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申請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的語言課程?之後我要讀碩士

2021-07-27 03:21:03 字數 1314 閱讀 2901

1樓:圖書校對找茬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馬來文: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英文 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縮寫usm)是馬來西亞於2023年成立的繼馬來亞大學(universiti malaya)之後的第二所公立大學。最初被稱為檳榔嶼大學(universiti pulau pinang)。

目前usm是馬來西亞學生在籍人數量最多的大學。 馬來西亞知名公立大學,綜合型大學。目前在校學生25,000多人,研究生7,000多人,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1,000多人。

佔地面積15,000畝。提供500多個專業領域的碩士和博士課程。

校園規模龐大、環境優美,被譽為亞洲的花園大學。共有3個校區組成,主校區(也叫minden校區)和工程學校區分別位於檳城島和檳城的大陸部分,第3個校區是醫學院、牙科和保健學院,位於馬來西亞東部海岸的吉蘭丹。在第9個馬來西亞國家計劃中,大學還將在學校附近建立研究院,其中分子醫學研究所是2023年首批建造的研究所之一。

理科大學是馬來西亞公認的三所研究性大學之一,這和它成為世界級高等學府的遠景目標相一致。隨著研究和發展機制的實施,以及高質量的教職員工和優秀人力資源的支援,理科大學承擔著越來越多世界級的研究專案,在過去的10年中理科大學得到過無數的國際獎勵和獎項。

入學資格

碩士學位(master degree):雅思6分,課程申請者必須持有被認可的學士學位,以及相應的工作經驗。

博士學位(doctoral degree):雅思6分,課程的申請者需要持有碩士學位。但持學士學位而成績特別優異者,經大學評議院特許也可申請。

申請馬來西亞理科大學(usm)學位課程的國際留學生,必須具備一定的英語水平且能夠靈活運用。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usm)提供英語測試和相應的英語補習班。英語成績不達標者不能申請學位課程。

usm提供的英文課程的錄取與本科,碩士,博士的課程錄取無關。英文課程畢業不保證相關人員一定錄取相關專業。

其它費用

(1元馬幣=2.17~2.2元人民幣)

申請費:本科生110馬幣 研究生140馬幣

生活費:約1.5~2萬人民幣/每年(含食宿)

住宿費:120~250馬幣/月,4馬幣/天,500多馬幣/學期

2樓:

......= =你不是要帶女朋友來的那個咩。咋到現在還沒弄好...

來q吧..不過這幾天有事都很晚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 http://www.usm.my/

4樓:埃其爾教育

為什麼要選擇理科呢。不理解。

請問嫁給馬來西亞人之後,如何申請馬來西亞長期居住證?我們在中

你要做好出生公證的雙認證,到馬來西亞去註冊結婚。然後你可以得到6個月的簽證。結婚4,5年可以申請長期居住證,但不能申請馬來西亞籍 中國人與馬來西亞人結婚註冊怎樣辦手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手續。根據中國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

馬來西亞人如何申請中國旅遊簽證,馬來西亞人如何申請中國的工作簽證?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申請,我知道中國申請旅遊簽證是一週之內可以申請下來,相反應該也一樣吧,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半年 三個月不等的,你需要哪種申請哪種,當然費用也不一樣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處可以辦理,地址在jalan ampang的中國銀行。持有馬來西亞護照可以申請普通旅遊簽證 有效期1個月 ...

申請馬來西亞過境簽證,馬來西亞過境簽證如何辦理

鑑於你給了10分,我就回答你的問題,樓上屬於胡說,你不要聽信,你的情況是這樣的 因為你只購買了泰 馬的往返機票,因此,馬國為你的最終目的地,不論你是否相信,就是這樣的,因此,你無法申請在5日內的 過境簽證 此簽證也並非96小時,因為我申請過,從天津經吉隆坡去新加坡,因此此簽證只是你落地至離境算頭算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