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魔蠍座男生也一樣的脆弱嗎

2022-02-15 23:54:58 字數 2203 閱讀 3352

1樓:

他們都很沒有安全感,摩羯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摩羯人聰明就在於這點,如果不是值得摩羯相信的朋友摩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摩羯對人都很真,但前提是,你得讓他們覺得值得珍惜!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這個星座的男生一般根本承受不起感情的傷害,而且在感情裡面其實一直都是非常脆弱的。

3樓:王祿

是的。他們的內心還是比較敏感的,而且一些傷害對於他們的打擊也是比較大的,可能會讓他們一蹶不振。

4樓:豆豆逗豆豆

是的。他們的內心還是比較脆弱的,受到一些打擊的時候也是需要別人來幫助才可以走出來的。

5樓:巨集盛

很脆弱,特別重視感情,特別重視另一半,如果對方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個星座的男生根本走不出來。

在感情中,摩羯座的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嗎?

6樓:lemon傑姐

不擅長表達摩羯男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生物 ,他們把愛藏在心中,同時也很專一,但是他們的一個弱點之一就是不擅長表達 。雖然我不是專門研究先做的,但是根據我自己自己男朋友的那次生活表現來看,摩羯男他很難去表達自己心裡面的想法,或者說很難準確的表達自己心裡面的想法,他們大多數人都不是很愛說話 ,特別是跟不熟的人。但是他們特別需要被理解,如果不被理解的話,他們就很苦惱,因為想方設法也表達不出自己心裡面的感受 ,摩羯男適合跟雙魚女在一起,因為雙魚座的女生她們心思比較細膩,更容易理解別人的感受 。

對自己的缺點耿耿於懷雖然說你無數次向他表達你對他的忠誠和愛意,可是他還是覺得他自己不夠好,或者說因為自己自身的一點點缺點兒而一直不開心 。我和我男朋友身高差不多,但是他特別容易被身高中傷,很多時候我和他走在一起,我都不能穿高一點的鞋子,因為這會讓他心裡難受 。所以面對麼艱難的時候,我們不要刻意去觸碰他的弱點,因為這會時刻提醒他自己身上那些不發光的地方 。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摩羯男是一個很好的星座,他們的性格和為人都挺好的 ,他們需要的更多是理解和對他們的照顧 。

7樓:愛靜靜愛圖圖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個性內斂的摩羯座,對待感情並不是很熱絡,反而顯得有些冷漠,因為他們總是板著一張臉,所以顯的他們很脆弱。

8樓:行樂樂樂行

是的,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有比較脆弱的一面,所以摩羯座的男生也是不例外的,而且他們在湊熱鬧的時候一般都會將自己封閉起來,然後也會非常的傷心。

9樓:一個

摩羯座的男生也是有脆弱的一面,他們就是表面看起來特別的厲害,但是其實他們的內心非常的柔軟,總是會因為一件小事就會胡思亂想。

10樓:檸檬網綠

是的,在感情裡摩蠍座的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怕被對方背叛,就會展露出軟弱的樣子。

11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有。摩羯座的男生沒有安全感,而且非常的敏感,所以在感情當中特別的脆弱。

摩羯座男生感情上是不是很容易受傷

12樓:慈昌珉無悔

摩羯座很容易,被這3個星座得手,看見他們就心生歡喜,滿眼愛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摩羯座的啊 `? 可能是容易受傷。

在感情中,射手座男生也一樣的脆弱嗎?

14樓:創作者

是的,因為射手座的男生心思都是特別細膩敏感的,所以在感情中有的時候也會很脆弱。

15樓:斯蒂芬斯

射手座的男生的確非常的脆弱,因為他們非常的缺乏安全感,而且對自己也沒有任何的信心,有一種自卑的心理。

16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在感情中,射手座男生也一樣的脆弱。因為他們害怕對方的冷暴力,害怕失去對方。

17樓:路邊的風兒

並不會這樣,因為射手座的男生活著還是比較自我的,所以他們會特別在意自己的感受,而不會去太在意其他人的感受。

在感情中,魔蠍座的男生渣不渣?

18樓:魚與魚塘

不會渣。我一個朋友就是摩羯座的,他對感情很忠誠。

女生也會像男生一樣遺精嗎

女生只有定期的 大姨媽 來,那是排卵,女生那來的精子 成熟男孩的遺精也不是經常的,經常的遺精那是病!哈哈,女生不會遺精的,女生也沒有 但女生在高潮的時候也會噴出一些液體的,和尿液差不多的樣子,所以男生有手淫的時候,達到高潮後,就是 在 的一瞬間,會感到很舒服,沒有手淫的話,會遺精,遺精也是在夢中有性...

魔蠍座的男人對愛情專一嗎,摩羯座的男生是怎樣的一個人 對愛情專一嘛? 星座占卜

摩羯座的男性 魔羯座的男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你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 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你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你容易認為別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時間將會證明你的成功。你...

獅子座的男生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態度

獅子座的人其實總是喜歡愛逞強,特別是獅子座男生,一旦喜歡上某個女生,他們就會給對方許下許許多多多的諾言,比如說 我一定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等等。對於獅子座這種自尊心那麼強的人來說,只要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努力給她最好的。獅子座男生不愛則不愛,沒有愛的時候只是喜歡讓別人去愛自己,滿足那種被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