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

2022-02-15 16:09:31 字數 5262 閱讀 6746

1樓:累得像豬一樣

對於申請本科的高中生來說,只要是高二以上(包括高二在讀)學歷學生均可申請,另外同等資歷的學生也可以提出申請,如中專、職校等。馬來西亞本科學制為3年,而預科是針對那些無設計功底的學生而設定的,因此學生如果想要減免預科,學校通常會要求申請者遞交10-20份作品,這些作品最好是精心製作的,做成一份看起來比較華麗的作品集,可以把作品以電子文件的形式交給我們馬來西亞教育聯盟,我們會及時將材料給學校相關人員稽核,如果學生要做成cd碟片,大部分學校要求cd碟片中不帶任何驅動程式。

對於碩士類課程,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本科是室內設計專業的學生,凡是具有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方面的基礎,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這類專業。學校看中的是實際的專業素質,也就是作品的質量、工作經驗等等。

從語言要求看,由於馬來西亞留學並沒有硬性的雅思成績規定,學校方面對於那些雅思符合要求的學生,例如雅思5.5可以免去語言課程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而對於那些沒有雅思成績或者雅思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學校有英語密集型課程,學生一般3-6個月就可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

申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學制長短:馬來西亞的本科學制是3年,凡是高三畢業的學生才可以申請不讀預科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另外這也取決於學生的學習成績以及高教部出臺的最新政策。

一般來說,高二的學生是要讀預科的,這對於學生適應環境,將高中與大學順利過渡是相當必要的。

2.作品集的注意事項:學生把自己得意之作,有代表性、風格迥異的作品展示出來,如果有一些獎項的話,那就更加錦上添花。

2樓:馬來西亞亞戴

先來學習英語幾個月.隨時可以開始.

留學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好像還是不錯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屬於馬來西亞林國榮國際教育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馬來西亞第一家榮獲大馬**頒發多**超級走廊地位的私立學院,並且率先在大馬獲得大學地位。學校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近郊,距吉隆坡國際機場60分鐘車程,距市中心4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位於馬來西亞多**超級走廊(msc)中樞的賽城,這意味著它正好座落在啟發創意及發明思維的脈動地帶,也是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流行焦點的所在。

校園與精心設建的**行政首府布城毗鄰,環繞四周的尚有頂尖的全球科技巨擘,為日後展翅高飛的精英營造更有利的學習環境。

它同時也是唯一獲得大馬**批准開辦來自澳洲的設計、通訊及繪測學課程的私立教育學府。limkokwing創意科技大學以亞洲的馬來西亞為中心,並迅速擴張到歐洲和非洲。已陸續在中國的北京,印度尼西亞的雅加達,英國的倫敦,及博斯瓦納的哈博羅內開設分校;未來的幾年將會有更多的學校建立在美國的紐約,印度的新德里和柬埔寨的金邊。

與此同時,分佈在全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百所夥伴聯盟大學使得我們成為真正的名副其實的環球大學!每年有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名學生報讀,在校學生近10000名,提供60多個學位和文憑課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並可學分轉移至英美澳加新繼續深造,資格及學術水平廣受世界承認(全球超過五十所著名大學),教學媒介語為英語。學院有16年的教學經驗,教職員素質高,工作積極負責,教學質量一流,據**,在不久的將來馬來西亞80%的創意多**工作人員將會是limkokwing大學的畢業生。

一、對申請者的專業背景要求

對於申請本科的高中生來說,只要是高二以上(包括高二在讀)學歷學生均可申請,另外同等資歷的學生也可以提出申請,如中專、職校等。馬來西亞本科學制為3年,而預科是針對那些無設計功底的學生而設定的,因此學生如果想要減免預科,學校通常會要求申請者遞交10-20份作品,這些作品最好是精心製作的,做成一份看起來比較華麗的作品集,可以把作品以電子文件的形式交給我們馬來西亞教育聯盟,我們會及時將材料給學校相關人員稽核,如果學生要做成cd碟片,大部分學校要求cd碟片中不帶任何驅動程式。

對於碩士類課程,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本科是室內設計專業的學生,凡是具有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方面的基礎,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這類專業。學校看中的是實際的專業素質,也就是作品的質量、工作經驗等等。你去那邊讀書上學的話家長如果想陪同就申請馬來西亞第二家園www.

contactmalaysia.com.cn/jihua/index.

html,這樣就可以陪讀了。從語言要求看,由於馬來西亞留學並沒有硬性的雅思成績規定,學校方面對於那些雅思符合要求的學生,例如雅思5.5可以免去語言課程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而對於那些沒有雅思成績或者雅思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學校有英語密集型課程,學生一般3-6個月就可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

二、申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學制長短:馬來西亞的本科學制是3年,凡是高三畢業的學生才可以申請不讀預科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另外這也取決於學生的學習成績以及高教部出臺的最新政策。

一般來說,高二的學生是要讀預科的,這對於學生適應環境,將高中與大學順利過渡是相當必要的。

2.作品集的注意事項:學生把自己得意之作,有代表性、風格迥異的作品展示出來,如果有一些獎項的話,那就更加錦上添花。

4樓:很熱心的網友們

我明年即將畢業於林國榮大學,在這裡已經3年多了,細節不多說,樓下的朋友已經回答的很詳細了,只是看到你的發帖,我想多說幾句自己的感慨,你也就隨便聽聽別太在意我的話。

林國榮在設計方面有他獨特的地方,像所有大學一樣重在對學生自己潛能的「開發訓練」,別指望老師幫你太多,他們比較忙,呵呵。我相信只要你真心熱愛藝術,無論到**你都是你自己,學校只是過程一個途徑,當然說到文憑,樓下朋友說的很對,藝術這個還是看本事,而且祖國在強大,形式上的東西會慢慢沉澱,久而久之技術會是第一位。

另外這裡以高中名義過來上學的人很多,情況和你差不多,希望你能把持好自己,不被環境所左右才能走出自己的道路。

還有自我感覺,馬來西亞就業方面不是很理想,因為這個國家有點種族上的問題,馬來西亞這裡的「東方**」有篇報道是關於709事件,其中說到這裡的華人政黨影響力很弱,所以華人在這個國家受保護的程度差,也就是所謂的 二等公民,這裡華人也不是很團結。所以在學習之餘你的生活上會有些小麻煩。比如看病,民事糾紛,公共安全等,這裡一些商場保安都是配槍的是來福槍,我開始以為附近有銀行,哈哈。

所以我這幾年的感覺是 我喜歡馬來西亞的天氣,馬來西亞的自然。

其他的就由你自己去判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回答你一下吧!

1、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世界排名是沒有的,但是在馬來西亞私立大學的綜合排名是第五,藝術類專業排名第一。

2、回國找工作的話設計專業還是要看學生基本功底,林國榮大學的學位是肯定沒有問題,並且是得到教育部認證的。

3、高中畢業去申請讀馬來西亞的本科學位能更早的熟悉國外的教育體制及環境,申請碩士的話,對將來工作升職上有幫助。

4、因為林國榮科技大學的藝術類專業是需要讀預科的,對成績要求不是太高,如果成績差的不多可以幫忙讓學校開高一點。英語的話到了學校之後會有專門的語言測試,按照測試會安排學校讀語言課所以語言問題不必擔心。

5、你要問大馬什麼情況呢?不然不知道從何說起啊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芥末留學

其實每個國家留學都有優劣勢,是需要根據各個家庭和學生的個人情況來決定到底去**留學。

馬來西亞相對來說政治比較穩定,留學費用低,簽證率比較高,不需要經濟擔保和雅思成績,一年學費差不多也就4萬元。

學制短。通過上海交通大學教育集團申請的話是0.5年預科,再到馬來西亞讀3年專業課。3.5年就可以拿到本科學歷了(語言課不計算在內)。

專業可選性比較大,現在設計專業為主流。就業率較高。

馬來西亞留學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設計類好不好

7樓:鬼影戒定慧

對於這些方面的問題,我個人不是很瞭解。不過我覺得,選好學校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你的學習能力。大家都知道,哪所學校都有牛人和菜鳥,九大美院出來的不一定個個都牛b的,所以,自己的努力很重要的。

請問有不需要雅思英語成績的留學嗎?馬來西亞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門檻高嗎?

8樓:happy空瓶子

林國榮大學對於語言沒有硬性要求,不過如果你雅思5.5分的話可以申請免修語言課,如果沒有或者英語基礎較差的話需要申請學校的語言適應課。

英語適應課結束以後就可以進入3年的專業課程;

學校的申請要求:高二畢業即可申請(同等學歷也可以),申請難度不高的,簽證率也很高,不需要經濟擔保;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學可以不考雅思(沒有雅思成績)去讀,但是都需要讀語言的,你有雅思成績(一般要求5.5分)的話可以不讀語言,沒有的話就要讀,讀完之後要通過語言測試才能正式入學。

馬來西亞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這個學校,全球排名排不上,在馬來西亞的排名是頂尖的,門檻算是很低的,雅思成績可有可無,要求是5.5,沒有的話需要讀語言的

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怎麼樣?

10樓:家妮

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中國承認學歷嗎,咋樣。

11樓:倩倩

林國榮科技大學很爛,建議大家千萬別上當,國內根本不承認它,選擇**學校的學生一定要慎重,有錢不可任性,不想要錢可以捐啦,別被坑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limkokwing創意科技大學(簡稱:林國榮大學)座落在一個四面綠洲環抱安靜平和的環境中.它的專業藝術設計和齊全的高科技設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者.

limkokwing創意科技大學成立於2023年的林國榮創意工藝學院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近郊,是一所隸屬於林國榮國際教育集團的在馬來西亞居領導地位的私立學院。學院距吉隆坡國際機場60分鐘車程,距世界著名的雙峰塔40分鐘,交通便利,便捷的公路網和輕快鐵(lrt)穿行其間,周邊商業中心和服務設施林立,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該學院是第一間擁有馬來西亞多**超級走廊資格的學院,屬下設有3間分院,每年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名學生報讀,在校學生近3000名,提供10多種學位和專業課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並可將學分轉移至澳大利亞繼續深造,資格及學術水平廣受世界承認(全球超過五十所著名大學)。

學院有10多年的教學經驗,教職員素質高,工作積極負責,教學質量一流。國際留學生60%,中國學生40%。特色2023年成立的林國榮學院創意工藝學院,是亞洲最具規模的創藝學院,該校引進並開設加拿大、英國、美國、澳洲等國著名大學大專及本科課程。

其中包括數碼動畫、廣告,多**與廣播、影像與數碼藝術、電視與電影,商業,時裝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大眾傳播,繪測科學、公共關係碩士、短期英語培訓。因為該校創意工藝學科在馬來西亞的領袖地位,使的它已經成為各國藝術類專業學生在馬來西亞的首選院校。目前我公司有26名學生在該校攻讀藝術專業。

林國榮學院創意工藝學院提供10多種學位和專業課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並可將學分轉移至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繼續深造,資格及學術水平廣受世界承認(全球超過五十所著名大學)

請問嫁給馬來西亞人之後,如何申請馬來西亞長期居住證?我們在中

你要做好出生公證的雙認證,到馬來西亞去註冊結婚。然後你可以得到6個月的簽證。結婚4,5年可以申請長期居住證,但不能申請馬來西亞籍 中國人與馬來西亞人結婚註冊怎樣辦手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手續。根據中國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

馬來西亞人如何申請中國旅遊簽證,馬來西亞人如何申請中國的工作簽證?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申請,我知道中國申請旅遊簽證是一週之內可以申請下來,相反應該也一樣吧,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半年 三個月不等的,你需要哪種申請哪種,當然費用也不一樣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處可以辦理,地址在jalan ampang的中國銀行。持有馬來西亞護照可以申請普通旅遊簽證 有效期1個月 ...

申請馬來西亞過境簽證,馬來西亞過境簽證如何辦理

鑑於你給了10分,我就回答你的問題,樓上屬於胡說,你不要聽信,你的情況是這樣的 因為你只購買了泰 馬的往返機票,因此,馬國為你的最終目的地,不論你是否相信,就是這樣的,因此,你無法申請在5日內的 過境簽證 此簽證也並非96小時,因為我申請過,從天津經吉隆坡去新加坡,因此此簽證只是你落地至離境算頭算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