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基金在15點前,淨值是按當天還是前一天的計算

2022-02-16 07:45:59 字數 5851 閱讀 5949

1樓:職場張老師

不管申購還是贖回,都是按照提交申請的那個交易日的淨值計算。也就是說如果是週一到週五的15 : 00以前提交的申請,按照當天網上公佈的淨值計算。

如果是15 : 00以後就按照下一個交易日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最早的對衝**是哪一支,這還不確定。在20世紀20年代美國的大牛市時期,這種專門面向富人的投資工具數不勝數。其中最有名的是benjamin graham和jerry newman創立的graham-newman partnership**。

2023年,warren buffett在一封致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雜誌的信中宣稱,20世紀20年代的graham-newman partnership**是其所知最早的對衝**,但其他**也有可能更早出現。

在1969—2023年的經濟衰退期和1973—2023年**崩盤時期,很多早期的**都損失慘重,紛紛倒閉。20世紀70年代,對衝**一般專攻一種策略,大部分**經理都採用做多/做空**模型。70年代的衰退時期,對衝**一度乏人問津,直到80年代末期,**報道了幾隻大獲成功的**,它們才重回人們的視野。

2樓:閩淑蘭玉茶

以你購買當日的淨值來計算,

交易日的16點過後才顯示當天的淨值.也就是說1.0504是10日的淨值.

購買**在15點前,淨值是按當天還是前一天的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購買當日的淨值來計算,交易日的16點過後才顯示當天的淨值.也就是說1.0504是10日的淨值.

4樓:黑色曼特寧

按當天計算.除非你是第一次買進.

購買**時,下午三點前買的**,淨值是按**時間當時的淨值算還是按三點後工作日結束時的淨值算?以及 20

5樓:robot七岸

通過天天**網購買屬於場外**,淨值按照3點後的淨值計算。

**淨值是以下午3點為界限的。因為交易時間是早上9:30——11:30,下午是1:00——3:00。每天開市的時間只有4個小時。

開放式**不論是申購還是贖回都是以3點為界限。3點前按當天的,3點後按第二天的,第二天查一下贖回的下單是否還在,有些系統不認3點後下的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開放式**場內、 外申購和贖回的淨值以當日15點為限,15點下單的以前按照當日公佈的淨值,15點以後按照下一個交易日公佈的淨值。另外在非交易日賣出,比如週六週日,賣出的淨值按下一個交易日計算。

【贖回】交易日贖回的申請成功提交後,一般情況,明天(t+1)**公司確認,後天(t+2)可以在查到**公司確認的份額。賬戶和銀行卡詩繫結的。

所謂的交易日,就是你提出申請的那一天。**公司和交易所工作日同步的。周6-7休息,周1-5早9:

30-下午3:00工作日。由於網上直銷是7*24小時全天候交易的,所以就有了「交易日」,也就是「t」的概念。

在正常交易日裡,3點前算當天的,3點後算第二天的。從星期5下午3點後至星期一3點前,都算一個交易日,星期1的。

7樓:

是按**當天的**價計算淨值,贖回也是一樣的

3點之前買**是不是按當天的淨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按照當天淨值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15點之前****,按當日的淨值算,但淨值通常要晚上6-7點鐘才公佈,**公司會按當天的淨值算的,因此,第二天確認,第三天你就可以查詢你買的**份額了。

10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商銀行儲蓄卡購買的**,今天是**交易日,下午3點前購買的,按今天的淨值計算。 若是下午3點後購買的,按明天的淨值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當天的淨值算。

1、交易日購買**的,在下午3點以前購入的,按照**當日的淨值算。

2、交易日購買**的,在下午3點以後購入的,順延按下一個工作日淨值算。

3、非工作日購買的,不論幾點按照下一個工作日淨值算。

12樓:繩樹枝浮辰

1、你2023年11月1日上午購買的**,不是按當天單位淨值計算。

2、購買當天是星期六,不是交易日。週末和週日買**都是按照下週一的淨值計算,平時15:00前買都是按照當天淨值計算,15:

00後買都是按照第二天的淨值計算,建議你買**不在週六週日買,到下週一開盤看看當天的**漲跌情況再決定,如果漲幅過大就沒必要買了,現在****不穩定,有的是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3點前買的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3點以後購買的,按照第二個交易日的淨值計算你的單價。

**星期四15點前賣出是按當天價麼

14樓:範德化

是按照當天**的

當天下午3點鐘以前交易成功,就按當天公佈的淨值算。下午3點鐘以後交易成功,就按第二個工作日公佈的淨值算。

**交易規則如下:

1、**交易時間是指開放式**接受申購、轉換、贖回或其它交易的時間段。一般是指每個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為休市時間。

2、**交易時間是指開放式**接受申購、轉換、贖回或其它交易的時間段。

3、**的交易時間就是**的交易時間,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

4、在非交易時間申請買賣的**,都是以第二天的**價來成交的。

如:你昨天晚上申請**一支**,那麼實際****是今天的**價。**價一般是晚上才報出當天的**價。

5、交易時間就是工作時間;不過成交淨值以15點**收市為界,15點前下單按當天淨值成交,15點後下單按次日淨值成交。

擴充套件資料

1、普通購買

如果是在交易日(週一至週五的**開盤時間)買的,一般會在t+2(t為購買**的交易日,+2就是在購買當天後的2個交易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購買的**份額了。預約**應該是在非交易日時間購買**,一般會順延到下一個交易日進行交易。

2、定投

定投是在客戶選定的時間進行交易,如果選定的時間是非交易日,則順延。

參考資料

15樓:板弟弟

1、如果週四是交易日,那麼15點前賣出是按當天價計算。

2、開放式**的交易採用未知價原則,每天的**淨值(即**的交易**)是在當天****後才開始計算。

所以在申購**或贖回**的當時並不知道交易**是多少。如果是在當天的正常交易時間內(通常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30至11:

30;下午1:00至3:00)完成交易,則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

如果在非交易時間進行交易,則按照下一交易日的**淨值計算。

16樓:小草青青

是的!每個交易日15點前賣出。都按當日淨值擠算,但是1賣出時。你並不知道交易**,要到晚上約8點才能公佈。這就叫「未知價原則".

申購**是按當天的淨值還是前一天的?

17樓:曉曉休閒

的開放式**贖回的流程為:t日未報,t+1已報,t+2已成。**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

報單當日(t日)顯示未報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單,只要委託查詢裡面查詢到有記錄。

一般來說會在第二個交易日(t+1日)變為已報,第三個交易日(t+2日)變為已成。之後再經過清算。所以一般開放式**到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一般是10天以內。

18樓:鬢髮白了

1、開放式**買賣的**是按照投資者在t日(15:00前)提出申購或贖回(即買賣),用來計算**的依據是當天**交易所收市後計算出來的**份額淨值。該淨值於t日晚或第二天(t+1日)公佈,因此,投資者在買賣的時候並不能確切地知道自己能夠買到多少**份額或賣出後能得到多少現金。

這種計算方法被稱為「未知價法」。

**交易採用「按金額購買、按份額贖回」的方式進行的。購買時投資者提出購買金額,**公司轉換為相應的**份額並儲存在**賬戶中。贖回時,投資者指定贖回份額,**公司轉換為相應的資金轉至投資者的賬戶。

2、封閉式**的買賣**是由**市場交易雙方的撮合價決定,即買方願意按這個**買,賣方願意按照這個**賣。它與封閉式**的淨值關聯程度不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採用未知淨值法,當天15:00以前申購委託按照當天收市後的淨值計算,15:00以後的申購委託按照第二天收市後的淨值計算。所以你申購的份額是按照6號的淨值計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都是以當天的淨值計算,當日淨值是在交易結束後才知道的,

**在當日3點前**的**究竟是**哪天的**?

21樓:憨牛笨笨

**當天15點前購買,按照當天淨值成交,15點後,按照第二個工作日淨值成交。

比如今天**大跌了,這個是實時的,想趁低買如**,應該在當天15:00前買進。買進的時候,**網上顯示的淨值是前一個交易日的淨值。

**不同於**,交易日當天3點前任何時間點的成交,都按當天**後的淨值計算,不分上午買的,還是下午買的,也不分是當天高點買的,還是當天低點買的。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的時候,看到的淨值,是前一個交易日的淨值,你所購買的**按什麼淨值,需要**後,該**的淨值更新了之後才知道。也就是,你買**的時候,其實是不知道按什麼**購買的。

交易日(「t」)15點前購買,按當天的淨值(一般晚上8點後淨值更新後可檢視當天的淨值);交易日15點之後購買,按下個交易日(t+1)當天的淨值。具體以**購買後被確認的資訊為準。

所以,交易日的15點前購買或贖回**,算當天的交易,下個交易日(t+1)確認,下下個交易日(t+2)檢視盈虧。交易日的15點之後購買或贖回**,算下個交易日(t+1)的交易,要到下下個交易日(t+2)確認,再下一個交易日(t+3)才能檢視盈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日3點前**的**是按照**當日的淨值算的。

23樓:夜秀殘夜

1.下午3點前是以**當天的**淨值的**計算的,3點以後是以後一個工作日的**淨值計算的。

2.今天**大跌了,應該在今天下午三點前購買。

3.**網上顯示的淨值是昨天的。

淨值是共同**所擁有的資產。每個營業日根據市場**價所計算出之總資產價值,扣除**當日之各類成本及費用後,所得到的就是該**當日之淨資產價值。除以**當日所發行在外的單位總數,就是每單位淨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當日3點前**的**是按照**當日的淨值算的,但**當天的**第二天才能知道。

2、今天**大跌了,你應該在今天下午三點前購買。

3、**網上顯示的淨值是昨天的。

擴充套件資料

1、**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2、單位資產淨值。在實行這種計算方法時,投資者當天並不知道其買賣的****是多少,要在第二天才知道單位**的**。

3、**單位淨值是計算單位**資產淨值的關鍵,**往往分散投資於**市場的各種投資工具,如**、債券等,由於這些資產的市場**是不斷變動的,因此,只有每日對單位**資產淨值重新計算,才能及時反映**的投資價值。

在天天基金上購買基金真的安全嗎,在天天基金上購買基金,是否真的安全?

天天 是東方財富的子公司,東方財富是現在市值最高的 服務公司,總市值甚至都超過了中信 和中金公司,要知道這倆公司可是國家級的券商。所以天天 非常安全,但是 有漲也有跌,自己要踩好節奏。天天 網僅僅是一個購買 的超市平臺,與你發生交易的是 公司攤位。所以,你的錢最終都是在 公司裡面,而不是天天 網平臺...

在天天基金網購買基金,和在銀行買有區別嗎

有很大的區別。你可以把天天 理解為一款具有很多 產品的 超市,支付寶同樣如此。對於目前這些網際網路平臺來講,網際網路平臺上的 產品會更多一些,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 產品。對於銀行來說,銀行的 產品一般都比較特殊,同時有著一定的門檻要求,所以你可以把銀行的 產品理解為相對更為穩...

請問在好買基金網上購買基金安全嗎?簡單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在好買 網上購買 安全,好買 網是第三方獨立 銷售機構,有證監會發放的牌照,代銷 數量眾多且較為齊全,在好買 網開戶成功後即可以進行 交易 開戶需要填寫基本資訊,繫結手機號,銀行卡 申購費率一般四折 0.6 保底 登陸後先搜尋需要申購的 或名稱,然後點選申購就可以了。在好買 網上購買 簡單的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