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升級記憶體的問題

2022-10-16 05:35:11 字數 601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ddr一代記憶體,單條最大隻有1g的,你的最多安個2g,其實就你的系統,1g和2g差別不大,建議你買條1g的就可以了,如果以前和以前的不相容可以賣掉以前的,如果要享受雙通道就只能兩根一樣的了.雙通道比單通道效能提升不是很大.

你的大概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記憶體被分配去了8mb當視訊記憶體了.

2樓:

你可以買兩根1g ddr400的記憶體,把原來的512mb的記憶體賣掉就可以了,金士頓的很好,大約要300元。

本來就只會有504mb,那8mb被整合顯示卡共享記憶體了,你以前肯定沒注意過。

3樓:

+512m夠了,這樣的機子記憶體太大作用不大,夠用就行了,最主要系統要穩定,系統不好記憶體大也沒用的。

你的整合顯示卡要佔用記憶體空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ddr400的記憶體,但是xp一般是32位的,最多支援3g多一點。現在ddr400的記憶體有點貴,比ddr2800要貴上很多,本人建議你買個同樣的記憶體來升級,以免出現不相容現象。所以還是買ddr400512的記憶體好。

**100塊左右。附:1g的在180塊左右。

關於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DDR2 ,關於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DDR

加2g的記憶體,原來的512m的就不要用了,不差那一點,而且跛腳。記憶體都是向下相容的,原來用的ddr2 533,那ddr2 800肯定也能用,它會自動降頻到533,而且對於以後升級支援ddr2 800的主機板也比較方便。想加2g的記憶體,必需先看看你的主機板能不能支援單條2g的記憶體,如果不能支援...

關於電腦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

加條512m的就ok了。你的機器再多加記憶體 對整體效能提升有限得很。玩過魔獸世界的都知道 新增1g一根 就行了。現在用的是什麼記憶體?升級記憶體必須和原來的是一樣的ddr400雙通道,玩遊戲的話,最好是同一個牌子,不然電腦容易出錯!要麼4根512的 要麼2根1g的 型號不一樣的記憶體用起來不好的 ...

電腦記憶體升級問題

單根1g好,記憶體越少越穩定,多了會讓你容易報錯,而且有的還會出現相容問題。影響系統的穩定性。是的1g的好 因為穩定當然在插上條1g的話會更好 但是兩條512會組成雙通道 看個人的喜好問題了 1g是好 但是看一下你的主版晶片組在說 我敢肯定你的主機板一定不支援單跟1g 你只能採用512 2的方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