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物流專業專升本,山東省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升哪些學校

2022-02-16 06:06:48 字數 3260 閱讀 6153

1樓:

沒有,可以選相關專業

國際經濟與**

濟南大學

90聊城大學

50青島理工大學

60青島農業大學

60山東財政學院

120山東工商學院

40山東經濟學院

120山東輕工業學院

90金融學

山東財政學院

60山東工商學院

50會計學

濟南大學

120聊城大學

100臨沂師範學院

100青島理工大學

70青島農業大學

120山東財政學院

120山東工商學院

120山東建築大學

80山東理工大學

50山東輕工業學院

60濰坊學院

120煙臺大學

100電子商務

山東工商學院

60山東交通學院

40山東經濟學院

100山東科技大學

80市場營銷

濟南大學

60山東財政學院

50山東工商學院

60山東輕工業學院

100山東中醫藥大學

80濰坊學院

70公共事業管理

魯東大學

40青島農業大學

50曲阜師範大學

80山東經濟學院

50工商管理

臨沂師範學院

50山東工商學院

80山東建築大學

70山東經濟學院

120煙臺大學

80旅遊管理

臨沂師範學院

80曲阜師範大學

70泰山學院

80泰山醫學院

30濰坊學院80

2樓:滄海明珠一碗水

只能跨專業考,祝你好運!

山東省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升哪些學校

3樓:

貌似沒有這個專業的專升本吧,具體看看當年的招生計劃吧,很有可能沒有

山東省物流專業專科生專升本能報其他什麼相近的專業

4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你可以報考,物流管理,市場營銷等專業,祝你順利,望採納。

山東物流管理專升本 15

5樓:下雨著的天

專升本分兩種:一是應界畢業生可以參加本學校報名的普通專升本的考試!這種本科社會上是承認的!

二是通過自考專升本途徑!這種在社會的認可度較低。除非是你工作了以後這種本科可以漲工資!

像你要考到本省就通過第一種途徑!專升本考試時間是6月9日!報名是四月底!

考試內容為兩門專業、英語、高數(師範類為大學語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山東人 是不能考外省的

只能在你念書的地方考 或者你戶籍所在地考

專升本 一種是全日制的專升本 念2年本科 這個文憑最好自學考 就是完成規定科目的考試 一般10到14門不等 文憑一般還有就是畢業後的成考

你在校生 最好是考全日制的

7樓:小王的二胎生活

你專生本是不能出省的,你在山東上的就得考山東省內的;你上繼續教育的,意義不大,基本不承認的。至於考什麼內容,是根據你所學專業而定的,參考山東專升本考試資訊網,一些教材、考點、考試時間、成績查詢都有!

8樓:昌樂之藍

自考科目多時間長,證公認度低。建議升本,無論升本還是自考都只有省內的學校,物流管理沒有本科專業,想升本只能跨專業,像工商管理,市場營銷,國際**專業…本人是物流管理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這邊是青大物流自考專升本,你可以邊上學,邊考自考,我們這邊可以免考5門,你只要再考九門就可以獲得青島大學的物流本科畢業證和中英物流職業經理人資格證書。

物流管理專業專升本可選什麼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物流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分基礎課(2門)和專業基礎課(2門)。省考試管理中心組織編寫基礎課各科考試大綱,並組織所有科目的命題、考試。各門課滿分均為150分。

基礎課考試科目為:文科類考《大學英語》、《大學語文》或《綜合知識》(考生任選其一);理工類考《大學英語》、《高等數學》。

本科(專升本)物流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旨在培養適應經濟全球化和資訊化要求,紮實掌握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瞭解物流管理髮展的最新動態,具備物流經營管理能力、物流計劃編制和物流市場開發能力的骨幹業務管理與技術應用專門人才。

基本要求:物流管理專業專科畢業,應該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綜合應用能力、社會實踐能力,具有較紮實的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基本理論知識。掌握了現代物流學的基本理論與方法、**鏈管理、管理學等知識。

專業特色:在教學方法上理論與實踐並重,在教學內容上企業物流與社會物流兼顧,在培養目標上業務管理與技術應用複合。

物流管理專業專升本能報什麼專業 5

13樓:提莫喜歡誰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文科:

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以當年的資訊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是否要繼續從事物流方面的學科,如果是的話,如果你理科好一些,可以報考物流工程之類的,將來從事物流行業會有用。

15樓:武漢自考諮詢師

把你的自考完成 直接考研究生

在去專升本浪費時間!和金錢!

山東省專升本考點,山東省專升本的基本流程,考生要求

考點一般要看你要報的專業的主考院校是哪個學校,自考專升本考試前在本地的自學考試院 通知,希望能幫助到你。山東省專升本的基本流程,考生要求 山東省專升本的基本流程是 一般會在每年的12月份釋出相關招生政策,考生可以瞭解最新招生計劃的變化和網上報名流程 然後在次年的1月份明確報名時間 繳費時間 補報名時...

山東省的專升本院校有哪些,山東省專升本學校有哪些

選專科二批的臨沂師範學院和菏澤學院都可以.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加我,祝你金榜提名 山東省專升本學校有哪些 詳見山東省2014年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招生計劃表 濱州學院 濱州醫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臨沂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濟南大學泉城學院 濟寧學院 濟寧醫學院 齊魯理工學院 齊魯師範學...

山東省有那些可以專升本的學校山東省有那些可以專升本的學校

山東專升本的學校如下 分別為濱州學院 濱州醫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濟南大學泉城學院 濟寧學院 濟寧醫學院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臨沂大學 齊魯理工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齊魯醫藥學院 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 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山東財經大學東方學院 山東財經大學 燕山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