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劇情,家常菜的劇情簡介

2023-02-20 00:45:05 字數 1574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家常菜》劉洪昌被砸在礦井裡,眾姐弟把他挖出來,奇蹟生還。

何文遠跟厚墩子結婚,最後跟家人回到劉洪昌身邊。

最後一集劇情簡介:

第38集。洪昌讓運昌轉告文濤回家過春節,文濤同意了。吳曉英跟文遠說,不要再計前嫌,過年一起跟洪昌過。文遠同意。

洪昌得知弟弟妹妹回家過年,興奮不已,做好了飯菜等著文遠 文達和文濤的到來,卻不料等到的是文濤礦井塌方的訊息。趕到礦上救文濤的洪昌,被砸在了礦井裡。厚墩子趕到,決定不顧一切,散盡家財,請求一級救援。

由於地質情況複雜,大型機械無法實施營救,厚墩子帶領文遠、文濤、文達和運昌,一起進礦井,用手挖,生生是把洪昌救了出來。看著已停止呼吸的劉洪昌,眾弟姐心如刀割,淚如泉湧。被砸在井下一夜的劉洪昌卻奇蹟般地甦醒了,望著弟弟姐姐又回到自己的身邊,劉洪昌笑了。

《家常菜》是北京頤和尚品文化傳媒****及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繼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安建執導,黃志忠、左小青、宋春麗及童瑤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國營食堂大廚劉洪昌,在妻子文慧去世後,不求回報的一人支撐起生活窘迫的妻子孃家,用自己的一生完成了對妻子「一句話,一輩子」的承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個男人和一群白眼狼的故事,電視的結局並不理想,給社會帶來的也是負面影響,好人沒好報,禍害遺千年,看得窩心上火。

3樓:班長廄徽

好人沒好報的故事,用心用命的幫一家子幾十。

年,始終看不明白幫家白眼狼的故事,拉不到好,用幾十年無私奉獻完成一句承諾沒有錯,錯的是值不值得奉獻,有那麼大道德,奉獻給社會的作用遠大於奉獻給白眼狼,看了經常都覺得是哀其不爭,怒氣不幸,死了多燒點紙錢更有意義!

跪求家常菜同類電視劇

4樓:大媽

老馬家的戰爭。

幸福來敲門。

5樓:煒愛一藝

幸福來敲門 我媽媽也喜歡。

電視劇《家常菜》大結局是什麼?

6樓:在南郵想致遠

文慧死了就棄劇,覺得編劇腦子不好,太喜歡左小青。

7樓:嘎嘎嘎奧格

文慧的死讓我過於傷心,很難再往下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劉洪昌沒有死,在礦下挖出來了。厚墩子為救劉洪昌破產了。

9樓:偉津宣恨之

大結局,大漏洞,你要注意看:

文慧的女兒抱著媽媽的**回憶自己父母戀愛時候的經歷。

我到現在都沒想明白,女兒怎麼可能回憶出父母相愛時候的情形的。

家常菜電視劇所有女演員

10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家常菜》所有女演員有:演員左小青、童謠、宋春麗、嶽紅、何琳、何音、梁丹妮、霍蓉、石蕊、李倩、楊紫衣等。

類似家常菜的電視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推薦你看 《陽光燦爛週三強 》 差不多 一樣的催人淚下。

家常菜有哪些,家常菜都有那些

麻婆豆腐 紅燒肉 紅燒肉 青椒炒肉 糖醋排骨等。1.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四川省的傳統名菜,屬於川菜。主料是豆腐,輔料是蒜苗和牛肉。2.回鍋肉 回鍋肉是傳統川菜中的家常菜,屬於川菜系列。原料主要是豬臀肉 青椒 蒜苗等。口味獨特,色澤鮮紅,肥而不膩。麻婆豆腐 紅燒肉 紅燒肉 青椒炒肉 糖醋排骨等。1.麻...

家常菜簡單的竅門,家常菜有哪些竅門

祝福家人們新年快樂吉祥如意。簡單好吃的家常菜你還不學起來。這樣做的家常菜 一看就會 一做就美味。金針菇是種營養價值很高,又老少皆宜的菜,怎麼做都行,別的不說了,咱今天說說涼拌的時候,怎樣才能讓金針菇爽脆可口吧。做法 1 金針菇切根兒,放入清水中,加1小勺兒鹽,浸泡1分鐘後,清洗乾淨。2 水燒開後,轉...

家常菜怎麼做,家常菜怎麼做

一 節瓜瑤柱湯 節瓜去皮洗淨,切中小塊,加水 按每人一碗半的水量 同時放入幹瑤柱,煲湯,直到節瓜變透明即可 二 蒜蓉蒸絲瓜 佐料 3瓣蒜頭,剁碎 非常碎 然後和適量的食用油 芝麻油 鹽 糖 酒混合裝碗裡待用,絲瓜1 2條,去掉硬皮,洗淨,切段 每段2 3釐米 切面向上放置於碟內,用湯匙把佐料塗抹到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