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怎麼回事,電腦藍屏c4是怎麼回事

2022-02-16 03:54:41 字數 1480 閱讀 4952

1樓:鐵嶺機器人

你好,電腦藍屏一般是系統檔案損壞。或是個別硬體有問題。 重新安裝下系統看看。一般能解決。

電腦藍屏c4是怎麼回事?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藍屏是由驅動、系統錯誤或硬體損壞發生的,你重灌系統並安裝正確驅動後還是會發生藍屏,你在藍屏之前沒動過機箱裡的硬體,那這種情況以我經驗多數硬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硬體驅動程式有問題所造成的,需要升級驅動程式來解決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系統,好事win7,就下個藍屏補丁,360就有

6樓:牧人無敵

系統有問題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靠譜了

我問了問我學計算機的朋友

這個問題

重新做系統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一

bai般是由於如電腦超du頻過度zhi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dao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版

導致電腦藍屏,權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

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9樓:滕志誠秋瑗

硬體問題,若是新機子,應該是不相容,若是舊機子,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可能有問題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10樓:專業解答小晗老師

回答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電腦藍屏原因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中了電腦病毒,程式衝突,系統補丁不相容等,對於軟體引發的藍屏,可以嘗試進行修復。開啟軟體,選擇人工服務,找到電腦經常出現藍屏,點選其右側的立即修復,等待修復完成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藍屏原因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中了電腦病毒,程式衝突,系統補丁不相容等,對於軟體引發的藍屏,可以嘗試進行修復。開啟軟體,選擇人工服務,找到電腦經常出現藍屏,點選其右側的立即修復,等待修復完成重啟電腦即可

提問弄了半天你什麼不懂啊?

回答電腦藍屏原因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中了電腦病毒,程式衝突,系統補丁不相容等,對於軟體引發的藍屏,可以嘗試進行修復。開啟軟體,選擇人工服務,找到電腦經常出現藍屏,點選其右側的立即修復,等待修復完成重啟電腦即可

這就藍屏原因

以上就是常見電腦藍屏問題和搞定辦法辣!

你懂嗎?

更多7條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顯示卡驅動原因引起的藍屏 你啟動時按f8 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進入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開顯示介面卡,點中顯示卡,然後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進入桌面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你這是藍屏 0x00000050 安裝有問題的硬體 記憶體 包括實體記憶體 二級快取 視訊記憶體 不相容的軟體 主要是遠端控...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呀,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一 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的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 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的運算錯誤 這個是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就啟動不了電腦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

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windows系統開機時出現藍屏問題解決方法 mprexe檔案出錯 是比較嚴重的錯誤,病毒攻擊 硬體故障 軟體出錯等都會引起。首先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無毒,請重啟計算機後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是否還有 mprexe檔案出錯 的錯誤資訊,再注意檢查一下 裝置管理器 中的硬體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