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關於Windows2019的藍屏問題

2022-11-15 07:05:08 字數 2200 閱讀 2178

1樓:風雲再起

在google上搜尋一下,那上有。

十萬火急!藍屏問題(有圖)

2樓:

樓主把主機板驅動換一下吧

**的最後一行顯示的nv4-disp.dll應該是的主機板驅動,這個就是引起故障的部分

換一下主機板驅動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

以前mm本本也是這個問題,不過她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出問題

3樓:馮明力

從新裝個系統,或這把記憶體換一下,我們這裡也遇到過同樣問題,然後這樣操作,問題解決

十萬火急!!!電腦故障 本人菜鳥請大俠們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辦法就是

重灌,在沒有什麼辦法比這個好了~~~~也和遺憾

我知道的,但這是萬不得以的啊~~

5樓:壞寶寶

我的以前也有過這樣,應該是中病毒了吧...我認為應該先拿防毒軟體殺一下,如果不行就只能重灌了(盤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新安了什麼軟體,軟體有衝突,解除安裝了新安的軟體試試,在安全模式下卸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問題,試著把記憶體條把下來重新插好試試?

玩遊戲~電腦藍屏~?十萬火急~急~急!!! 5

8樓:

會不會是中毒了 你可以先防毒殺看 還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你就把系統重新裝一下 還是不行 那就是你的記憶體條出問題了

windows2000系統藍屏

9樓:我要天天練習

從理論上講,純32位的windows 2000是不會出現宕機的,但是這僅僅是理論上。病毒或硬體和硬體驅動程式不匹配等原因將造成windows2000的崩潰,當windows 2000出現宕機時,顯示器螢幕將變為藍色,然後出現stop故障提示資訊。下面我們分別介紹通用的stop故障處理方法和特殊的stop故障排除。

通用stop故障處理

1.首先使用新版防毒軟體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病毒。

2.如果windows 2000可以啟動,請檢查「事件檢視器」中的資訊,以確定導致故障的裝置或驅動程式。啟動「事件檢視器」的方法是: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日誌」。

3.如果不能啟動計算機,試著用「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計算機,然後刪除或禁用新安裝的附加程式或驅動程式。如果用「安全模式」啟動不了計算機,可使用修復控制檯。

修復控制檯可以禁用一些服務、重新命名裝置驅動程式、檢修引導扇區或主開機記錄。

4.拆下新安裝的硬體裝置(ram、適配卡、硬碟、調變解調器等等)。

5.確保已經更新了硬體裝置的驅動程式,以及系統有最新的bios。

6.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系統診斷工具,尤其是記憶體檢查。

7.檢查microsoft相容硬體列表(hcl),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2000相容。hcl.

txt在windows 2000 cd-rom的\support資料夾中。

8.在bios中禁用記憶體快取功能。

9.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注:

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的方式啟動計算機,計算機的所有設定被重置為最後一次成功啟動時的配置。)

knowledge base」,在「type your keywords here」處,輸入「stop」和相應的號碼(如出現stop訊息「stop:0x0000000a」,可在此輸入「stop0x0000000a」),按enter鍵,就可以找出所出現的stop問題的解決方法。

十萬火急!!!藍屏問題(0x0000007e)!!!(給20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就重灌系統吧,這是最簡單最有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懂最好別用優化大師 你把它解除安裝了試試 要不行就找高手重灌系統

電腦專家進!windows2000和藍屏問題,不要複製的!請誠心回答,急!!!

12樓:

建議重灌 !!!能進安全模式嗎?

急急急十萬火急關於狗的問題,急急急十萬火急關於狗的問題

不能拿回來吃,因為這個狗說不定中了毒。還有這個狗體內有沒有病毒誰也不知道。還有既然是射死的,那麼這個射出去的物體上有沒有什麼細菌什麼的,對人的身體說不定有害。而且現在甲流那麼嚴重,誰知道狗的體內有沒有甲流的病毒呢?所以我勸你一定不要吃。不要拿回來吃。道德上過不去。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病狗。這也敢吃,都沒...

十萬火急。高手來,十萬火急。高手來 !!!!

建議用點新的矽膠試試 去電子市場買盒 點兒的導熱矽脂加上試試。看你的情況就是cpu溫度過高,引起這類問題的原因一般就是風扇轉數低或者散熱片效能差,不過還有一種問題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以你每天的開機時間來看,不能排除cpu本身出了問題,而且cpu發熱量實在是過大了。開機時間過長也可以導致cpu出問題。如...

十萬火急 快進來幫小弟,十萬火急!!!!!!!!!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