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瞼下垂手術效果怎麼樣嗎,上瞼下垂能治好嗎?

2022-02-16 12:05:32 字數 2815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存在上瞼下垂的問題,其實通過上瞼下垂手術可以**,那麼上瞼下垂手術效果

好嗎?新華整形醫院的專家告訴大家,要想保證上瞼下垂手術的效果,必須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手術。

上瞼下垂在程度上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三種。手術主要有:瞼肌遮疊術、提上瞼肌縮短術、額肌辨懸吊術。

手術不但能將畸形矯正,恢復眼部正常閉合功能,還有助於視力的恢復。額肌懸吊對於兒童效果比較好,更符合孩子眼睛的生理性解剖特點。

新華整形醫院的專家

提醒,做上瞼下垂矯正術要求醫生具有豐富的臨床手術經驗,所以請您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手術的效果及安全性才更有保障。

2樓:昂義稱凰

您好,上瞼下垂矯正手術目前已經非常成熟,而且也是各大整形機構的一個常規性的眼部手術。手術之後,求美者的眼瞼上提,眼睛擴大,視力恢復正常,兩眼大小一致。

3樓:樓淑珍蕢雀

你好,很榮幸跟你回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上瞼下垂矯正術經過多年臨床驗證,效果都是比較的滿意的,但是上瞼下垂矯正的效果還與採取的手術方式、選用的醫生醫院有著比較大的關聯。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是很重要的。

上瞼下垂能治好嗎?

4樓:tf田彥芬

除非做手術才能提上去

5樓:丹凝心孝芙

不完全性上瞼下垂,可以做提上瞼肌加強手術,包括提上瞼肌縮短術、提上瞼肌摺疊術、提上瞼肌前徙術等..完全性上瞼下垂,自身提上瞼肌已不具備運動功能,只能藉助於額肌完成提瞼運動,該類手術包括替代物懸吊術、額肌瓣懸吊術等.

6樓:醜秀榮欒雁

‍您好,‍‍上瞼下垂當前**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術後能恢復視力,讓‍‍下垂的眼瞼上提,‍‍而且手術的切口很隱蔽,術後完全看不到疤痕,‍‍效果自然明顯。‍

7樓:第攸苗軒

你好,要想保證上瞼下垂手術的效果,必須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手術。提醒,做上瞼下垂矯正術要求具有豐富的臨床手術經驗,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手術的效果及安全性才更有保障。

上瞼下垂矯正手術安全性怎麼樣?

8樓:不作君子

可以中醫**,效果挺好

9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上瞼下垂手術後,有些人可能會出現睡眠時眼瞼閉合不全,極少數人可持續終生。另一種罕見併發症是眼瞼外翻,即下眼瞼被牽拉向下、外翻,如發生這種情況,則需做第二次手術進行處理。如果由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實施上瞼下垂手術,併發症並不多見,即使有通常都很輕微。

儘管如此,併發症發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如感染、麻醉反應等。所以求美者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並且在手術前、後必須遵照醫囑,儘量減小風險。

10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儘早**,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胸腺發育異常等。

因為每個人的特點不一樣,選擇的**也可能不一樣,但都一定要進行積極地**。

做上瞼下垂矯正好嗎

11樓:杭整楊甄宇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一個人的眼睛不是特別完美的話,就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形象,尤其是眼瞼下垂的現象出現,更是讓愛美人士特別的苦惱,畢竟一個完美的容貌是每個愛美人士都所追求的,所以很多愛美人士都會選擇一些方法進行有效的改善,現在比較成熟的上瞼下垂手術的效果就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非常的安全,而且可以讓眼睛更加的有靈氣,受到愛美人士的一致喜愛和好評。

12樓:滑書文

?隨著壓力的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為了健康的問題而奔波,尤其是上瞼下垂這種疾病,專家說這種症狀不但影響了人的美麗而且也影響了人的形象,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矯正的。 上瞼下垂的煩惱是可以通過科學地方法改善的,對於這個問題你是不用擔憂的,**的效果是很滿意的,那麼究竟**的方法有幾種呢?

1.重度上瞼下垂:上瞼下垂手術最佳時機以3~5歲手術為宜。

應首選絲線額肌懸吊術。待患兒長大,能配合手術時,再考慮用額肌瓣法矯治。對於雙側嚴重上瞼下垂的患兒,有人主張在1歲左右進行手術,以防患兒弱視的發生及頭向後仰伸等畸形的產生。

2.中度上瞼下垂:患兒能借助額肌力量提高上瞼,對視力影響不大,上瞼下垂手術最佳時機最好待其能配合手術時,採用上瞼提肌縮短術進行矯正。

如患者家長有儘快手術矯正的願望,可在全麻下行絲線額肌懸吊術。待患兒長大,能配合手術時,再改用上瞼提肌縮短術進行矯正。 3.

輕度上瞼下垂:對患者的外形及視力均無明顯影響,上瞼下垂手術最佳時機可待患兒能配合手術時,採用上瞼提肌縮短術進行矯正。 4.

先天性小瞼裂綜合徵:應分期手術,先行內眥贅皮矯正、瞼裂開大術。1年後再行上瞼下垂矯正術。

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肯定的,我院採用的**方法是很科學的,可以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去採用科學的**方案,讓患者告別痛苦,擁有美麗和自信。

13樓:杭整楊甄宇

上瞼下垂通常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上眼皮不能維持在正常的位置,從而嚴重影響視功能的發育,並且對外觀也有影響。尤其是單眼的上瞼下垂,影響會更明顯。

所以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使兩個眼睛的高度維持在正常的位置,而且要對稱一致,這樣首先能夠有效地改善外觀,另外可以避免弱視或者斜視這些疾病的發生,因此,這種手術效果肯定是非常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神,拓寬視野王世勇是比較的權威的

上瞼下垂手術多少錢,上瞼下垂手術要多少錢

俗話說,眼睛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當然是人人羨慕的。相信有很多人都有上瞼下垂這個煩惱。什麼事上瞼下垂呢?就是上眼皮下墜。一般情況都是先天性的,那麼還有一些事後天造成的,比如說過度眼疲勞,經常熬夜都會出現這種狀況,那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了,怎麼辦呢?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很多整形醫院醫院...

治療上瞼下垂需要找誰?怎麼治療上瞼下垂?

額肌筋膜懸吊先天性上眼瞼下垂 是採用自體大腿的一小塊闊筋膜與額肌和上瞼相連,利用額肌收縮來加強上瞼提肌的力量,由於懸吊的筋膜日後有可能變鬆,有時會影響手術效果。利用額頭肌肉收縮來加強上瞼提肌功能的方法,使眼瞼肌肉完全失去功能,同時使上瞼下垂矯正得到較好的效果。其優點是隻在眼皮沿著重瞼皺襞 雙眼皮線 ...

怎樣在電腦上設計裝修效果圖,怎麼樣在電腦上設計裝修效果圖

在電腦上設計裝bai修效果圖首先我du 1 電腦上要有軟體支援,需要的軟體有 平面cad autocad 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軟體支援。很多bai人問過這樣的問題了du,一直都沒有仔細去回zhi答過,這回細點dao 最基礎的設計軟體 回平面cad,效果圖3d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