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蒂2 和巴雷特M95 還有AS50 干預M200單發威力誰最大

2022-02-16 12:00:26 字數 2483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遠距離的狙擊任務,常見的0.50口徑(12.7毫米)子彈不是威力足夠大的。

巴雷特公司做為提倡發展0.50口徑狙擊步槍的先驅,最近設計和製造一種25毫米xm109型狙擊步槍,威力驚人,如果改稱為「肩射炮」可能是一個更形象的稱法。目前已經生產出十支**原型用於近期的測試。

被設計具有破壞輕裝甲能力的xm109型狙擊步槍,是一種槍管17.6英寸長,全長46英寸的半自動25毫米步槍。它重量約46磅,配備一個5發容量的彈匣。

相比較,巴雷特m107型0.50口徑的狙擊步槍,大體上槍管29英寸,全長57英寸,重量約33.3磅,配備10發容量的彈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正解,12.7口徑的反器材**並不是威力最大的,黑卡蒂的精度在反器材狙擊槍裡算是不錯的,但是射速欠缺,你列舉的幾把槍中m200是精度最高的,因為它的設計初衷是打人的而不是反器材**,屬於長射程反人員**,m200是目前精度最高,射程最遠的狙擊槍,所以以後列舉反器材**的時候不要帶上m200,別被遊戲騙了,如果打車(這裡指車輛和輕型裝甲車)12.7口徑的**夠用,打在人身上都差不多,打哪炸哪,但是反器材**對於坦克來說只不過是撓癢癢,25毫米口徑也不一定能打穿,現代坦克都有複合裝甲和**反應裝甲,坦克主炮都不一定打的穿狙擊槍就別想了

3樓:今夜我最大

我覺得巴特雷應該相比較威力最大

槍械類入門知識

4樓:3期士官

個人認為:

1——先認。通過畫報、雜誌、網路上的**熟悉各種常見槍械外觀樣式以及名稱。(這是基礎,不要急於求成,可以花上1-2年的時間)2——初步瞭解。

主要是槍械的基本資料。比如口徑、容彈量、設計年代或使用的國家、**所屬類別、操作方法。

3——深入瞭解。主要是槍械的相關資訊。比如**特點、設計師或設計單位的名字、相關典故、尺寸及質量等資料。

4——拓展瞭解。包括與之相關的資訊。比如設計師的生平、槍械的結構原理、拆解或保養方法、射擊技能。

5樓:老

先在網上查兩款經典槍械ak47 m16 然後看看輕兵器雜誌 兩個月後 保證入門

6樓:水瓶座的

口徑,射程,初速,實戰表現,設計師等等等等

關於槍械的分類

7樓:望峻枝夏青

1.步槍和衝鋒槍的最大不同在於步槍打步槍彈,衝鋒槍打手槍彈,因此步槍和衝鋒槍的威力和射程有明顯差距。

2散彈槍根據使用彈種的不同有三種用途,1.破門(我級別不夠,就不發**了)

使用大威力的鹿彈.2,防爆,裝一些非致命彈藥。3.作為主戰**,裝一些低彈丸散佈的彈藥(以免誤傷,散彈槍的恐怖威力我們可是知道的。)

機槍的種類較多,口徑種類也很多,總而言之,它是一種射速很高,威力很大,具有很強火力壓制性的槍械。多采用彈連或彈鼓供彈,少有采用彈匣供彈。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槍 步槍 半自動步槍 自動步槍 衝鋒槍 突擊步槍 輕機槍 重機槍 阻擊槍

反器材阻擊槍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最遠威力最強的狙擊槍 美國巴雷特兵工廠的m81a1就是我們說的 點五零 最遠射程在6800米 可以打***坦克

突擊步槍效能最好的還是蘇聯的ak47 無論是多麼惡劣的天氣都可以正常使用

手槍威力最大的就是沙漠之鷹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槍械大全

我這裡有部分槍械資料

中國槍械有哪些種類?

1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一般情況下將中國的槍械分為手槍、步槍、機槍和霰彈槍和其它槍械幾類,都有比較嚴格的管制。

1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中國的槍械有衝鋒槍,手槍,狙擊槍,步槍,這些槍只能在軍隊裡面找到。

13樓:荒王爺

應該有民用和軍用兩大類,但因民間禁槍,除少數民族部分,打獵用槍,運動競技,工程使用等外,基本為警用,和軍用的,各類口徑的自動,半自動的各類長短槍支。比如突擊步槍,微衝,狙擊步槍等等。

槍械的種類有多少?

14樓:曉星後勤部

槍械是士兵在戰場上最親密的夥伴,也是地面作戰的王牌。槍械從誕生之初,就在戰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它的家庭因此日益壯大,不斷增加新成員,從而形成了眾多種類。

那麼,槍械通常可分為手槍、步槍、衝鋒槍、機槍、滑膛槍和特種槍。如果按自動化程度來分,槍械可以分為全自動槍械、半自動槍械和非自動槍械三種。按槍身有沒有槍托,槍械可分為有託搶和無託槍。

按使用子彈彈種的不同,槍械可分為有殼彈槍和無殼彈槍。按照使用地點的不同,槍械可以分為水上使用槍械和水下使用槍械。

15樓:沅夢摩羯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中國先後完成了以五三式系列和

斯蒂卡的OC和紅黑碳王7 6哪個更適合我

初學建議選奈米oc 彈性好些 紅黑7.6暴力 旋轉完美結合 需要紮實基本功否則易下網 奈米oc 速度適中又不失旋轉 好控制相比以上其它是初學者首選 反手729焦點3足夠 occr和wrb 適合弧圈打法 不適合快攻 處理近檯球很出色 中遠臺拉球旋轉強落點好 拉球攻底過硬推薦使用 用它打快攻速度慢 力量...

m 2介面和nvme區別,m 2 nvme和m 2的區別是什麼?

一 作用不同 1 m.2介面 為超極本 ultrabook 量身定做的新一代介面標準回 以取代原來的msata介面。答 2 nvme nvme從頭開始設計,可為當前和將來的nvm技術提供高頻寬和低延遲的儲存訪問 更快的規範,更快的標準。二 特點不同 1 m.2介面 無論是更小巧的規格尺寸,還是更高的...

PSP能用M2卡嗎

索尼下一代psp的新式儲存卡m2下月上市 索尼和sandisk聯合推出的新式儲存卡memory stick micro m2 將在下個月開始上市。這種m2卡採用超小電路設計,專門針對大容量 小體積的移動儲存需求,重量僅16克,外形尺寸僅15 12.5 1.2mm,體積約為記憶棒pro duo的四分之...