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2022-02-16 07:08:25 字數 1629 閱讀 705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

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2樓:魅族邊家小溪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對焦的。

3樓:自然藍

都是以前的產品了,推薦現在的魅藍note6

魅族mx5與魅藍note3哪個好

4樓:明月如詩

毫無疑問是魅族mx5好一些,在系統優化,cpu效能,拍照都要好一些,但魅藍note3價效比高一些

魅藍note3高配和魅族mx5哪個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主打的是全網通和大電池續航,魅族mx5主打的2070w的畫素以及快充技術等,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6樓:悠悠一小優

mx5本人用的mx5挺好的,我看他們魅藍都卡死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兩款手機各有優勢,魅藍note3支援全網通,超大電池續航,mx5e效能更高,並且支援快充等相關功能,建議到專賣店體驗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價效比方面來講的話,毋庸置疑,魅藍note3肯定是有優勢的,它的金屬機身,指紋識別,2.5d玻璃螢幕等特性足以秒殺目前國產所有千元旗艦機。但是真的要比較出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的話,小編個人覺得可能魅族mx5體驗會好一些,這主要體現在機身細節打磨和成像表現方面。

不過最終還是要看大家自身的用機需求,畢竟這兩款手機的定位也是不一樣的,相信通過上面的一番對比之後大家心裡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答案和比較。

魅族mx5效能好還是魅藍note3效能好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在螢幕、cpu、快充等方面更有優勢,魅藍note3在大電池、2.5d弧面屏等方面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10樓:愛劉極

單輪效能的話,魅藍note3是沒有夢想5好的,mx5採用的是八核2.2ghz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比魅藍note3的helio p10好很多的。helio p0是8核1.

8guz,再說了,helio p0主打的是節能。並不是效能。望採納,謝謝!

魅族mx5要多少錢?魅藍note3要多少錢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的官方指導價是1499,魅藍note3的官方指導價是799(標配版)和999(高配版),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檢視具體資訊。

12樓:明月如詩

現在各大**基本都是1499,魅藍note3標準版799,高配版999。

1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mx5一千五左右

魅族魅藍note3質量怎麼樣,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杆,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內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容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寸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

魅族MX4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族MX4與魅藍NOTE2哪個比較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

魅藍note3和魅藍metal哪個好

兩部手機各有優勢,魅藍note3在續航以及網路支援上優於魅藍metal,但是整體硬體效能魅藍metal會更好一點,主要看個人使用習慣,建議到專賣店對比體驗。手機會發燙,建議不用這個pzr 紅米 note3全網通高配版比較好 但是現在不如買紅 米note4 了 魅藍metal就不要考慮了 2g運存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