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成績差,父母天天在家罵我沒用怎麼辦

2022-02-15 14:10:03 字數 716 閱讀 8537

1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父母有些時候讓他們說一下也無妨,但是如果他們真的說的多了,你又感到非常的厭煩,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

2樓:佳音

可以告訴父母,自己根本就不是學習的那塊料,希望父母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3樓:技術小輝

好好學習。因為只有好好學習,才不會被父母罵,而且以後的人生更順暢,所以你應該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好好努力,爭取把成績提高一些,同時要告訴父母,自己的智商本來就不高,想要有好的成績太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父母好好談一談,並且告訴父母,遺傳基因比較差,所以成績就好不了。

6樓:御用百科小火

肯定是要跟父母據理力爭,告訴父母,自己即便是成績差也並不代表什麼,將來還是會有出息的。

7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也只能想辦法選擇離開家裡面,不和父母在一起生活,避開父母也可以,或者是和父母進行溝通。

8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覺得如果你實在對這種行為無法忍受的話,你應該和你的父母開誠佈公的談一談,講一講你的感受,還有你成績為什麼差的原因,在家裡面的幫助下,努力的使自己的成績提高,這樣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了。

家長天天罵我不努力,成績不好,別人都成績好,別人都上好學校,自己算什麼東西

你讓大哥大姐幫你,好。那我問你,你是不是不努力 你是不努力導致的成績不好?還是專努力了一陣屬子但是成績一直不好?還是一直努力但是成績就是不好?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1.如果你沒努力,那就趕緊趁著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努力學習吧,時間太珍貴了 2.如果你就一時興起學了幾天,發現成績沒什麼變化,然後就放棄努力了...

成績差的孩子應該自卑嗎,因為成績很差,孩子比較自卑怎麼辦

1 滿足學習成績差的學生自尊心理需要 心理學講,每個人的心理上都有自尊的需要。差生多數本來也有很高的學習慾望和熱情,但由於興趣 愛好 學習方法不當等原因導致了暫時學習上的失敗。這時,如果家長或教師採取簡單粗暴的方式對學生進行怒斥 諷刺 挖苦或以失望 不理睬 歧視等態度對待他們,就會傷害學生的自尊心。...

今年,20了,媽媽天天因為一些小事罵我,而這些事情無可厚非都是好好說可以解決的,偏偏我還是脾氣不太

可以做下來好好談談心,畢竟已經成年了。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你媽和你都有問題。先說你媽一個是和她從小接受的家庭教育有關,二是她文化程度不高文明素質低,不知到怎麼樣教育孩子。三是她罵人已經養成了習慣。你的問題可能是一是你不是很聽你媽的話,好和你媽頂嘴。二是你和你媽缺乏溝通交流,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