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19系統用哪個版本好

2022-02-15 12:26:47 字數 2379 閱讀 5432

1樓:路飛其實是女的

一般是用企業版比較好用,適當進行優化,無論個人使用還是伺服器使用,無論是做伺服器還是個人玩遊戲,都優於xp

而且,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企業版 支援4gb記憶體的使用,在32位系統中只有它能用到4gb,當然,前提是安裝sp2補丁以上

2樓:叫我水兒好了

深山紅葉,我用的就是。用了1年多,中病毒後在首頁點選「恢復系統」

3樓:

都可以,我覺得番茄花園的會比較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2003是為什麼? 是為了好玩還是測試?

如果是測試的話,一定要用msdn原版,因為修改版大多是基於個人使用者優化的,在伺服器應用上會出現很多不可**的問題。

如果是其他的,ymlf的不錯,但是我建議你用xp。

所有的msdn系統的md5和sha1的資訊都在http://msdn.microsoft.

5樓:

我用的番茄花園的額 蠻不錯呵呵 是在我們校園網上下的

6樓:

這2個都行,修改版的都大同小異的

7樓:本木三郎

xp的還是好用點.

畢竟現在xp你看大多人用的都是.

就看你是做什麼用了..

還有電腦的配置主機板問題.

8樓:濃香咖啡淡香茶

sp3的版本更好一些!

win 2003有那幾個版本,我安裝那個版本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03是微軟基於windows xp/nt5.1開發的伺服器作業系統,於2023年3月28日釋出,並在同年四月底上市。

分為三個版本:

windowsserver2003web版windowsserver2003標準版

windowsserver2003企業版

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與 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的主要區別在於: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 支援高效能伺服器,並且可以群集伺服器,以便處理更大的負荷。通過這些功能實現了可靠性,有助於確保系統即使在出現問題時仍可用。

家庭使用安裝標準版即可。

10樓:

windows server 2003有四個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3 web伺服器版本(web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標準版(standard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企業版(enterprise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資料中心版(datacenter edition

web edition主要是為網頁伺服器(web hosting)設計的,而datacenter是一個為極高階系統使用的。標準和企業版本則介於兩者中間。

本人推薦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企業版.功能強大!還有個問題,安裝win2003你的顯示卡驅動要安裝,不要用自帶的.

標準安裝後的win20003顯示卡禁止顯示卡加速和禁用音效卡的.你用ps的話,顯示卡加速一定要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使用純淨安裝版,不要使用ghost的

windows server 2003、2008和2012哪個版本好

12樓:在德夯苗寨踏步的孫尚香

往最高階的 系統裝 準沒錯

這配製win8都能帶的起來

13樓:house孫文

配置這麼好,最新版的好

做伺服器win2003哪個版本好用

14樓:

普通企業版的就可以.如果你的伺服器配置低.用預設的32位系統.

如果記憶體比較大的.可以考慮用64位.另外正如一樓所說.

2003畢竟是很早的版本了.在功能與相容性方面.2008會更優秀一些.

同時2008對硬體配置的要求也較高一些.如果你的配置較高.也可以考慮用08系統.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

不要用2003了用2008或2012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03有4個不同版本。

windows2019系統中administrators和users組的權

administrator是系統管理員,這個賬戶的許可權組administrators也是系統 的最高許可權,是系統預設回的,不能刪除的。users是用答戶組,使用者組users可以被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刪除。windows中各個使用者組的許可權是什麼?10 1.users 普通使用...

在windows2019安裝活動目錄有哪三種方法

據我所知是2種 1在開始執行中輸入dcpromo 2是在開始 程式 管理工具 管理您的伺服器 新增 刪除角色 配置您的伺服器嚮導 至於第三種我也不清楚了 不是很懂lz的意思,主要是第三條,但來按我的理解解釋下 1.不可以建立本地帳戶 2.安裝ad後,dc裡所有的帳戶都會自動升級為域帳戶,就不會有本地...

windows2019怎樣恢復ghost

做一個98啟動盤或其它啟動盤放入軟碟機,然後啟動電腦就會到dos下把ghost這個軟體複製到盤中 a ghost.exe 備份還原 如果硬碟中備份的分割槽資料受到損壞,用一般資料修復方法不能修復,以及系統被破壞後不能啟動,都可以用備份的資料進行完全的復原而無須重新安裝程式或系統。當然,也可以將備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