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2023-06-29 08:50:05 字數 5492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

請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

2、確認是否開啟過"固定撥號"業務。

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號碼傳送。如果想繼續傳送簡訊,請取消固定撥號業務。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移動/聯通/電信--固定撥號,關閉固定撥號(關閉時需要輸入的pin2碼需向運營商諮詢)

3、無法給某些短號碼傳送簡訊。

二、所有簡訊無法傳送

1、開關飛航模式。

可以嘗試通過開關飛航模式,重新觸發網路後嘗試。

第三方簡訊app可能存在相容性原因,建議使用系統自帶簡訊app。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許可權管理--許可權--預設應用設定--資訊,設定為資訊。

3、檢視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資訊--更多設定--簡訊中心號碼,如果不知道當地簡訊中心號碼,請聯絡運營商獲取簡訊中心號碼並設定。

注:檢視身邊其他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也能檢視到當地簡訊中心號碼。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可以抽空撥打。

4、對比測試sim卡。

建議將sim卡放在其他手機上傳送簡訊測試。如果依然傳送失敗,建議諮詢運營商客服處理。

5、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操作前重要資料使用雲服務備份。

進入手機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開啟需要備份的開關--返回上一個頁面--點選立即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3樓:檸檬心理

(1)首先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停機了,若停機的話趕緊充話費,如果不是,確認你的簡訊中心號碼有沒有異常。

>

2)若不是話費及設定問題就是手機本身問題。你應該是裝了一個管家之類的軟體,如手機管家,你可能優化手機的時候如簡訊之類的手機自帶軟體被你禁用了功能。

>

3)解決方案:(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清理加速→自啟管理→將簡訊功能開啟(允許)。再重啟一下就好了。

>

4)以上沒用的話你就需要重置一下手機了。

>

4樓:中國聯通客服

若所在位置訊號正常,號碼狀態正常,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是給一個號,還是所有號均無法傳送;

2、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傳送及接收功能;

3、檢查簡訊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4、檢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112500。

5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1、因為手機sim出現了欠費的情況,所以發不出簡訊,這種情況是最為普遍的。2、手機的資訊中心的號碼設定有誤,不符合所在省份的實際資訊中心號碼。3、手機模式選擇有誤。

4、有可能是手機防毒軟體造成的遮蔽。5、簡訊業務被取消,可以去營業廳進行重新訂購此業務。

6樓:oppo服務

如果在使用oppo手機的過程中無法傳送簡訊,不要著急,您可以這樣排查一下哦!

1、確認手機卡是否欠費,保障話費餘額充足。

2、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已傳送」「已送達」,可能是對方手機或網路問題。您可以在「資訊>右上角三個點>設定>高階設定」中開啟"獲取送達報告"功能。

3、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傳送失敗」或無法知曉簡訊狀態,建議您檢查下手機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設定路徑「開啟簡訊 > 右上角三點 > 設定 > 高階設定 > 資訊中心號碼」,簡訊中心號碼各運營商、各地區不同,建議諮詢運營商瞭解準確的號碼更改後再次嘗試傳送資訊。

5、建議您檢查下接收號碼是否正確,是否包含特殊符號。

6、如果在個別地方使用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和訊號或網路環境有關,建議您在訊號良好的地方使用。

7、如果在所有地方使用均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若確定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處理;若是手機問題,建議您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檢測。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發不出資訊,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訊號不佳,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嘗試。

2、檢查話費是否存在欠費,如果有欠費使用者繳費後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3、如果沒有欠費,請檢查sim卡是否存在故障,將sim卡重新安裝下或者到營業廳更換一張新的sim卡。

4、手機資料異常,可以重啟試試,還是不行的話還原設定試試,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任何資料)。

8樓:松採

手機發不出去簡訊,很可能是因為你手機已經欠費了,你需要查詢一下自己手機的餘額,另外你也可以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因為往往訊號問題也會導致發不出簡訊。

9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你發不出去簡訊,如果你沒有欠費和無網路的情況,就可以在資訊裡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檢視設定,檢視簡訊中心號碼有沒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10樓:中國聯通客服

若所在位置訊號正常,號碼狀態正常,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是給一個號,還是所有號均無法傳送;

2、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傳送及接收功能;

3、檢查簡訊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4、檢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1125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1.諮詢營運商。

可能你的手機中病毒或者您平時發了一些大量的廣告資訊,這樣你的手機號會被運營商拉入黑名單。可以撥打運營商**諮詢一下是否關閉了簡訊功能。

2.設定錯誤導致。 如果諮詢運營商沒有關閉簡訊服務,那就需要重新設定一下。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12樓:嫿嫿學姐

是資訊嘛?提問。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原因一:手機欠費這年頭通話和發簡訊還是需要收費的哦,如果你的手機欠費甚至停機是沒辦法發出簡訊的哦。所以遇到手機簡訊發不出,第一反應是先檢查下你自己是不是欠費停機了~原因二:

對方設定防火牆如果你要傳送的號碼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會被拒收哦。這種情況下會顯示傳送成功,回執失敗,雖然對方收不到,但你還是會被扣簡訊費。原因三:

訊號問題雖然說現在大部分地方都會有網路覆蓋,但保不齊網路不穩定。當你的簡訊發不出的時候很可能是網路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到,挪個地或者重啟手機或許能解決。原因四:

大量傳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自身近期傳送過大量簡訊,被判定為廣告或者垃圾簡訊,所以被攔截了。這種情況你的簡訊不是發不出,而是收不到,被預設分類到垃圾資訊。原因五:

記憶體不足無論是你的發件箱還是草稿箱,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也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最好定期清理簡訊。也不需要擔心誤刪記憶體的問題,誤刪的時候用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找回就行。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建議您檢視是否可以接打**。若不可以,請檢視機器訊號是否穩定、話費是否充足。

若手機接打**正常,但無法傳送簡訊,建議: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機器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為什麼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14樓:布魯斯

我們知道,手機簡訊發不出去的原因有可能是我們的手機欠費了。但是,如果您的手機在沒有欠費的情況下,卻遇到手機簡訊發不出去的狀況的話,您先不要判斷為自己的手機出了故障,也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原因分析,也許您的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有可能是下面的某一原因!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的原因。

1.對方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是成功傳送出去了,不過別人手機拒絕接收了。照樣計費,顯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2.對方手機關機,或者沒有訊號,你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沒有收到,但是要是時間超出了對方設定的簡訊有效期的話,也會提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3.通訊問題,也就是說和雙方的手機沒關係,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通訊錯誤照成的。

其次就是,只要你的手機顯示的是傳送成功了,就計費。不管對方是否收到。也就是說假設你給一個停機的號碼傳送簡訊,只要成功傳送了都會收費。

還有就是,手機簡訊不像是手機通訊,是不分長途和漫遊的,無論往**傳送資訊,所收的費用都是一樣的,所以說,比起打**,簡訊是更划算的通訊方式。

為什麼OPPO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如果在使用oppo手機的過程中無法傳送簡訊,不要著急,您可以這樣排查一下 1 確認手機卡是否欠費,保障話費餘額充足。2 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 已傳送 已送達 可能是對方手機或網路問題。您可以在 資訊 右上角三個點 設定 高階設定 中開啟 獲取送達報告 功能。3 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 傳送失敗 或...

S4群發簡訊發不出去,群發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 1 手機中操作下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滑動螢幕選項 全部 找到資訊 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 若問題依舊存在 第三方軟體引起 請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注 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

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