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個人在工行購匯是否受購匯年度總額限制

2022-02-16 07:08:27 字數 566 閱讀 4222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如果購買了「工行賬戶外匯」這個產品,那麼就不受限制了。

賬戶外匯是面向個人客戶的賬戶交易類產品,採取只計份額、不支取實際外匯的方式,以人民幣買賣多種外匯,賬戶中的外匯份額不能用於提取外幣或轉賬匯款。賬戶外匯與外匯買賣的最大區別在於,賬戶外匯是以人民幣進行交易,各幣種賬戶外匯之間不能進行買賣,而現有的外匯買賣業務則是外幣與外幣之間的交易。同時,由於通過賬戶外匯購買的外匯份額不能提取外幣,賬戶外匯不同於個人結售匯,也不受個人購匯年度限額的限制。

工行賬戶外匯交易時間為每週一早7:00到週六早4:00,具有交易門檻低、交易渠道便捷、交易方式靈活的特點,且交易資金實時清算、即時到賬,一天之內可進行多次交易,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資金效率。

目前,工行賬戶外匯業務各幣種的單筆交易起點金額均為10外幣,最小遞增單位均為1外幣,客戶可通過工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等電子銀行渠道進行交易,交易方式包括實時交易與最長可達120小時的掛單交易。

2樓:手機使用者

境外個人(指外國公民、無國籍人士和港澳臺同胞)在工商銀行購匯時,不受購匯年度總額(等值5萬美元)限制。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辦理向境外VISA卡匯款後,何時可以查詢到匯款明細

可bai 於匯款次日查du詢匯款明細。查zhi 詢步驟如下 1 打dao開工商銀行專官網,屬選擇團伏弊個人廳配網上銀行登入。塌族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及驗證碼登入網銀。3 點上方選單中轉賬匯款。4 點轉賬匯款查詢即可查詢到相應的交易明細。工商銀行 通過個人網銀辦理向境外visa卡賣備匯款後,次日...

工行的靈通卡是否可以在境外使用,工商銀行的工銀靈通卡在日本可以用嗎?

您好 若境外有我行營業網點,不能通過櫃檯辦理業務,提取現金需找到帶有銀聯標誌的atm機具取款。若您的靈通卡有多幣種賬戶,在境內可存人民幣或外幣,但在境外取款時會通過人民幣賬戶摺合相應外幣取款。境外用卡建議使用國際信用卡。牡丹國際信用卡是由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

工行借記卡掛失換卡後,通過個人網上銀行是否可以查詢掛失之前的

借記卡掛失換卡後,通過個人網上銀行 網上 功能可以查詢掛失之前存在的 交易明細。借記卡包括靈通卡 e時代卡 理財金卡等。工行牡丹卡掛失換卡後,通過個人網上銀行是否可以查詢掛失之前的理財交易明細?工商銀行牡丹卡掛失換卡後,通過個人網上銀行 工行理財 理財產品 功能可以查詢牡丹卡掛失之前存在的理財交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