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的劇情簡介與各人物介紹,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2022-02-16 08:06:57 字數 6834 閱讀 1857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全職獵人》劇情介紹:小杰富力士(潘惠美 配音)自幼失去雙親,由嬸嬸撫養長大,自由的大海和幽深的森林培養了他得天獨厚的敏銳和豁達。長大後的小杰偶然得知,自己的父親並沒有死亡,並且留給了他一個任務,這個任務就是:

成為「獵人」,然後找到他。

「獵人」,那個時代最風光的職業,經過層層挑戰千挑萬選,只有最最優秀的人才能夠獲得獵人執照,而有了這張執照,便可以在這個凶險的世界裡更自如的生存下去。為了追隨父親的腳步,小杰上路了。

這一路暗礁重重,但是小杰憑藉自己的本能結識了優秀的朋友,志願成為醫生的雷歐力(藤原啟治 配音),最後一個窟盧塔族酷拉皮卡(澤城美雪 配音),還有他這輩子最重要的同伴奇犽(伊瀨茉莉也 配音)。此外,那宿命中的敵人們也出現了,幻影旅團。

《全職獵人》人物介紹:

1,傑·富力士

傑·富力士,是日本動漫《全職獵人》的主人公,金·富力士的兒子。為了尋找父親而立志成為獵人。從小就在鯨魚上玩耍所以身手敏捷五種感官特別敏銳,可和動物溝通。

2,奇犽·揍敵客

《全職獵人》中的男二號,出身在巴託奇亞共和國裡位於海拔三千多公尺的枯枯戮山上的殺手揍敵客家族,從3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恐怖殺手訓練,被家族訓練成是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殺手。

擴充套件資料

《全職獵人》組織介紹:

1,幻影旅團

a級的通緝犯,團員共有13人,身上都有12腳蜘蛛的刺青,刺青上有該團員的號碼,如果團員死亡團長會找人取代,又或者由希望加入旅團的人打倒現任團員,比如西索殺死4號團員(劇場版為殺死假人偶)後取而代之,前任8號席巴殺死。

2,v5

由最強的五個國家構成的組織,有著領導世界的地位,獵人協會也必須按照他們的指令行動。為了防範來自黑暗大陸的危害,更為了阻止有人有機會私自享有黑暗大陸可能帶來的巨大利益,200年前締結了封鎖黑暗大陸的協約,由該組織內成員國排外性分享黑暗大陸的所有資訊和利益。

2樓:阿炎談娛樂

主人公小杰從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伴。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杰將米特阿姨當成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杰在森林裡被一位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杰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

在說服米特阿姨之後,小杰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杰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

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發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主要角色:

1、傑·富力士

在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2、奇犽·揍敵客

殺手世家揍敵客家族的三少爺。12歲那年,打傷了母親及二哥後離家出走,並參加獵人試驗。在第287期獵人試驗中一路過關斬將,但在最終試驗卻失去資格。

身心經過成長之後,在第二年的試驗中成為唯一的合格者。

3、酷拉皮卡

已滅亡的窟盧塔族的倖存者,把散亂在世界各地的同胞的火紅眼取回是他的目標。在第287期獵人試驗最終試驗,他獲評為「各方面能力最平均」,高標通過。後來加入諾斯拉家族為保鏢,一直等機會奪回火紅眼。

4、雷歐力·帕拉丁奈特

由於小時候無力救回好友的命,於是決定從醫的青年。因獵人的種種特權與資源方便學醫,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分集劇情:

第1話12歲的小杰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米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杰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他們兩人互看彼此不順眼,進而爭執不休。

第2話抵達試驗會場所在地的小杰、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等三人,照著船長的指示走向通往試驗會場的捷徑。當走到貧民窟時,有位老婆婆率領了一群人在路上等著他們。老婆婆向他們提問,若是答不出來就立刻淘汰。

第3話三人在凶狸狐的帶領之下,終於進入試驗會場,而會場內也早已經聚集了許多的考生。像是自稱試驗老手的東巴、散發詭譎氛圍的西索、話講個不停的忍者半藏,以及手持滑板的少年奇犽等。第一次試驗即將。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簡介:講述的是小杰為了尋找他的爸爸,決心當上獵人(因為他爸爸也是獵人),先開始是參加獵人測試,他靠他的堅強意志通過了測試。接著他為了找到他的爸爸而參加了一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是他的爸爸和一些人制作的,應該相當於現在的電腦遊戲吧!

這個遊戲可能有生命危險,但他通過了,然後找到了他爸爸!很棒的故事情節!!!幾個主要的人物:

1.小杰 為了尋找爸爸而踏上旅行,意志堅強,性格直率,能和動物相處的很好,是強化系的2.奇犽 小杰很好的夥伴,幹什麼都在一起,不過對於一些人極其冷酷,時不時也搞怪一下,俺很喜歡他。

是個殺人家族的兒子,他的指甲真的是殺人**,他也會用電擊(因為從小就受家庭的電打,是個怪可憐的孩子),是變化系的。3.酷拉皮卡 就是幻影旅團口中的鐵鏈殺手,具化系,也是特質系,任何體系都能發揮到100%,憤怒時眼睛會變紅。

他是窟盧塔族人,他的同伴被幻影旅團殺了,他成為獵人是為了報仇。很棒的一個男孩子,不過長得有一點點像女生,很卡哇伊哦!!!4.

雷歐力 在困難的時候經常幫助小杰他們,很不錯的一個人,就是有點……不大正經吧··體系不明他們四個都是在一起的好夥伴。還有一箇中派的叫西索,真的是典型的bt,無論什麼角度都很bt!!!!!

4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xhunter講述主人公小杰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地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杰將米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杰在森林裡被一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杰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米特阿姨之後,小杰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杰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出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動畫共92集,漫畫還在**中。

全職獵人故事劇情一共分以下篇章:

1 獵人試驗篇

2 揍敵客家族篇

3 天空競技場篇

4 鯨魚島篇

5 幻影旅團篇

6 貪婪之島篇

7 ngl螞蟻篇(目前劇情暫時到此)【小杰】

日文名:ゴン フリークス

英文名:gon freecss

中文名:傑·富力士   出生日期:5月5日

年齡:12歲

**:釣竿

出生地:鯨魚島

念能力:強化系

身高:154cm

體重:49kg

血型:b型

性格:活潑,單純,頑固,經常不用腦

聲優:竹內順子

必殺技:猜拳,一個包含三種系能力的絕招,石頭—強化系、包—放出系、剪—變化系

簡介:是個講道理也沒用的直腸子,雖然表面上頭腦簡單,有時卻會做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出生在鯨魚島,擁有可以和動物心靈相通的能力,從小由米特阿姨一手帶大。

小杰在島上偶然遇到了獵人凱特,也就是父親——金的徒弟,他由凱特口中得知父親還活著,為了參加獵人試驗,他完成了米特開出的條件——釣到沼澤魚精,決定開始去尋找父親。在獵人試驗中認識了奇牙、雷歐力、酷拉皮卡,四人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強化系能力者,覺醒率50%,**是釣竿。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工作,能讓父親拋棄自己的孩子。」就是單純為了這個原因,小杰毅然踏上征途,接受被譽為難如登天的獵人測試。他的爸爸是有最優秀獵人之稱的金!

憑著天賦的獵人才能,以及人見人愛的個人魅力,小杰如願跟他的幾位好友成為專業獵人。然而,這並沒有讓他得已見到他的爸爸,父子相見之日仍是遙遙無期。後來,小杰學到了可以找出金的唯一線索——「念」,但真正的冒險,現在才真正開始。

速度因為整日在山間奔走的關係,小杰的體力異常的好,令人不敢想象他只有十二歲。特別是小杰的視力奇佳,能在漆黑之中也能即刻捕捉到森林中野獸的身影。

感覺小杰的潛能,會在實戰中充分顯露出來.雖然沒有人教導,身體卻會在戰鬥時自行作出反應,而且學習速度比常人快好幾倍。鯨魚島上住著的,都是一些經常要出海工作的漁夫。那裡的小孩不多,在小杰家附近只有一個小女孩,所以四周的自然環境就成了小杰的玩伴。

十二年來每天與山和海為伴,讓小杰對大自然有極深的認識,特別是遇上凱特後的三年來,小杰一直為成為獵人而努力學習,學會了各種在城市生活不可得的技能。

知識自小就愛在森林玩的小杰,為了捕捉獵物,本能的學會了[絕],就算外表一模一樣的動物,小杰一眼就能看出它們的性別,並且懂得鳥獸的語言,小杰在遊戲中學會的知識,甚至連專家都驚歎不已。

魅力 一個好的獵人,必須具有能吸引人類的動物們的魅力。或許因為繼承了金的血緣,小杰給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

**小杰最常用的**是魚竿。這當然不是普通的魚竿,而是金曾經用過的魚竿,一直由米特阿姨保管著。當小杰達到了米特的要求把沼澤之王釣上來後,米特就把魚竿交給小杰。

對小杰而言,這支魚竿是十分珍貴的,因為它有著金的影子,可能他手執魚竿時,就會感到金就在他的身邊。小杰在重要的比賽中都特別喜愛使用魚竿。他的魚杆除了可以當**用之外,還常常把它當[繩索]那麼樣用,比如用來鉤起雷歐力的手提包、在跳船時加以輔助等等。

小杰除了用魚竿之外,也會赤手空拳地打、或拉起地上的磚板做防禦,令人意想不到。

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15

全職獵人的人物介紹

全職獵人 人物介紹 劇情介紹

5樓:酷拉皮卡

gon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地靈性。因為無父無母,gon將米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某年,gon在森林裡被一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gon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當他12歲後,他說服了米特阿姨,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gon決定成為獵人,因為這樣最有希望見到父親。就這樣....

一種信念、 一個決定,引出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hunter x hunter的精彩世界。富堅義博的作品,歷來擁有十分多元化的人物。這個特點在這部漫畫中,也得到了具體體現。

《全職獵人》里人物眾多,但是每一個人物,都有著飽滿的性格特徵和思想內涵,每一個人物的出場都有其必要之所在,絕不繁瑣多餘,濫竽充數。即使是配角,也完全有其閃光所在。然而如此多的人物,場面卻一點也不混亂,角色之間依然是主次分明、有條有理, 讓人不得不感慨富堅義博的深厚的、獨到的功力。

獵人:既是職業也是階級。獵人協會每年舉辦試驗,合格的人會得到獵人牌照,然後可依自己的意思使用牌照,他們有各種權利(如免費使用各國公共設施),不過也必須選擇做自己想要種類的獵人,盡該盡的義務,例如:

旅遊在世界各地尋求美味食材的美食獵人、受僱於人的私家獵人、經過嚴格測驗之追求金銀財寶的尋寶獵人、去尋找發現許多不為人知幻獸的幻獸獵人、追捕通揖犯或遺規獵人的獎金獵人等。

人物介紹

小杰   小杰

日文名:ゴン フリークス   英文名:gon freecss   中文名:

傑·富力士   出生日期-5月5日   年齡:12歲   **:釣竿   出生地-鯨魚島   念能力-強化系   身高-154cm   體重-49kg   血型-b型   性格:

活潑,單純,頑固,經常不用腦   聲優:竹內順子(takeuchi junko)   簡介:是個講道理也沒用的直腸子,雖然表面上頭腦簡單,有時卻會做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出生在鯨魚島,擁有可以和動物心靈相通的能力,從小由米特阿姨一手帶大。小杰在島上偶然遇到了獵人凱特,也就是父親──金的徒弟,他由凱特口中得知父親還活著,為了參加獵人試驗,他完成了米特開出的條件──釣到沼澤魚精,決定開始去尋找父親。在獵人試驗中認識了奇犽、雷歐力、酷拉皮卡,四人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強化系能力者,覺醒率50%,**是釣竿。

奇犽 日文名:キルア ゾルディック   英文名:killua zaoldyeck   中文名:

奇犽·揍敵客   出生地:巴託奇亞共和國登托拉地區的枯枯戮山   出生日期:7月7日 (天空競技場時,所說的生日6月15日是奇犽的謊言)   年齡:

12歲   **:指甲 悠悠球 念能力:變化系   身高:

158cm   體重:45kg   血型:a型   性格:

有時冰冷,有時可愛,變化無常,還有時無法控制情緒   聲優:三橋加奈子   簡介:頭腦很好,時而調皮時而冷酷。

出生在巴託奇亞共和國裡位於枯枯戮山上的殺手家族,排行老三,從小接受嚴格的殺手訓練,資質是兄弟中最好的,因而被寄予厚望將來成為揍敵客家家主,所以從小就被電擊。但他不想走別人為他鋪好的路,於是離家出走參加獵人試驗,和一同參加試驗的小杰成為好朋友,卻因違反規定而被取消資格。變化系能力者,覺醒率60%,**是電,雙手和搖搖。

酷拉皮卡

窟盧塔族人,為了向幻影旅團報滅族之仇,而希望當上獵人。   個人資料:   日文名:

クラピカ   英文名:kurapica   身高:171cm   體重:

59kg   血型:ab型   出生地:盧窟索地方   生日:

4月4日   年齡:17歲   星座:白羊座   **:

兩把短刀,鎖鏈   念能力:具現化系 覺醒度 100% 特質系(出現紅火睛時)   性格:個人主義者,頗有魅力,聰明,神經質,只聽認同的話

雷歐力日文名:レオリオ   英文名:leorio   中文名:

雷歐力   出生日期:3月3日   年齡:19歲   **:

手術刀   出生地:不明   念能力:強化系   身高:

193cm   體重:85kg   血型:o型   性格:

好色,頑固   聲優:郷田ほづみ   簡介:雖然個性衝莽撞,有時會斤斤計較,其實心地卻很善良、重情義,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許多。

他生病的朋友皮耶多因手術費用太高而無法就醫,最後病死。為了有錢當上醫生且免費醫好那些和他朋友生同樣病的人,雷歐力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與一同參加試驗的小杰、酷拉皮卡、奇犽成為朋友。強化系能力者,覺醒率10%,**是短刀。

還有好多就不寫了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

聖鬥士劇情簡介,聖鬥士星矢的劇情簡介

正因為長就沒有辦法說的啊,你從頭開始看就好了,不然你會混亂的,這是順序 十二宮篇 有人說的銀河戰爭篇是包括在裡面的,不應該被分出來 北歐篇 海皇篇共114集,tv版,80年代的作品。冥王十二宮篇 13話,ova版,2002年冬釋出。冥界篇前章 6話,2005年冬釋出。冥界篇後章 6話,2006年冬釋...

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一個高階巡警 尼古拉斯 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