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你會對現在的自己說什麼,你會對未來的自己說些什麼

2022-02-15 10:44:32 字數 4661 閱讀 2485

1樓:辰星

未來的我會對現在的自己說謝謝你,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十分的努力,我也相信通過我自己的努力能夠達到一個很高的地步,會對我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所以說,未來的我能夠對現在的我說話的話,一定是會感謝現在努力的我的。

2樓:以心

我可能會對自己說堅持自己的理想吧。因為我的理想其實是開一家自己的奶茶店,但是我現在所學的專業,還有我現在的能力,感覺這個理想以後可能會很難實現。有可能以後畢業了以後就直接找一份工作了,但是真正的找個工作我以後肯定會覺得特別的後悔。

3樓:曉淡

如果現在我可以以未來的自己的身份對現在的自己說話的話,我會對現在自己說,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並且很好的去孝順他們,不要等到將來爸媽都已經不在了,你才後悔說沒有很好的去孝敬父母,一定要儘可能的陪伴在自己的父母身邊,如果他們有困難一定要及時的去幫助他們,去仔細的關心他們,照顧他們。

4樓:三熙

如果說未來的我要對現在的自己說話的話,那麼一定是會去責怪我吧,畢竟目前的我真的十分的頹廢,也沒有一個很好的目標,沒有努力的動力和慾望,所以說我就不會取得一個很好的成果,並且沒有一個很好的未來,所以說未來的我一定是會去責怪我的。

5樓:尹朶月

現在一定要拼命努力,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你要珍惜現在的一些時光,更加努力不斷提高自己,將來一定這些努力都會有一定好的收穫,還有回報,在以後可能真的會晚了,所以一定要把握現在,珍惜每一分時間。

6樓:相小筠

我會對現在的我自己說,一定要努力的去學習,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只要你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論遇到多大的挫折,就算是窮困潦倒的過了段時間的生活你也堅持你自己的夢想,遲早有一天你會成功的,這是身為未來的,我自己會對現在說的話。

7樓:薄宛竹

希望你能夠堅持你現在所說的那些理想去一成不變的堅持下去,如果你能夠堅持下去,那麼未來的你一定會感到特別開心的快樂的,因為現在對於我來說,我真的非常後悔,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堅持那些理想,所以一直是我的一塊心病。

8樓:貢雅雪

面對你所喜歡的人就要勇於去追求,面對你所喜歡的人就要表明自己的心態,你要及時去向你所喜歡的那些人進行表白,如果你不表白你會後悔的,這是未來的我對於現在的你的一個告誡,因為未來的我已經看到你現在所喜歡的那個女生結婚了。

你會對未來的自己說些什麼?

9樓:回憶

別人對你不好,那很正常,因為別人沒有對你好的義務,你不必放在心裡;你怎樣待人,並不代表別人就得怎樣待你,因為別人有別人的價值觀,你不能強人所難。與人相處,如果看不透這一點,很容易會產生負面情緒,甚至會滋生不良心態。

10樓:消化

你相信我,我會努力,努力為了讓三十歲的你過得更好而奮鬥。你就安心工作生活,照顧好咱爸媽,咱寶寶,咱寶寶爸,咱朋友,我會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向那個,頭髮隨便一挽,挽出的都是風情的,三十歲的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就是,從前我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煮頓好吃的,還不忘加兩荷包蛋。

12樓:銘刻

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13樓:阿qi棄

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大喜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

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

14樓:筱磊

有時心情低落,並不是因為事情真如你想象的那麼壞,而是因為你想得太多,越想,事情越壞,越想,心情越低落。當你心情低落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個人出去走走,或者看場電影,吃點東西,總之讓自己有事做,不要閒著瞎想。想得太多,不能幫助你,反而會毀了你。

15樓:筱磊

萬物皆有裂痕,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16樓:編號

你不能干涉別人的人生,就算是為了對方好。這是他的人生,只有他一個人能決定他的人生。你必須順應事實,放手成長,你沒有必要醫治好在成長路上與你擦肩而過的每個人,即使你成為最頂尖的醫生,也做不到這樣。

17樓:小皓粉絲團

我希望你可以獲得快樂,我希望你吃到美食的時候會快樂,讀到好書的時候會快樂,遇見良人的時候會快樂;就和小時候趴在地上看一下午螞蟻爬的快樂一樣簡單。

18樓:沙從凡

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何必要求那麼多。

19樓:迷茫的kl考拉

放鬆心態,調整自我,做個幸福快樂的知性美女

20樓:紫伊晨曦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就好。

未來的你會對現在的你說什麼

21樓:矜難自持

努力加油吧!我在前面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決定,都會成就你未來的美好回憶,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你好,未來,挺好。

如果可以對未來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懼歲月長。未來的那個我,你聽我說吧。永遠停留在同一個地方什麼的,無論是誰都是不可能做到的呀。

要是那樣做的話,就變得什麼人都沒有了呀。就算永遠在那裡等待,也不會有人給你送來玻璃鞋,就算你假裝睡得很香,也不會有人用吻來把你叫醒。所以,你就別再一直停留在這樣的地方了。

那個人,已經不在了,不要再等了。

25樓:充傲蓉

現在的你一定知道未來的路並不好走,也一定知道你在這個社會中扮演的角色吧!我很愛你,因為你就是我,我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答應我,愛自己要勝過愛任何人!

你非常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你也非常知道哪一個是必須做的決定,這兩年你所有的成長我全部都看得到,期待未來與你攜手並進的路程!喜歡的就去嘗試,想做的就去努力,因為我知道未來我會是你,所以我會更加的努力。

26樓:小月有愛

嘿,親愛的你,你還好嗎。如果你現在很快樂,那是最好的啦,恭喜你終於擺脫陰霾走向陽光。如果你還在惆悵,迷茫,不要灰心,你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正如你當初笑傲天下。

如果你已變成過去自己最厭惡的模樣,請你不要悲傷,要知道這只是時間的偽裝。愛你所愛。恨你所恨。

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請一如既往地相信,儘管仍在流浪,你不會失去家的方向,就在你卸下裝甲的地方。

27樓:影子

嗨,親愛的自己,你現在是否在後悔?對不起,我對不起你,你是否在怪我?埋怨我沒有努力讓你變得更好?

你是否覺得當初努力點就行了,可是你要知道我現在也不努力,現在就是未來,未來就是現在,永遠沒有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因為你一直很懶,一直在後悔過去,你可有活在現在,很高興你發現自己很多不好,希望這時候的你都改變了它們,你不再那麼討厭自己了,這就是我最大心願。不要悔恨過去,要當下努力,錯過了永遠錯過,時間是向前的,不會倒退,變成更好的你,雖然我還不清楚未來會遇到什麼,一直改變自己就是最好的了,祝你幸福,你的現在是你過去的選擇,世上沒有後悔藥。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還是那麼保持著自己的態度,說想說的,做想做的,身邊的人一直都在。現在沒有的到那時候應該都能來吧,沒有太大的追求也沒有遠大的目標,平凡簡單又充實地生活。長點心,人際交往很複雜,但是還是好人多。

別心急,該來的都會來,沉澱出更好的自己。希望那時候的自己已經考過了公考,在南方某個城市默默努力拼搏著。加油,畢竟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所希望的都能實現,未來的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29樓:外遼剪狂紫

回顧過去,有成長,有改變,也有固執不變的地方。想對未來的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時間過去了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想做什麼事,學會去勇敢嘗試,至少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學習,生活,感情,工作同樣如此。窗外陽光正好,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姑娘,你好,我是你21歲的自己,我有些話想告訴你,現在的你很善良很樂觀,對這個社會雖然看到了一點它的黑暗,它的冷酷,它的無情,可是我還是想你能一直保持現在的善良樂觀,以及對社會的熱情。我很不希望以後的你被這個社會所同化,我希望你一直能保持最初的自己,即使社會的冷酷使你遍體鱗傷,但你也要以真誠對它!別人的做法你左右不了,但希望你不要見樣學樣,我們改變不了別人,更不能改變這個世界,我們只能要求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姑娘,努力吧!做最好的自己!

未來的你想對現在的你說些什麼勉勵的話50字?

31樓:廉碧玉

人生總是充滿苦難的一定要向前看,一定不能放棄自己在什麼時候不能放棄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一個人。

可以無所謂的勇敢,向前。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勇往直前。

你想要的生活都會給你。

如果你遇到了自己的知音你會對他說什麼,用古語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這句話是魯迅1933年春寫給瞿秋白的。意思是說只要有一個充分理解自己的真朋友就可以了。在艱難困苦之中,心靈深處的紐帶牢固地連在一起,患難相扶。要把自己的知己看做自己的同胞兄弟一樣,愛人如愛己.清代徐時棟 煙嶼樓筆記 有這樣一段記載 何瓦琴溱集稧貼字屬書雲 人生得一...

如果可以,你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

如果可以,我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好好珍惜現在的每個人,對父母好一點,不要跟他們吵架好好學習,以後真的有用不要再貪玩,以後玩的時間還很多。如果可以,我想對十年前的自己說,聽人勸吃飽飯,沒人要害你。十年前我才九歲,不能他說什麼孩子別玩了呀!不可能的呀!如果可以,我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打起精神吧,如果你在不...

假如你是教育心理學老師,你會對自己說什麼

假如我是老師 老師,是很受尊敬的職業。我特別想成為一名老師。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如果不寫功課,我會先問清楚原因,決不亂發脾氣,甚至體罰學生。如果學生做功課時遇到困難,我會很有耐心地一一為他們解答。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要求學生參加各項比賽都要得第一名,我只要求他們盡力就行了。贏了固然可喜,輸了也很應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