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考嗎

2022-02-16 08:49:06 字數 2378 閱讀 3713

1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滿足條件即可報考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1.中專(或高中)學歷,10年相關工作經驗;

2.大專學歷,8年相關工作經驗;

3.本科學歷,6年相關工作經驗;

4.研究生學歷,3年相關工作經驗;

5.從事本職業工作10年以上。

2樓:霸氣航行天下

本科畢業滿五年,從事相關工作滿五年就可以報考

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考嗎

3樓:她

可以 我校報考的 最後一次直接跳級考二級  一級   達條件直接報考,

重要事說三遍:最後一次跳級,最後一次跳級,最後一次跳級,一級是要考綜合評審的,

綜合評審可採取多種方式進行。採取**撰寫、口頭答辯或書面答辯的考生,須按省級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的安排,提交本人**和有關材料。省級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在答辯前統一組織綜合評審委員會對**內容進行評定,並根據考生人數確定答辯日程。

採取其他方式進行綜合評審的,各省級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應事先制定綜合評審的具體要求和辦法,通知報考考生,並上報勞動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備案。

一級不考,二級才要**。一級只考理論、實操、綜合。一級要認真備考,題難度比前面的難,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

題卡作答:

選擇題(125題):職業道德(分值:25,權重:10%)理論知識(分值:100,權重:90%)

紙筆作答:

綜合題和圖表分析題(6題):專業能力(分值:100,權重:100%)檔案筐(10題):綜合評審(分值:100,權重:100%)

4樓:

現在已經不能直接考了,必須由低到高,逐級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年齡 有學歷證書 可以直接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1.中專(或高中)學歷,10年相關工作經驗;

2.大專學歷,8年相關工作經驗;

3.本科學歷,6年相關工作經驗;

4.研究生學歷,3年相關工作經驗;

5.從事本職業工作10年以上。

7樓:jsw簡思維小維

你能不能考,可以直接問我呀

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可以直接自學報名嗎?

8樓:人事考試教育網

在各省和勞動保障廳職業技能鑑定中心或**機構報名

9樓:烏魚仔

只要達到報考條件是可以的,祝好運

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越過**考2級嗎?

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

10樓:ofweek人才網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1.中專(或高中)學歷,10年相關工作經驗;

2.大專學歷,8年相關工作經驗;

3.本科學歷,6年相關工作經驗;

4.研究生學歷,3年相關工作經驗;

5.從事本職業工作10年以上。

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直接報考嗎

11樓:南南聊學歷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公佈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技能標準,要考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必須要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二級/ 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具體要求如下:

具備以下條件者 可申報一級/ 高階技師: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二級/ 技師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 書) 後,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4 年 (含) 以上。

相關說明:①相關職業是指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諮詢、 管理研究等職業。②相關專業是指工商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科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勞動經 濟、 勞動關係等。

③相關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是指勞動關係協調員等與企業人力資源管理 職業功能具有關聯性的職業資格證書。

12樓:

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後+本職業工作2年;

2、本職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後在本職業工作滿3年以上者;

3、本職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且從事本職業者;

4、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

5、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正規培訓並取得畢業證書。

以上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報考條件您只需有一條符合即可報名參加考試!不過,如果您是低學歷、無相關工作經驗者,金博瑞一樣能為您成功報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

人力資源師二級補考如何報名,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如果補考不過,還可以繼續考嗎?一共有幾次機會?

這個網上報名,我也是要補考,以前是培訓單位給報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報的上 檢視原帖 滿意 我上次就在這個網上報的,可是不知道補考怎麼報。用以前註冊的id報不了。檢視原帖 補考沒有網上報名啊!這個你還是在當時你申報的機構去報名補考就行啦!這個很簡單,我今年五月份也考試,你可以在北京職業技能鑑定網上報名...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

報名條件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3966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要看你畢 bai業多久,以及能否開出相關du的工作證明了。zhi報考dao 你已來經畢業要考3級 自助力人力資源師證bai 需要1年工作 經驗,2級 人力 du...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有什麼區別嗎?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國家職業資格考試,屬於國考,是全國統一組織的,教材也是國家指定的教材,總共是三本,一本基礎知識,一本考試指南,一本主教材。基礎知識是考試用的。另一本是進行職業培訓使用的。沒有一個說的清楚地,服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已經退出國考了,原來還有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現在已經取消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