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在現在考B2駕照多少錢,科目一考試費多少?

2022-02-15 15:47:56 字數 2270 閱讀 3407

1樓:

杭州現在報考b2 的費用在八千左右,考試順利的話,四五個月可以拿證。

2樓:貝蘭希戊

你好,今年駕校都漲錢了的,現在全辦下來估計要5000左右了,學車的時間嘛,這個要看個人情況的,還要看駕校人多不多,再加上現在新交規出來後,學車難度增加了,如果駕校人不多,今年的情況下拿到駕照大概要2到3個月吧,人多,考試不能都一次過的話拿本估計要4到6個月了。

科目一考試費多少?

3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5月

各地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存在差異,全國沒有統一的費用標準。通常情況下,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區間為80-150元。

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4樓:九磅仕伍便士

各地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存在差異,全國沒有統一的費用標準。通常情況下,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區間為50-150元。

預約一次考試含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如果沒能通過,但是分數在80分以上的,可以馬上進行第二次考試,如果第二次考試還是沒能通過,就需要另外預約下次考試了。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所有參加科目

一、科目二考試的考生,都可以通過交警便民網(交管12123)預約考試系統預約。試點城市可以自學直考。

以上內容參考: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科目一一般不收取單獨的考試費的, 都是統一在了駕校的報名費中。如果是補考的話是要單獨收費的,補考費一般不超過百元

6樓:莫夫挑

科目一考試費一般是50元左右。

預約一次考試含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如果沒能通過,但是分數在80分以上的,可以馬上進行第二次考試,如果第二次考試還是沒能通過,就需要另外預約下次考試了。

7樓:小

這個科目一的考試費各地是有差異的,並沒有統一的費用標準,一般來說,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在80-150元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一般駕校考試科目一到科目三都有兩次機會,一般第一次沒有考過,接著就是第二次,如果再沒有過就需要交補考費了

9樓:

考科目一不單獨收費,除非沒考過需要補考。科目一考試補考費用正常為40元,每個地方可能補考的費用不一樣。

10樓:

這個真的不太清楚,我們這只是全部包括的全部,包括是多少錢,沒有說單科多少錢。

杭州市能辦b2駕駛證扣分學習嗎?

11樓:呼呼豬

不能!但是杭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可以辦理駕駛證違法記分學習。有分為扣,無分為記。貌似只差一個字,但是效果、後果都不同。

我是問在杭州b2駕駛證到**去審

12樓:創作者

b2駕駛證年檢應當去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杭州b2駕照扣分學習在**

13樓:小妞妞魚

前往杭州市安全教育學校(香積寺路白石巷一號),攜帶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者杭州市車輛管理所(古墩路699號)即可

你好b2駕駛證被扣分在杭州什麼地方學習?

14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駕駛證扣分學習,

你可以去當地車管所報名參加學習,

或者登入當地車管所官網12123學習都可以的。

考b2駕照多少錢,考B2駕照多少錢?

我就是贛州大餘的bai 去年考了dub2照,學費3300元,考文zhi科車費加dao 報考費100元,第一次去考回試費120元加答 來回答吧bai!你有c3照,首先你需要去du登出,然後再zhi去駕校報名,如果你有daoc3駕駛證不注專銷的話,駕校的工 屬作人員人家不會主動去給你登出的,而且也不會去...

B2駕照科目三夜考注意事項,科目三夜間考試應該注意的事項?

夜間駕駛主要考的就是夜間燈光的運用。夜間燈光有照明和訊號兩方面的作用,為了告知其他道路使用者,應在燈光能顯示車的輪廓時就開啟燈光。夜間起步前,應先開啟車燈,看清道路及周邊情況,在確認安全後再起步。停車時,待停穩後再關燈。夜間在不同的條件下行車,燈光的使用是不同的。在有路燈 照明良好的道路上行駛,使用...

異地能考B2駕照嗎 我在異地工作,想在異地考

異地可以申請b2駕照。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與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