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群發簡訊發不出去,群發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2022-02-16 05:06:20 字數 2053 閱讀 64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

1、手機中操作下: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若問題依舊存在(第三方軟體引起)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注: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一定要提前備份到sim卡和sd卡中再操作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小黑哥哥

建議您將手機的資料開啟輔助傳送資訊嘗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分組傳送嘗試。

3樓:社群營銷專家

找我哦 s4**簡訊

**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4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5樓:

被遮蔽限制了

同樣的內容發多了很容易限制的

你可以多準備幾套文案來隨機發

6樓:靚木頭

估計被運營商限制了。我出現過一條也發不出去的時候。

7樓:北京巴卜技術****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版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權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10

8樓:餘生丶有你真好

1、先開啟簡訊設定,找到資訊中心。

2、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

3、現在就輸入所在地網路**商提供的「資訊中心號碼」,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看下自己的手機是不是欠費了。

移動:移動客戶本機國內傳送101或ye到100-86;

聯通客戶本機撥打100-10,按照提示語音進行操作;

電信使用者可撥打100-00按照語音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性,一是你在手機設定裡找下簡訊服務號碼,看是不是刪除或改動了。二是你之前是不是用手機批量發過廣告,批量發一百來條就會封號,簡訊就發不了了,需要到營業廳籤承諾書才能開通。如果是商業用來發廣告,建議用皓宇資訊通這樣的簡訊平臺發,用手機發很容易被封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1樓:有樂雙

我們這的一般都是幾秒鐘發一條的而且覆蓋的範圍很廣

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請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

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而且只是給號碼發不過去

她是不是不願意理你啊。我原來遇到過打 打給一個人打不出去的情況,他給我打沒問題,我給他打就打不通 怪怪的!建議你去營業廳去問下!對方是不是開了簡訊防火牆,有的手機有這個功能 我看你是把她加了黑名單了。待機時輸入 759 813580或 2767 86667 她在暗示你,你們倆完了。手機對於一個號碼發...

蘋果4s發不出去簡訊怎麼辦,蘋果4S發不出去簡訊 是怎麼 回事?

辦法 1 啟用字元統計 使用者可以開啟字元數功能來構思簡訊字數,以便準確瞭解簡訊的字元數量,因為超過160個字元 中文70個字 服務提供商將收取兩條簡訊費用。2 設定輸入快捷鍵 3 表情符號 在ios 5中,可以通過設定 一般 鍵盤 國際鍵盤,新增表情符號。使用表情符號時,直接在鍵盤上切換輸入法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