操作方法2

同樣,在註冊時有相同的驗證步驟,因此,手機號需要填寫個人真實手機號。在輸入驗證碼以及設定完密碼後,再點選「立即註冊」按鈕即可。在新跳轉的介面會告訴你郵箱已成功註冊,接下來你便可以使用電子郵箱了。

在註冊郵箱時一定要記住自己設定的郵箱地址和登陸密碼,或者可用筆記下。郵箱地址就是別人給你發郵件時收件人那一欄需要填寫的,稍有錯誤都會導致你無法接收到郵件。

2樓:

你申請一個郵箱就有一個電郵地址了。最簡單的就是你的手機郵箱。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那你手機**號碼後面跟上@139.

com就是你的電郵地址。你可以打10086給客戶服務,叫他們給你開通(收費的)。如果你在電腦上登陸http:

//mail.10086.cn/   點選註冊按上面的提示填表就能獲得一個139郵箱的電郵地址。

你喜歡那個就點進去註冊。

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3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4樓:癮獵

這個是需要申請的,比如要申請sina的郵箱就到

這個頁面註冊

其他的**的都只要登陸到該**,就可以看到有申請的,當然要提供免費郵箱申請的**.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郵局

雷·湯姆林森是e時代我們不能忘記的人:就因為他選擇了@,伊妹兒產生了。早在2023年的時候湯姆林森就在研究一個程式,他想做到把某個程式的檔案轉移協議與另外一個程式的發信和收信的功能結合起來,從而使一封信能從一臺主機傳送另外一臺主機上,經過很多次的努力,他的第一個郵件誕生了。

此時計算機剛剛通過阿帕網聯絡起來。

湯姆林森為人非常謙虛,當人們問他第一封郵件上所寫的內容是什麼時候,他說他根本記不得,因為當時他實驗次數實在太多了。但在《吉尼斯世界記錄》上記下的湯姆林森的第一封郵件的內容是電腦鍵盤上的第三排字母,也就是qwertyuiop。歷史上第一個數字地址是tomlinson @ bbn?

tenexa,也就是湯姆林森的郵件地址。

5樓: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免費電子郵箱,可在ie瀏覽器視窗的位址列中輸入該**的**:   http://cn.

yahoo.com/,按回車鍵後,即可進入該**。 點選頁面中的「電郵」(或「郵箱」)字樣,進入郵箱申請註冊/登入頁面。

在郵箱登入頁面,點選「註冊」字樣,進入註冊頁。 選擇接受服務條款,單擊「我接受」或「我同意」字樣,進入個人資料建立頁面,輸入個人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其內容多少由**設定而定)。

2、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自行設定,不一定用實名,一般要求為小寫英文字元和數字的組合,以便於輸入。 點選「提交」字樣,如申請成功,將顯示出你申請的電子郵箱賬號等資訊(這些資訊將用於以後登入郵箱,最好記下妥善儲存)。

1、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2、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標誌是@,,又稱電子信箱、電子郵政,電子郵件指用電子手段傳送信件、單據、資料等資訊的通訊方法,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以非常快速的方式,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各種方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具有快速傳達,不易丟失的特點。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建立

7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8樓:小小仙啊

以網易電子郵件為例,方法如下:

1、開啟網頁,點選註冊。

2、點選註冊手機號郵箱。按規則填寫各個方框內的內容。

3、點選註冊即註冊成功。

9樓:jing美好

回答、註冊方法:【以126郵箱為例】開啟126郵箱的主頁,點選郵箱賬號登入,再點選【註冊】,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2、電子郵件地址就像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它包括:收信人姓名,收信人地址等。其結構為:

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是使用者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域名),這些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3、電子郵件地址的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user,它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支援字母和數字和下劃線組成的組合,對於同一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

是@,它是分隔符;第三部分: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域名,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更多1條

10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先申請一個免費的電子郵箱,126的 163 的都可以,有很多的。申請成功以後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郵箱,裡面有個寫信或者寫郵件按鈕,點一下就是建立信郵件了。

11樓:聶茉慄向露

這個是需要申請的,比如要申請sina的郵箱就到

這個頁面註冊

其他的**的都只要登陸到該**,就可以看到有申請的,當然要提供免費郵箱申請的**.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郵局

需要購買一個**空間,在購買以後一般小的空間商會送5-10個你自己的郵箱的,後面的**是你自己購買空間的**

12樓:

郵箱地址就是電子郵件地址

應該是這樣的

名字@站名

舉個例子,我申請了個電子郵件,我的帳號是1701275,是在http://mail.163.com這個**申請的,那麼電子郵件地址就應該是

[email protected]

13樓:來自劍匣亭機敏的側柏

怎樣在手機上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14樓:

要gmail嗎 發給我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怎麼在電腦上建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16樓:淺簡柒

電子郵箱不是電腦上建立的,是要申請的,下面是簡化教程:

申請免費電子信箱 要在internet中使用電子郵件服務,必須先申請註冊一個自己的電子郵箱。電子郵箱分收費和免費兩種,收費郵箱一般空間較大,免費郵箱較小,具體郵箱大小由**而定,申請時可自行選擇適合的**。

申請電子郵箱的操作方法如下。

1.登入要註冊電子郵箱的**。

按回車鍵後,即可進入該**。

2.點選頁面中的「電郵」(或「郵箱」)字樣,進入郵箱申請註冊/登入頁面。

3.在郵箱登入頁面,點選「註冊」字樣,進入註冊頁。

4.選擇接受服務條款,單擊「我接受」或「我同意」字樣,進入個人資料建立頁面,輸入個人資訊  (包括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其內容多少由**設定而定)。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自行設定,不一定用實名,一般要求為小寫英文字元和數字的組合,以便於輸入。

方法二:

1.首先需要軟體,windows自帶outlook或是foxmail等等有許多種。

4.每次登入時,開啟軟體即可。

另外,象foxmail可以自動登入伺服器,會更方便。

17樓:地表最帥

您自己可以開通的qq郵箱使用傳送郵件。收發郵件也很方便。

註冊也很方便。不知道你有沒有qq。如果沒有。可以去註冊一個。就可以開通對應的預設郵箱,第一次使用需要開通。登陸,在面板中選擇一個信封一樣的圖示。

(1)登入要註冊電子郵箱的**。

按回車鍵後,即可進入該**。

(2)點選頁面中的「電郵」(或「郵箱」)字樣,進入郵箱申請註冊/登入頁面。

(3)在郵箱登入頁面,點選「註冊」字樣,進入註冊頁。

(4)選擇接受服務條款,單擊「我接受」或「我同意」字樣,進入個人資料建立頁面,輸入個人資訊  (包括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其內容多少由**設定而定)。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自行設定,不一定用實名,一般要求為小寫英文字元和數字的組合,以便於輸入。

(5)點選「提交」字樣,如申請成功,將顯示出你申請的電子郵箱賬號等資訊(這些資訊將用於以後登入郵箱,最好記下妥善儲存)。

如何建立新新的電子郵件地址

18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9樓:平平淡淡的我

郵箱建議你註冊一個網易126的郵箱,優點操作容易,進入快捷,符合中國人的習慣,126郵箱是使用人數最多的免費中文郵箱,

第一步:進入126.com

第二步;註冊

第三步:輸入你想要的郵箱名

四:填好資料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還有163郵箱,qq郵箱等都是不錯的郵箱。

(如還有不明,歡迎追問!該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好評」哦,謝謝!)

電子郵件的電子郵件地址怎樣 建立啊??

20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免費的電子郵件提供商,比如mail.tom.com,mail.163.com,註冊完成後就會給你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了,那就是你的郵箱地址。

22樓:毅往前行

先找個能建郵箱的**,如qq、163、126等(建議是有126的即www.126.com),然後再該**上註冊賬號,就行了地址格式++++++++@+++.

com前面的+是賬號名後面的+為**名如[email protected]

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地址

這個是需要申請的,比如要申請sina的郵箱就到 這個頁面註冊 其他的 的都只要登陸到該 就可以看到有申請的,當然要提供免費郵箱申請的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郵局 雷 湯姆林森是e時代我們不能忘記的人 就因為他選擇了 伊妹兒產生了。早在1971年的時候湯姆林森就在研究一個程式,他想做到把某個程式的檔案轉移...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申請,怎樣申請電子郵件地址

樓主,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 這裡以註冊qq郵箱為例,來為您講解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qq號呢,如果有,可以直接獲取qq郵箱。方法一 您可以用qq面板直接獲取qq郵箱 1 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 qq郵箱 的按鈕2 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 選擇同意 qq郵箱服務條款 點...

我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獲取我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

有效的email地址可以在114網 本地網路黃頁中找到,qq群 旺旺群裡也有不少客戶郵箱地址。還有一些公司 當然,這個,不太建議 說到注意事項,就是 的內容,就要牽扯軟文營銷,這個你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 郵件營銷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 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