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升級問題

2022-02-15 06:16:59 字數 866 閱讀 2854

1樓:◆鬧鬧

單根1g好,記憶體越少越穩定,多了會讓你容易報錯,而且有的還會出現相容問題。影響系統的穩定性。

2樓:卻幻巧

是的1g的好~ 因為穩定當然在插上條1g的話會更好 但是兩條512會組成雙通道 看個人的喜好問題了

3樓:

1g是好

但是看一下你的主版晶片組在說

我敢肯定你的主機板一定不支援單跟1g

你只能採用512*2的方案!而且現在ddr記憶體好貴。我個人感覺升級意義不大。

要看你是因為什麼升級了

如果是玩遊戲,意義就真的不大。

4樓:東東愛濤濤

我覺得不用了,因為你的電腦如果用的是ddri的話再在加成1g也沒什麼用了,發揮不出來。512就夠了,等有錢的時候把電腦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2條512的,我哥們的電腦是兩條256 的,前兩天有一條壞掉了,後來沒辦法就入手了一條512的,這樣,在加上電腦上那條能用的256記憶體就700多了,可速度就比以前慢了。後來又改只用一條512的記憶體,速度好了一點可也比不上兩條256 的速度。不知道怎麼搞的。

所以建議你用兩條512的

6樓:

首先先看一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ddrii,如果只支援ddr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升級記憶體了,ddr的1g比ddrii不知道貴多少,不如換臺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的主機板是不是支援雙通道!如果支援,2根512的好。

但你的電腦是ddr一代的(256*2)記憶體,升級到1g不一定會有什麼好的效果!因為其它的配置不一定有此需求!

關於電腦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

加條512m的就ok了。你的機器再多加記憶體 對整體效能提升有限得很。玩過魔獸世界的都知道 新增1g一根 就行了。現在用的是什麼記憶體?升級記憶體必須和原來的是一樣的ddr400雙通道,玩遊戲的話,最好是同一個牌子,不然電腦容易出錯!要麼4根512的 要麼2根1g的 型號不一樣的記憶體用起來不好的 ...

電腦升級問題,電腦升級問題

升級後提升不是很大 要升級的硬體太多了,顯示卡,cpu,記憶體都需要升級 硬碟用了有7年多了吧,有沒有壞道不清楚呢,所以建議你賣掉換新主機。我認為沒有升級的價值,別花冤枉錢了,重新換個平臺吧,在 上購買二手的,非常便宜。賽揚的效能太差了,可以換個cpu 但要看你的主機板了,這電腦很有年頭了 換p4 ...

電腦怎樣升級記憶體

買條記憶體安上就可以了啊,非常簡單 記憶體從sd到ddr,到ddr2再到現在的ddr3,已經走過四代了 你要看你的電腦裡面是哪一代的記憶體,ddr一般是從266 400的頻率,ddr2一般是從533 1066的頻率,再高的頻率就是ddr3的了 你要確定你的記憶體是哪一代的,每一代的記憶體下面的缺口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